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0

 

  「欸,璟,你要怎麼處理那女的?」梁御宸拖著腮,看著正在將熟睡中的梁莞奇抱上床的柳璟晟。

  「我也不知道,現在可能先別讓他傷害我妹和你妹吧。」柳璟晟將莞奇輕輕地放置在床上,小心翼翼地幫她蓋上了被子。

  「……無法和她分手嗎?」梁御宸擰著眉,看了下柳璟晟以後,又看著自己的妹妹,無奈地搖著頭。

  「目前不能,不然我也想。現在想想才明白,原來和自己根本不愛的人在一起是這麼痛苦。」柳璟晟苦笑著,真不曉得為什麼,言紫薇可以放任自己和一個不愛她的人在一起。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那女的有病!」梁御宸伸了個懶腰,對著柳璟晟說,「最好是下個月她爸媽就乖乖地回台灣,不然到時候相信我,」他有意無意的瞥了眼自家妹妹,「你會後悔的。」

  「是嘛……會後悔啊。」柳璟晟有若似無的嚷嚷了一句,接著又回復原本的樣子,對梁御宸說,「好了別偷懶了,你看你妹都先幫你整理好了,還不快點工作,感覺你妹每次來我家都會被你害到一直在我們家睡覺。」

  「我想她也很樂意吧……」低聲嚷嚷。

  「啊,你剛剛說什麼?」抬起頭,不解地看著梁御宸。

  「啊哈哈,Nothing nothing。」梁御宸在空中揮了揮手,表示沒甚麼意思。

  「唉……」柳璟晟嘆完氣後,彼此又陷入了短暫的沉默當中。

 

  唔,幾點了啊……身邊怎麼暗成這樣?

  手機手機。

  打開後,才發現原來已經凌晨兩點了。天啊也太晚了吧!不過這麼暗,我是在學長的房間嗎?

  轉過身,拿著手機照了照四周,唔,哥哥不再,不會是去晴晴房間了吧!這樣晴晴會不會被哥哥吃掉啊……不過她現在在發高燒欸,哥哥應該沒有那麼「餓」才對。

  那學長呢?

  才剛想要起身看學長在哪,就覺得棉被的一角被人壓住了。

  唔,拿手機照那邊以後才發現原來學長趴在床邊睡覺!天哪學長怎麼不睡沙發或是讓我睡沙發他睡床啊?真的是吼。

  不過學長就是這麼貼心我才喜歡他啊。

  移動了下身子,趴在學長的旁邊,貼著手臂歪著頭的看著學長,唉,為什麼事情變化的那麼多呢?要是屁屁沒有出現,現在的我是不是會更無憂無慮然後努力讓學長愛上我呢?

  真,遭,糕……

  「嗯……小浣熊妳醒了?」學長突然動了下身子,揉著眼睛看著我。

  「唔!」天哪!學長也醒的太突然了吧!不會是因為我太靠近他的關係,所以他有感覺被人注視才起床的吧!

  「乖,快睡好吧。」學長挪動了下身子,摸了摸我的頭以後,又讓我躺好幫我蓋被子。

  啊啊啊,好想開口問他要不要上來床上睡覺哦!可是可是,天哪太害羞了難以開口。

  「那、那學長你呢?」我拽著棉被,看著站起身的學長。

  「呃,睡沙發?」然後聳了聳肩。「不然小浣熊要分一半的床給我嗎?」學長瞇起眼睛笑著。

  「才,才沒有!」啊啊啊我在幹嘛!居然說出違背心裡的話!啊啊啊我這個大白癡。

  「呵呵,鬧妳玩的。早點睡。」然後輕輕地在我額頭上一吻。天哪……我都要暈了,好想融化哦!可是,我不是學長的女朋友學長就這樣對我,那他是不是也會對其他人也這樣啊?

  嗚嗚嗚,不可以!我一定要加快腳步,然後讓學長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我會打敗屁屁和其他追求者的!

  「嗯,學長晚安。」莞爾一笑。

 

  手機六點的鬧鐘響了,不過因為我是開震動,所以手機只是嗡嗡嗡的發出震動的聲音。

  才剛張開眼想要關掉鬧鐘,關完才想睡回籠覺的時候,卻被另外一個更吸引我的畫面引去了。

  學長正在換制服啊!

  雖然說下半身基本上是換好了啦,然後上半身已經穿上了背心,但是還是很讚啊!

  沒想到一早起來就看到這麼養眼的東西了!

  「唔,小、小莞熊妳什麼時候醒的!」學長轉過身,嚇了一大跳。

  「唔,剛醒不久……」眼睛眨了眨,看著學長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一整個就是超可愛呀!

