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2

 

  今天,是一個非常不順的一天。該怎麼說呢……嗯,由於失蹤的晴晴似乎有了下落,所以哥哥今天一早在我出門前就和我說他要去找晴晴,還交代我,要我先代替他去學生會聽今天的開會內容,和把資料帶回家。

  替他開會拿資料都沒關係,但是!為什麼那個屁屁外星人也在場啊!重點是她還坐在我和學長的中間!哼哼哼,如果哥哥在,這種事情一定不會發生!她怎麼可以坐在我旁邊啊——嗚嗚嗚,晦氣!

  「呃,莞奇,紫薇她是書記……」學長看著臉色超臭又在瞪人的我,面有難色的解釋為什麼屁屁外星人會出現在這邊。

  就算她是書記,也不應該坐在會長和副會長的中間吧!就算我今天只是代理人也一樣!

  而且我似乎還可以看到屁屁外星人那邪惡的笑容!嚕嚕嚕,好可怕啊——

  「喔!」回去最好是哥哥有找到晴晴,不然我要跟誰抱怨啊!而且下禮拜還要和小言出去玩,我想和他說好消息,而不是一坨的壞消息。

  學長嘆了口氣以後,轉回正面面相其他成員說:「好了,大家都知道在三個月就是校慶了,校長要我們開始想今天的活動內容以及主題,他希望能夠越早準備越好,這樣才能提早確認資金是否足夠。現在,有任何人要提議嗎?」

  學長音剛落下,一個坐在我對面綁著馬尾的女孩子就舉起手來說,「會長,今年校慶剛好在平安夜,也許我們可以想一些和聖誕節有關的活動。例如闖關遊戲之類的,而且最好是不論單身還是情侶都可以參加!」

  「嗯,不錯。這提議也許可行,還有沒有人想要提議的嗎?」學長笑著,環視著會議室裡的每一位學生會成員,突然覺得,這樣的學長,真的也是帥到爆炸耶!

  「璟,我們可以弄成組隊闖關呀!這樣,不只情侶可以參加,連單身的人都可以和朋友一起參加了!」屁屁外星人看著學長,裝模作樣地對他說,講完以後,趁著學長還沒回話就轉過來對我說,「對吧,莞奇?」

  「啊?哦,哦對啊!」神經病……沒事突然叫我幹嘛?而且莞奇這兩個字是你這個企圖攻占地球的臭屁屁外星人可以叫的嘛!

  「嗯……不錯,還有沒有其他人有意見呢?如果沒有,那我們以這樣子的主題來開始想,主題環繞著聖誕節,並且分成五個小隊,每一隊處理一個關卡,然後我們訂在一個時間再開始,盡量等人多的時候開始,我們也許可以從傍晚開始,畢竟校慶事一直到晚上都還有。」學長在白板上寫下了一些字,然後轉過來問說,「有人想補充的嗎?」

  我看了一下沒有動靜的大家,在看了一下學長。

  其實啊,我腦子裏面是有一些想法的……可是,可是,我又不是學生會的,這樣子貿然行動,會不會不好啊?

  算了,有想法就要說嘛!而且又不是不好的。「那個……會長,我有一些想法不知道可不可行。」我看了一下學長,學長給了我一個繼續說的眼神以後,便開口道:「其實我們可以第一關弄成迷宮類型的東西,然後每次等一到兩分鐘再放人進去,然後有二到三個入口,這樣子就比較不會撞到了。之後的關卡可以分開行動,比如說,A組情侶在B關,C組情侶在F關,E組情侶在R關,這樣的話比較不會撞到!

  「然後在迷宮的部分可以讓人裝扮成小丑或是其他東西,來拖延時間妨礙他們,一方面有一點小趣味,另一方面又不會讓人覺得是故意拖時間!」說完以後,我看了一下學長,和沒有說話的大家,天哪……不會是這個主意不好吧!可是我覺得很完美欸!怎麼會這樣——

  「小浣熊,妳怎麼和妳哥一樣,每次講出來的話都會讓我震驚到不行呢?」

  「沒想到副會長的妹妹還挺有一套的。」

  突然,學長用了那個我最熟悉的暱稱叫我。其他成員有的開始稱讚我,有的開始笑,怪了,這是好點子欸!稱讚我我還知道為什麼,啊為什麼要笑啊!

  「璟、璟晟!可是我們沒有場地弄迷宮,也沒有那個經費啊!」屁屁外星人可能是突然眼紅了,像被踩到尾巴的小狗一樣,突然站起來,拍了下桌子,看著學長大聲講話。

  「這個妳到可以放心,今年校長撥了很多預算給我們,畢竟是二零一二,校長說什麼要辦的盛大點,至少這樣如果真的地球毀滅他也甘願。因為做足了面子。」學長看著屁屁外星人,聲音有點冷淡地說著。

  最後看著我,對我說,「代理副會長的提議不錯,有人反對嗎?」學長環視了一圈,不但沒人反對,還有人開始提議說其他關卡要怎麼設定。

  看吧看吧,我就說這是個好提議吧!

 

  散會之後,我資料還來不及整理完,就被學長牽起手,跑出去外面了。

  而且我還聽到屁屁外星人大喊說,「璟!你要去哪裡啊,等等我啊!」

  哈哈哈,我和地球上最帥的王子要去約會你這個噁心的屁屁怪怎麼可以跟呢!

  不過……「學、學長!我們是要去哪裡啊!」好喘!學長跑太快了啦——

  「噓,不要講話,妳跑太慢了這樣等等會被紫薇追上,抱好我!」

  「啊?什麼抱好?」學長停了下來,我的疑問都還沒弄清楚,就突然被打橫,以公主抱的方式抱了起來。

  「咦!學、學長,你幹嘛!」嗚嗚嗚,我會怕啊!這這這,學長那麼高,我掉下去一定會變笨蛋的!

  「跑起來比較快,還有,妳是不是都沒吃飯?」學長挑了下眉,不等我回話,就跑了起來,還一邊說,「抓緊囉。」

  「啊——」天哪,為什麼學長這樣還可以跑那麼快啊!我我我,我害怕啊——

 

  一切,是否開始好轉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