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7

 

  就像我說的,外星人來到地球第一件事情一定是霸占總統府然後欺壓人民!

  所以所有的外星人都不是善類,就好比我和晴晴眼前這個做作又有點噁心的女生——言紫薇。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只不過是個外星人要來侵略地球而已,還要勞駕我們這麼偉大的四人組——學長,哥哥,晴晴和我。

  「御宸、璟晟,好久不見了!我好想你們唷!」那個外星人微微一笑,然後用她那聽起來有點假的娃娃音對著我哥哥和學長不斷地放殷勤。

  「呃,嗯。」這是哥哥的反應。

  「妳爸媽甚麼時候回來呢?」這是學長的反應。

  然後外星人看見他們兩個的反應以後,抿著嘴,轉過來對晴晴說,「小晴妹妹,好久不見。」一個虛偽的笑臉。

  「誰妳妹了。」晴晴白了外星人一眼後,撇了嘴,喬了一下她頭上的白色編織小草帽,雙手交環著。

  「呃……小晴,妳旁邊這位是?」哈哈哈,外星人一連被三個人打槍欸好爽!

  「我妹。」哥哥走到了我們兩個的中間,雙手個搭載我和晴晴的肩上,然後我似乎看見晴晴往哥哥的方向擠,然後把臉埋在他的衣服裡,嘖嘖嘖,用不著這麼甜蜜馬上喧賓奪主吧!

  「呃,嗯,妳好,我是言紫微。」她伸出手,似乎想要跟我討好關係。也對,畢竟這裡唯一很熟的三位都打槍她了,也難怪她會想要和我討好關係,哼哼,以便接近我哥嗎?妳想得美!我不會讓妳她我哥哥和晴晴的第三者,也不會讓妳她我和學長的第三者的!

  「紫薇,走吧。不是說想去逛逛?剛好我妹和莞奇她們也想出去逛逛,就順便帶妳一起去記路吧。」我連拒絕和那個外星人握手的機會都還沒有,學長就打斷了那個外星人的舉動。

  「咦?順、順便?」外星人似乎震了一下,很不敢置信學長講的話。

  「嗯,妳去坐前座吧。我們四個要坐後座,所以妳去坐前座,反正車是妳家管家開車的,妳總該放心吧?」哥哥冷言冷語地對待外星人,然後我看見外星人臉色變的超級難看!嘖嘖,好爽啊!哥哥你做的真好!

  「哦,喔。」外星人臉色發白地邁開步伐前往她們家箱型車的前座。

 

  「欸,晴晴,妳的臉好臭。」上車後座在晴晴的旁邊,哥哥坐在晴晴的對面,學長坐在我的對面。然後外星人坐在副駕駛座,也就是哥哥的前面,或是後面。

  反正就是像這樣啦!

 

  司機 外星人

  學長 哥哥

  我  晴晴

 

  不同的是,哥哥他們是面對我們的。

  「哼,為什麼我們就一定要和她一起去逛街呀?」晴晴咬牙切齒的怒視著學長,而學長只是吞了吞口水然後假裝沒聽見地望著車窗外。

  晴晴,不是只有妳不想啊!我也不想要呀!

  看到外星人剛剛死命地對著我哥和學長拋媚眼,還想爬到他們身上的表情,就讓我感到陣陣的不適及嘔吐感呀!

  「我也不想啊……」絞著手指頭,看著車子裡不語的三個人,唉唉,就說吧。外星人來台灣,準沒好事。

  連我最喜歡的學長,都沒有了那近似於向日葵的燦爛笑容了。

  啊對了,「晴晴,妳那時候為什麼突然靠到我哥的懷裡呀?」想起來剛剛那個讓屁屁外星人臉臭到爆的畫面就很爽,但是還挺不解的,晴晴是故意的嗎?

  「我人已經很不舒服了還要看到那女的,害我更不舒服啊!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寧可把臉埋在妳哥的胸膛也死都不要看到那八婆。」晴晴雙手交錯還著,氣呼呼的說著。

  「……原來還有這招。」晴晴,妳太令我佩服了。

  可惡,我都沒有胸膛可以給我靠,讓我不要看到屁屁外星人。嗚嗚嗚。

 

  本來今天是我和晴晴要去淡水玩的,結果沒想到那麼「剛好」的要去接機,結果使得原本的二人行莫名其妙變成五人行……

  人多了就算了,居然還是討人厭的奇數跟我討厭的那個屁屁外星人!