  「呃,妳要不要去沖個澡?我拿晴晴的制服先借妳穿。」學長騷了騷頭,有點小尷尬的對著我笑。

  真的是吼,學長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嗯,謝謝學長。對了,晴晴她的身體……有好一點了嗎?」

  「聽說有好一點了,不過還是有點小感冒,但是已經可以去學校了。你哥好像把她帶去學校了。」學長繫完領帶以後,對我說,「先在這等我,我去拿衣服給妳。」

  「好。」莞爾。

 

  吸氣聲——

  啊啊啊,為什麼晴晴的衣服也可以有淡淡的學長的香味啊!羨慕死了啦!

  嗚嗚我也想要,為什麼每次我在學長家洗澡的時候都沒有注意他用哪一排沐浴乳啊……然後為什麼我也沒有他的味道?

  我都蓋著他的棉被睡覺了耶!

  「莞奇——梁莞奇——妳在想甚麼啊?」欣怡戳了下我的背問著。我才發現好像她剛剛叫了我好多次我都沒理她。

  「沒有啊就胡思亂想哈哈。對了妳叫我幹嗎?」

  「外找啦!」

  「外找?誰啊。」我看像窗外,卻沒看到任何人。

  「好像是隔壁班的,叫什麼言的。」

  唔,是小言嗎?他小說看完了啊?糟糕我都還沒看的說。

  不過他怎麼沒有先傳簡訊給我啊。

  「小言?」我走出門外後,四處找尋小言的身影,可是卻沒看到人。

  然後下一秒眼睛就被摀住了。

  啊啊啊,不會是屁屁吧!她也有可能是言什麼的,忘了問是男是女。

  「猜猜我是誰。」但此話一出我就又放心了。

  「小言哦!」說完話後,覆蓋在眼睛上的手就鬆開了。

  「小奇怎麼知道是我?聲音嗎?搞不好會認錯啊!有可能我是壞人。」轉過身,看著小言笑著對我說了這些可愛的話。

  「這裡是學校耶!怎麼可能會有壞人啊!而且會做出摀我眼睛這動作的人只有你好不好。」

  「哎呀,那下次我要換別招了!」

  「對了,你找我啊?」

  「噢對啊!呶,給妳。妳的小說!」小言將我的小說遞還給我以後,對我說,「我覺得賴奈好可愛哦——沒想到她的好奇心這麼重!不過最後一幕她親范齊軒的地方超可愛的,范齊軒的反應讓我笑好久耶!他們倆個真的超配的。小奇妳很棒哦!」

  「唔,真的嘛!啊啊好開心哦——」天哪天哪太開心了啦!小言稱讚我的小說耶!哦哦哦好想抱他哦討厭!

  「哈哈小奇妳的反應好可愛唷。」說著,他摸了摸我的頭,弄亂了我的秀髮,對我說,「放學去吃冰?妳欠我的哦!」

  「好啊。那第八節結束,在這裡集合!」

  「好,先去上課吧。快打鐘了。」

  「嗯,掰掰。」燦笑。啊啊啊,怎麼這麼美好啊——耶,和小言的冰淇淋約會耶,真好。

 

  「欸欣怡,下次要記得跟我說找我的是男的女的,我認識的言什麼的有兩個!」回到位子上以後,就馬上對欣怡講這件事。不然下次又害我提心吊膽的,那多可怕啊!

  「啊,忘了哈哈,不過剛剛那個女生找妳什麼事啊?我記得她不是轉學了,怎麼又轉回來了?」

  「啊?女的?」愣。

  「對啊,啊!我想起來了啦!她的名字跟環珠格格的那個紫薇一樣,好像叫言紫薇。」欣怡說,「聽學長姐說,她在一年級的時候害過我們的副會長受重傷,所以很多女生跟男生都討厭她呢!妳也不是不知道你哥和會長交情很好,所以……欸,小奇,妳怎麼傻住了?」

  「啊、啊,沒有啦!沒事沒事,我出去她就不見了,剛好我另外一個姓言的男生朋友來找我。」說完以後我就轉回自己的位子上,開始思考欣怡所說的話。

  所以說剛剛來找我的是言紫薇?她來找我做什麼?然後為什麼我剛剛沒看到她啊……不會是因為剛好小言出現了吧?唔,那這樣小言救了我一命!今天要好好請客才行。

  不過屁屁外星人找我幹嘛啊……我跟她又沒甚麼好說的。不會是要說甚麼「拜託請不要跟我搶璟晟」或是「請把璟晟讓給我」諸如此類的廢話吧?

  吼吼吼,想到她要找我這件事就很可怕欸!雞皮疙瘩都爬起來了……

  「欸,小奇!妳雞皮疙瘩了!」

  「白目!」

 

  放學後,第八節的老師真的很囉唆很囉唆欸!數學每次都要拖到下課時間很煩耶……人家穆言在外面等我了,這樣超不好意思的欸。

  他今天才救過我一次,然後現在居然還要等我,吼吼吼,這樣欠穆言的人情好大!

