close

 

Chapter 11

 

  老實說,最近這幾個禮拜我和學長見面的次數變得有點少,反而和穆言比較多。

  而且我沒有想到和學長再一次一起吃飯居然是因為晴晴翹家的關係!

  現在時間,中午學校吃飯時間。

  地點,很容易戲劇化的頂樓。

 

  「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本來想說晴晴翹家還是會來上課……結果她連學校都不肯來了。」學長嘆氣,從我們見面到現在,學長幾乎一口飯都沒吃。

  「學長,晴晴會不會是跑到朋友家?連哥哥都不知道她在哪嗎?」這幾天哥哥比我早出門,比我晚回家,誰遇的到他啊!唉唉。

  「我和妳哥猜是不是跑到日暘家。但是日暘是男生欸!」

  「可是晴晴和夏日暘不是很好?會不會……」去住他家了。

  我還沒說完,學長就突然把我抱住,對我說,「要是我不要妥協就好了。」然後加緊力道,「借我一下,一下就好。」

  學學學學長抱我欸!天哪天哪感覺臉好熱!

  可是有點緊,有點疼欸。

  「學長......

  「噓,別說話。」

  雖然很開心學長抱我,可是……唉,學長,對你來說我到底是學妹還是心上人呀?

  我覺得只是單純學長學妹的機率比較大……

  以前和學長有距離的時候比較可以隨便幻想。

  但是像現在這樣和他變很熟了以後,才發現要幻想真的是越來越難了!

  尤其是當我知道屁屁外星人的存在時!

  吼吼吼,我都不知道我還愛不愛學長了。我只知道我被屁屁害的很累而已。

  啊啊啊穆言你跟我說說我該怎麼辦啊——.

  「小莞熊,妳會討厭我嗎?」學長突然冒出了一句話,讓我嚇了一跳。

  「不、不會啊,我,我很喜歡學長......」嗚嗚嗚我相信我現在一定臉很紅啊!

  「嗯,我也很喜歡小莞熊。」學長說完以後,又抱緊了一點,隨後放了開我,摸摸我的頭說,「吃飯吧。」

  天啊天啊天啊!這樣算是間接告白嗎?

  嗚嗚我想我的心還是愛著學長的,只是屁屁怪害我不知如何是好而已!

  「學、學長,你怎麼突然這樣問呀?」

  「嗯?沒有啦,只是自己有點討厭自己的個性,似乎對別人都太好了。」學長給了我一個微笑,看起來像是苦笑的微笑。

  「為什麼學長要對其他女生也這麼好呢?」抿嘴。「學長可以試著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

  「那對妳呢?」

  愣。                                                    

 

  噹噹噹——噹噹噹——

  『學生會長柳璟晟,副會長梁御宸,聽到廣播後請立刻到學務處來。在報告一次……』

  「小浣熊,好好吃飯吧,我先去學務處,就不陪妳了哦!」學長起身後,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轉身對我說,「幫我留意一下小晴的動向好嗎?我覺得可能真的在日暘他們家。」

  「呃,好、好的。」看著起身的學長,然後想著他剛剛的問題。

  「那對妳呢?」

  嗚嗚嗚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啦!

  吼吼吼,有夠麻煩!想問晴晴但是晴晴又消失不見,然後手機還給我關機,有沒有這麼沒品啊!

  「可惡,柳雨晴妳就不要被我找到!不然我一定會先狠狠的扒光妳的皮!」害我和學長跟那個死沒良心的哥哥擔心成這樣,然後妳可是我現在的軍師欸!怎麼可以搞失蹤!

