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8

 

  我們界的那隻小白狗是純種博美,名叫球球。我個人認為牠的名字很符合牠現在的樣子,胖胖圓圓的,而且很乖,並不會因為我們是陌生人就對我們汪汪叫。

  而且牠的主人人超好的!沒想到隨便編個藉口說想和狗狗拍照(雖然是有一半是真的)而已,他就願意借我們了!

  好,為了我的幸福,我要努力豁出去了!假裝討好屁屁女!讓他在學長面前出盡洋相!

  「紫、紫薇姊?那個……學長說想要和你跟狗狗拍一張照片,所以可以請你抱著這隻小狗去找學長嗎?」不知道哥哥和晴晴那邊OK了沒,就不要我這邊好了哥哥他們那邊還沒好。

  「……小、小狗!」屁屁看到那隻可愛的球球以後,大大的退後了幾部,花容失色的用她的手指著球球,「拿、拿開!璟才不會叫我抱小狗呢!妳一定是騙人!」

  「我才沒有騙……」

  「紫薇?怎麼不快點過來?不是要拍照,我還請御的妹妹幫我借了那隻可愛的小狗呢!」是學長!耶耶,萬歲,哥哥他們串通好了!

  「可是璟、璟晟……這是小狗欸!不是貓咪耶!」

  「嗯?怎麼了嗎,快來吧!不然就不拍囉。」學長燦爛一笑,唉唉,真沒想到整人也可以這麼爽!

  「噢,哦……」然後屁屁默默地走了過來,伸出顫抖到不行的雙手,抱起了那隻狗。

  隨後,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

  「哈啾!」

  噗哧,原來她對毛過敏!但是為什麼她喜歡貓咪?貓咪不也會掉毛!

  「璟,璟……哈啾。」吸鼻子,「我真的要和小狗一起拍照?」一臉厭惡的臉看著手中她拿很遠的狗。

  「對啊!」

  「汪汪!」

  「啊——」

  沒想到可愛的球球才汪汪兩聲,屁屁外星人就嚇到把狗狗放開,要不是學長剛好接住球球一定會受傷!嗚嗚學長好帥!

  「啊,不要咬我不要過來!」屁屁雙手在空中亂揮,一臉驚慌地嚷嚷著。

  「一、二、三,笑一個!」喀嚓。屁屁花容失色的模樣就這樣被哥哥無情、噢不對,是非常好心的拍了下來!

  嘻嘻,活該,這張照片的她可是非常醜的哈哈哈!誰叫妳要那麼靠近學長,這是妳的報應!

  不過,我好像都沒和學長拍欸!

  「莞奇!妳要不要來拍照?」嗚嗚嗚,晴晴妳是會讀心術嘛!我心裡才剛想完勒。

  「好啊!」

  「小浣熊,快過來呀!」學長再叫我了!耶耶,太好了,我要站在學長旁邊!

  我跑到了學長的旁邊,站在那裏,沒想到學長還把我往他那邊拉!太開心了,跟學長好靠近哦!天哪我好想直接抱他!

  「預備哦!我弄自動照相了。三、二、一,說起司——」喀嚓。

  「啊啊!不公平呀!我也要掰——哈啾。」哈哈,可憐的屁屁連拍照的拍都講不好,誰叫妳惡有惡報耶耶。

  「等等再讓你和我哥單獨拍一張。」離開漁人碼頭時,晴晴小聲地對我說著。

  耶!晴晴——我太愛妳了啊!太好了可以有一張和學長的照片了耶!好開心。

  這次回程也是和來的時候一樣,我坐在最裡邊,學長坐我旁邊。而晴晴則是悲慘的被屁屁外星人氣到又發燒了根本完全沒體力的在學長旁邊靠著學長的肩膀休息。

  真的是吼,她幹嘛不去靠在哥哥身邊勒?有什麼好害羞的反正我都知道了咩。而且感覺哥哥好像有點不爽,臉臭死了哈哈。

  「學長,晴晴還可以吧?」我看著晴晴紅通通的臉,皺起眉頭問著。雖然說有點吃味靠在學長身上的不是我,但是還是會擔心晴晴啦!我沒有那麼重色輕友嗯嗯。

  「不曉得耶,回去要帶去大醫院看吧。被她氣成這樣,難怪又發燒。」

  「那為什麼還要讓她跟來……」抿嘴。

  「嗯?小浣熊妳剛剛說什麼啊?」

  「唔,沒事啦!」燦笑。

  呼,雖然說知道學長也不喜歡屁屁,但是還是先不要在學長的面前說屁屁的壞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不太好的預感……