  而且他這樣好像在等女朋友的男生……

  不對!我在想甚麼啊!啊啊啊——一定是該死的數學加上屁屁外星人害我亂想了!我是學長的學長的!

 

  「小言不好意思哦!讓你等這麼久。」雙手合十在胸前,對著小言說,「我們數學老師今天又拖時間了,而且一拖就拖好久。」

  「哈哈,沒關係啦!走吧,不要讓你太晚回家,不然要是妳爸媽或是妳哥知道是我讓你太晚回家的話,搞不好會讓他們對我印象不好。」小言說到一辦噸了一下,然後牽起我的手,「所以預備——衝囉!」

  「啊——怎麼突然跑起來啊!」

  「早點出校門早點到冰淇淋店,可以聊天聊久一點啊!」穆言轉過頭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天哪天哪天哪,我要被萌殺了啦!而且小言牽著我的手耶!

 

  「老闆一球巧克力一球……小言你要吃甚麼?」轉過頭,問著坐在長椅上的穆言。

  「草莓的。」

  「嗯!老闆,一球巧克力一球草莓!都用餅乾裝。」

  「可,這樣七十元。」

  付完錢以後轉過身看著在玩手機遊戲的穆言,和穆言在一起真的感覺很快樂耶。而且穆言真的超可愛的!可是為什麼我對穆言沒有像對學長那樣勒?

  「來,妹妹妳的冰淇淋好了哦。」

  「謝謝!」

 

  「小言給你。」

  「謝謝。」莞爾。

  「對了對了,小言我問你哦!你認識言紫薇這個女生嗎?」突然想到今天早上發生的插曲,不曉得小言認不認識屁屁外星人。

  「哦,我知道她啊!她最近重回學校又鬧了一大風波欸,我們班的一堆女生和男生超討厭她的!」小言一邊吃草莓冰淇淋一邊說,「說到這個,我才想到我今天要去找妳的時候她好像在附近耶!看起來有點鬼鬼祟祟的,不知道要幹嘛。」繼續舔。

  「真、真的假的!哦哦哦,小言真的太感謝你了,今天是你救了我一命的耶!」我空出一隻手,抓著穆言的手腕說,「那你討厭她嗎?」

  「我哦?還好欸一點點,不過很不屑她那不擇手段的也要得到她想要的東西的那種作法。」

  「呼,好險。我也不喜歡她!她只因為我和晴晴的哥哥比較好就想對我下毒手!嗚嗚嗚超可怕的!」想到屁屁外星人要來找我,就覺得超可怕的耶。

  「唔,小奇妳雞皮疙瘩了!」小言又舔了一口冰,「晴晴?妳說柳雨晴嗎?所以妳和會長很好哦?」

  「咦?小言妳怎麼知道晴晴是誰!」驚訝,小言該不會喜歡晴晴吧!不然怎麼知道晴晴是誰!

  「哦,因為聽說她被副會長……哎呀就被妳哥搶走了啊!我們班有一個男生也喜歡她,我是聽她說才知道的!」他噸了一下,「小奇妳這眼神……該不會是以為我喜歡她吧!」

  唔,小言怎麼知道。

  「哎呀哎呀,我又不認識她怎麼會喜歡她!」

  「哈哈也是。」

  「不過小奇,妳怎麼會和會長很好啊?妳該不會——不對,要是和他交往我們兩個這麼好的話會長應該會把我宰了,那妳……啊!我知道了!小奇妳——」啊啊不行說啊!而且還說的那麼大聲!

  「啊——小言快吃冰!」說完,連想都沒想的就把手上的冰淇淋塞到小言的嘴裡了。

   「嗚嗚嗚!很冰啊!」小言將頭往後退了以後,滿嘴巧克力的看著我,用那一臉哀怨的小狗臉。沒想到小言也會小狗眼神!

  「唔,對不起嘛!你嚇到我了。」抿嘴,「冰淇淋不能吃了。」討厭討厭,雖然說明明就是還可以吃的,但是這樣是很明顯的間接接吻啊!不行不行!

  「沒關係給我吃吧!」小言快速地啃完手上的餅乾後,拿衛生紙擦乾了嘴,搶過我手中的巧克力冰淇淋,開始吃了起來。

  「可是——」

  「哎呀,反正妳說妳要請我的啊!而且而且,我剛剛差點那麼大聲地講出妳的秘密,我也有不對。」然後小言似乎臉頰微紅的對我說,「嗯,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我不會說的!」

  「小言……」眼眶泛淚。

  「唔,小奇妳太感動了嗎?」穆言歪頭。

  「你壓到我的手了……好痛。」

  「啊啊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