  大笨蛋晴晴……

  「翹家兩天了……今天去夏日暘家看看好了!搞不好可以得到些有效情報!」握拳。

  臭晴晴,我也很討厭屁屁外星怪啊!可我就沒翹家欸,你翹什麼啊可惡。

 

  放學時,我和穆言一如往常的在路上回家,嗯,該怎麼說呢?自從屁屁搬進學長家、然後轉學進我們學校以後,我就很少和學長有交集了,就連他們要開會都是跑來我們家,只是遇到學長的次數很少,畢竟是在哥哥房間,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害怕。

  反正基本上不是和小言出去一起找靈感,然後逛書店吃飯的話,就是和晴晴到處玩。

  而可惡的屁屁外星人還是一樣一直想找我麻煩,我都已經懶的理她了她還想怎樣啊!氣死我了,好險每次小言都會幫我氣走她,哈哈超爽!

  「小奇,妳怎麼啦?看起來一臉疲倦。而且中午還被叫走,沒有一起吃飯。」小言將手放在我的頭上,拍了幾下,然後走在我面前,面像我,一邊倒著走路一邊和我說話。

  「你小心一點!」看著他倒退走,突然覺得他根本就像小孩子一樣,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對啊,晴晴翹家兩天了,到現在還沒有下落,大家都很擔心。而且今天中午……」

  講著講著,不自覺得放慢了腳步,想著今天中午的事情。

  學長到底是為什麼要抱我抱著這麼緊?還有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嗯?今天中午怎麼了嗎?」

  「沒有啦,就……」

  一五一十的和小言講完以後,小言嘆了口氣,對我說:「妳還是很喜歡會長?」

  愣。「嗯啊,怎、怎麼了嗎?」

  小言牽起了我的一隻手,然後將我困在牆壁之間,對我說,「我如果說我吃醋妳怎麼想?」然後用那炯炯有神的雙眼直視著我。

  愣,臉上一陣燥熱,但卻又突然想到他是不是跟別人玩遊戲完輸了才這樣,心情突然不是很好,皺起眉頭對他說:「你跟誰玩真心話大冒險,我很不喜歡別人這樣說謊。」

  「妳——」小言瞪大了雙眼,「算了妳真得是大笨蛋。」然後退後幾步,轉過頭看著我,笑著對我說,「走吧,回家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東西的,我真的覺得小言的那個笑容有點怪怪有點假!

  「欸欸小言你剛剛幹嘛啊?真的不是玩遊戲輸了?好啦如果是的話我原諒你啦!你這個笑容看起來超假的欸!而且你還罵我笨蛋!」快速的跑到了他的旁邊,然後想著,會不會是因為我剛剛那樣說他才不開心的吧?

  「沒有啦,小奇本來就像是小笨蛋一樣啊,傻呼呼的,哈哈。」燦笑,「剛剛是在試小說的內容啦,想說如果男主角這樣對女主角,那女主角的反應會是什麼。」莞爾。

  「咦——所以你把我當那個女主角哦!拜託個性不是不一樣?」皺眉扁嘴,「而且我哪有傻呼呼!你才傻呼呼好不好,你這個大壞蛋!」

  「嗯?我沒和你說我拿我身邊的人的個性下去寫小說嗎?你剛好就是那個女主角囉。本來是在抽籤決定個性,沒想到好死不死的就抽到妳是女角的個性囉!」

  「……啊——小言你太過份了!什麼叫好死不死啊!好歹我的個性也沒有糟糕到哪裡啊!而且我這麼有氣質你說是不是。」然後很愚蠢的撥了一下我的頭髮。

  「哈哈是是是,我們傻呼呼的小奇最有氣質了!只是氣質女孩最近還染上了奇怪的嚕嚕嚕口頭禪,哈哈哈。」小言大笑著,然後逝去眼角因為笑得太開心而流出來的淚水。

  「什麼嘛——算了,你告訴我你新小說的大概劇情,我就原諒你!」雙手環抱,假裝生氣得和小言賭氣。

  「劇情喔……」小言皺了下眉,思考了一下後對我說,「等妳哪天請我去吃上次妳和我說超好吃那間冰淇淋以後再說!」然後一臉奸詐的看著我。

  「咦——你太奸詐了啦!」

  「哈哈才不會呢!」接著我們倆,上演了追逐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