 

  下船後,因為我是坐在最裡面的,而晴晴發燒又根本沒力氣,所以被哥哥揹著,而屁屁外星人沒有跑到學長旁邊的原因則是因為哥哥一直凶神惡煞的瞪著她,她才嘟著嘴不開心的走在最前面。

  「對了,小浣熊。」才剛到馬路上,學長就叫住我,對我說,「我們來拍一張照片吧!」

  「真的嘛!好啊!」我張大眼睛,開心的說著。還以為晴晴昏死過去就沒辦法拍了,沒想到學長居然主動提起!

  「靠近一點嘛!離我這麼遠好有距離感哦!」學長看著我跟他之間的小縫隙,其實我覺得不會很遠啊……雖然我也很想靠近一點,最好是沒距離的那種,可以擁抱在一起多好!只是我會怕學長不開心呀——

  「還、還好吧!」只是話才剛說完,學長就把我往他的方向拉了過去,手勾著我的脖子,在我耳邊對我說,「笑一個。」熱氣經過了耳朵,擦過的臉龐,啊啊啊啊啊——好曖昧的姿勢呀!

  「到時候洗出來我再拿給你!」拍完之後,學長摸了摸我的頭後,推著我的背說,「走吧,追上你哥他們,不然我怕你哥到時候找不到我們又要發脾氣了。」然後大笑。

  「嗯,走吧!」也許,我該去買個新相框了。我在心裡默默地唸著。

  該怎麼說呢,今天一天開始的很美好,應該說是到機場之前都非常的美好。然後再來就一路衰到不行!只有和學長在船上的時候比較開心還有剛剛拍照的時候。哦哦哦那個時候好想親學長唷!學長真的好帥好可愛,我真的好喜歡他唷!

  學長啊學長,你什麼時候才可以變成我的呢?

 

  翌日。

  「妹起床了!」

  「唔,哥哥你好吵……」我把頭埋在枕頭裡面,對哥哥試圖吵醒我的聲音發出抗議。

  「靠杯今天要上課欸!妳不要跟我說妳忘記今天星期一哦。」星期一?今天?昨天是……

  「啊!對吼今天星期一!」我從枕頭堆裡面抬了起頭,然後看了下時鐘,好險才六點四十幾……

  「等妳十分鐘!動作快一點,不然我就要先走囉!啊對了,小晴今天請假哦,璟說她還在發高燒。」

  「好——」原來晴晴還在發高燒哦……嘖嘖,這樣今天就無法討論那個該死的屁屁要如何對付了!啊啊對了,今天要拿小說給小言看啊!差點忘記好危險!

  「小說……拿『好奇心』好了,這個比較新!」把小說放到書包以後,站在鏡子前稍微整理了一下服裝儀容。嗯……該找個日子去挑選相框了!

  『梁莞奇快一點啦!我早上要開會欸!』哥哥在樓下大喊著。好羨慕哥哥喔……一大早到學校就可以看到學長了!要是我也加入學生會不知道OOK耶。

  「馬上下去!」但是我能做什麼職位啊?啊啊我知道了啦——做會長的秘書!耶耶,這樣就可以和學長很親近了!然後就可以顧好學長不讓他被其他壞女人欺負和靠近了!

  可是……有學生會長祕書這個職位嗎?如果沒有就叫哥哥開一個給我!但是哥哥會不會被罵說護航啊……不對,我想在他被罵護航之前我就會先被罵說「你想太美了!」諸如此類的。

  還不如去叫晴晴說還比較有保證呢!

