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微妙,自從知道台論要關閉了以後,我似乎就更少上去了。

  那裏明明就有很多回憶,可我卻不敢碰觸。

  總覺得,現在這樣就好了,不用太多,我認為剛剛好就好。

 

  在那裏我覺得我長大很多,進步很多。

  現在知道他要關閉,我覺得我一方面不捨,一方面暗自慶幸那些我不敢親手刪去的回憶能就此消失了。

  經常時不時的就想起一些悲傷,忘卻了快樂。

  任憑自己虐待自己。

  明知道這樣很愚昧,卻還是常常這麼做。

 

  新的小說又出生了,應該說這是我已經答應的事情。

  寫得很開心,過程一樣歡笑很多,可是每每想到學測的事情就又相互矛盾了起來。

  新小說想寫成虐文,不然每次的再寫甜文喜文,拿手的悲文都不知道丟哪去了ㄎ。

  我想我還需要再多經歷些現實的殘酷,才能寫出綻放最美的那朵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