  「拿去,」哥哥把安全帽丟給我以後對我說,「等等要先去璟他家,我不小心把資料忘在他那了……如果我沒去拿今天就不用開會了。」然後頓了一下,「我還會被罵。」擰眉。

  「要去學長家?」哦哦哦所以可以看到學長囉!太好了!但是……「學長不會幫你拿到學校嗎?」

  「怎麼可能,妳別看他那樣,妳都不知道他在學生會的時候多像惡魔……太可怕了!我惹不起哈哈。」哥哥似乎在想著那個畫面,然後大大的抖了一下。

  哈哈,沒想到哥哥是那麼的怕學長!不過太好了,一大早就可以看到學長真完美——

  而且在學生會工作時後的學長一定超級帥又超有男人味!

  嗯嗯,感覺今天一定是美好到爆炸的一天!

  「快上車!」

  「哦……」真是的,都只對我這麼兇,我一定要去跟晴晴告狀!

  有摩托車真好,到學長家才一下下!要是我也可以騎摩托車就好了……

  可是如果我會騎摩托車,就沒有理由讓學長載我了耶。嗯,還是不會騎比較好。

  「柳璟晟,滾出來!我的資料在你房間啊!」哥哥撥了通電話給學長,然後和學長講了幾句話後突然臉色蒼白說,「快出門我讓我妹救你,資料給我妹就好。」

掛斷電話,哥哥轉過頭對我說,「妹快下車!去璟的摩托車旁邊等他!」

  「啊?為什麼要救學長?」我納悶的問著,但還是乖乖的走到了學長的小老婆旁等學長和哥哥的回答。

  「因為……」哥哥還沒說完,我就知道為什麼要我救學長了。

  「璟,為什麼不能載我去學校啦?」那個可怕又令人想吐的娃娃音跟著學長打開門的那一剎那傳了出來。

  是那個可怕又噁心的屁屁!

  天哪我完全忘了還有這個外星人的存在了……

  「啊……因為我要載御的妹妹呀!」學長皺著眉,然後看到我以後突然伸出手比著我,笑著對屁屁說。

  「御的妹妹?」屁屁愣了一會,然後用她那看似無辜實際卻不無辜的臉看著我,「她不是可以給御載嗎?怎麼不給他載。」

  「因為御等等還要去別的地方啊!會遲到,所以他載過來把他妹交給我,然後要我拿資料給他妹,順便載她去上課!」學長笑著走過來,然後瞪了一下哥哥,哥哥便隨便應了聲,就騎著他的車離開學長家門口了。

  「那我怎麼辦!」她這麼說,我才發現,原來屁屁身上穿著我們學校的制服,天哪,該不會屁屁跟我們同校吧……就算我HOLD的住,但是晴晴可以嗎……

  「反正妳又不是不知道怎麼走,就請妳自己走囉!對不起,我今天早上要開會很忙的,我們兩個都是學生會的,有事要忙!先走了!自己小心,掰掰——」說完,學長便拉著我的手要我上車,然後回頭看了一下路況,就頭也不回的直接往學校的方向騎了。

  哦哦,突然感覺好爽啊!這就是屁屁的報應吧!哈哈哈!

  到學校後,學長因為早自習要開會,陪我到校園內以後就帶這哥哥遺忘的資料往前棟的行政大樓去了。

  嗯,真的好想在看一次學長在工作時候的樣子哦!

  不知道是不是像之前在學長家那時候的帥氣!

  啊,不對,在放花癡下去就要被記遲到了!先去教室再說。

 

  下課後,我拿著「好奇心」的影本站在小言班級的外面,哦哦突然好緊張哦!真希望快點看到小言的作品!

  不知道小言會拿哪一類型的給我看呢!

  「啊啊小奇抱歉!剛剛我們班導在講事情,所以拖到一點時間了。妳有等很久嗎?」小言過了幾分鐘以後突然從他們班衝出來,雙手合十對我說抱歉的話。

  「哈哈還好啦!也沒有很久。」我笑著看小言,他的眼裡還略帶一絲抱歉的說,也太可愛了!

  「呶,這是我的作品,還是新的喲!」我把小說遞給了小言,看著一愣一愣的他,對他說,「你該不會忘了帶吧?」憋笑。

  「我放在教室了!嗚嗚,小奇妳等我一下!」回過神以後,他突然抖了一下,雙手捂著臉,跟我說東西放在教室以後才又急急忙忙的跑回他的位置拿東西。

  吼吼吼,真的超級可愛耶!跟學長屬於不同類型的人!

  糟糕糟糕,兩個我都好喜歡哈哈哈。

  「好了,來給妳。我的這個算奇幻小說吧!希望有合妳的胃口囉!」燦爛一笑。

  哦,來人救命呀!好燦爛的微笑!我要被殺死了哈哈。

  「看完一定會給你感想的!」莞爾。突然好慶幸我認識小言喲!雖然不同於和學長在一起時的感覺,但這樣的感覺還不賴,有小小的幸福感。

  總不能學長身邊有個臭屁屁跟著他,我就什麼都無所謂了吧!我也要讓學長知道我很有行情的!要是不快點追我,我是會被別人追走的!(雖然不可能啦!哈哈。)

  「那我等妳的感想!」

  和小言才沒聊多久的天,就突然聽到站在外面的女生和男生嘰嘰喳喳的聲音。

  『欸,會長旁邊那個女生不是之前一上轉走的那女的嗎?怎麼又回來黏在學長旁邊了呀?』

  『不知道,雖然覺得她滿正的,但是心機聽說超重,還害副會長之前受重傷。』

  『真假!原來是她害的哦!天哪,那種女人幹嘛又回來這所學校啊……不臉嗎?要是我早就丟臉到不敢再出現在這個縣市了。』

  『我也是啊!』

  從對話中聽起來似乎是在講學長和那個臭屁屁,天哪,該不會那個臭屁屁就在我們身後的某處吧!

  「小言等等!」轉過頭,看見學長一臉無奈不是很開心的表情,和站在學長身旁嘴角止不住笑意的屁屁,整個反差就是很大。

  天哪,那個死臭屁屁是做了什麼「好事」害學長又不開心了啊!

  「小言小言!」

  「啊幹嘛?」

  然後二話不說,我伸出手將他的眼睛給摀了起來,不可以讓小言看到屁屁!這樣屁屁的邪惡光波會讓小言不舒服的!

  「啊——小奇妳幹嘛啊!也太突然了吧!」小言抓著我的手想要撥開,本來就比我高了,又這樣弄,是想讓我摀不住哦!欸不對,好像他本來就希望我放開的。

  啊啊不行啦!死命也要讓你等屁屁滾開以後才能放你的雙眼自由!

  轉過頭看著屁屁和學長,只見學長看到我以後突然張大了眼睛,似乎想開口說什麼,但是好像又愣了一下,最後變回原本——不對,是比原本更凝重的表情離開。

  唔,學長怎麼了?我做什麼讓他不開心了嗎?

  「吼,小奇妳好了沒?現在雖然還在春天,但是今天天氣很熱欸!妳整個人都貼上來了……不會不好意思嘛!我都不好意思了!」唔,我貼在小言身上?

  轉回來看著我和他之間的距離……

  啊啊——怎麼怎麼怎麼怎麼便沒有距離了!嗚嗚嗚,學長一定是以為小言是我男朋友所以才不叫我的啊!啊啊啊,一定是這樣的啊!

  「啊——我的貞操我的節操!」收了手,摀住臉龐,天啊,這下學長會不會……咦,等等,剛剛學長的臉似乎好像根本就是完全變臉了嘛!所以這樣算是吃醋嗎?哦哦哦,是吃醋吧!

  「耶!小言太感謝你了!」

  「唔,小奇妳怎麼了,感覺怪怪的。」小言皺起眉頭,然後上半身有點往後傾的樣子,臉上露出『妳怪怪的』表情看著我。

  哦哦哦好可愛!

  「沒有啦!心情好,改天請你吃冰!」燦笑。

  「哦?不許耍賴唷!等妳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