  現在可好了,屁屁外星人死黏著學長,還勾著學長的手,假仙到爆炸。然後晴晴一下車之後就又更不舒服了,哥哥又一直陪在晴晴身邊。搞得我現在只剩下一個人的感覺,吼吼吼,好討厭啊!

  而且那個屁屁女好假……雖然土耳其冰淇淋耍人是真的會嚇到,但是他幹嘛故意一直把她的胸部往學長的手臂擠啊!個頭長的那麼高,和學長只差幾公分而已,難看死了!還不能穿高跟鞋!哼!

  「要是穆言也在就好了……」噘嘴,絞著手指頭,忿忿的說著。

  「妹,誰是穆言啊?」「莞奇,誰是穆言啊?」

  哥哥和晴晴異口同聲的轉過頭來看著我問,嗚嗚嗚,怎麼你們聽力那麼好啊?我只不過小小聲的嘮叨了一下而已啊……

  「沒有啦!你們聽錯了哈哈。」乾笑,這要我怎麼解釋說他是我昨天認識的男生然後我們兩個很合得來?晴晴知道我喜歡學長啊!要是被她誤以為我不喜歡學長了,這樣對我情況很不利欸!

  可是……看著眼前的學長,他被屁屁外星人給綁架中,我又能怎麼辦呢?和學長說我討厭屁屁外星人,所以請你遠離她?

  哦哦不可能吧!我又不是學長的誰(但我相信未來一定是),而且學長又對每個女生都很好……這樣很難開口啊!

  果然,穆言是我現在最貼心的趴嫩(英文怎麼拼忘了……)啊!

  「晴晴,我好像可以理解妳為什麼連到了淡水都還要臭臉了……」拉住了晴晴的手,悶悶的對她說。

  因為那個屁股外星人會一直霸佔學長!

  「所以我才後悔想回去的……」晴晴皺著眉,拿著小扇子拼命的煽著自己。唉唉我懂,明明就是春天但今天真的破天荒的熱。

  「晴晴,我們不能自己逛自己的嗎?」看著在買土耳其冰淇淋的屁屁外星人,在那裡嗲聲嗲氣的鬼叫著,害我感到一陣不適,雞皮疙瘩爬滿了全身。

  「不行吧……我現在人不舒服也不能跑太遠,而且要盯好那個死八婆,不然我哥就會有危險了。」晴晴拿出了放在包包裡的礦泉水,喝了一口,對我說,「在忍一下吧。現在我也沒那個力氣罵她……」

  「可是我有力氣……」噘嘴。

  「可是妳罵會很奇怪……而且會破壞形象哦!」晴晴紅著小臉,然後驕傲的看著我。怪了,她是在驕傲什麼呀……

  不過,我的氣質真的不可以破滅啊!氣質氣質氣質氣質!嗚嗚嗚我要默唸好幾百遍才行。

  「好吧,所以我也要乖乖忍哦?」苦瓜臉上身。

  「嗯,沒錯。然後等我感冒好……哈、哈啾,嗯……等我感冒好了妳就等著看好戲吧!」然後晴晴拿出衛生紙,擤鼻涕。

  「唉唉唉,妳現在還是好好養病吧!」搖著頭,從包包拿出了一包新的衛生紙給晴晴。

  「好啦……只要拜託妳哥不要在關心過度就好了嗚嗚。」晴晴裝哭對我說著,「他都逼我吃藥啊!痛苦死了嗚嗚。」晴晴佯裝傷心的樣子說著。不就好險哥哥在和學長講話,不然哥哥應該會很生氣吧。

  「我盡量,如果他願意聽的話。」聳聳肩,畢竟哥哥現在可是超級偏心的,要我這樣對他說,我不被罵死才怪!

  「還要他願意聽哦?」換晴晴苦瓜臉了!

  「對啊,妳都沒看到他的表情,我把妳抓來我旁邊講話他臉超臭的!不知道在臭什麼。」我偷偷的看了哥哥的側臉,哦呼呼呼果然臉色很糟糕!

  還一臉大便樣。不知道是因為屁屁外星人的關係還是我霸佔晴晴的關係。不過晴晴本來就是我的啊!我霸佔又沒差!他們只不過是男女朋友而已!我和晴晴國中還睡在一起勒哼哼!

  「關我什麼事啊……」晴晴紅著的臉不知道是因為被我這樣講所以才紅的,還是因為太熱,或者是因為感冒。但我個人認為是感冒和害羞所組成的臉紅!

  我才剛想開口虧晴晴,就一句刺耳的聲音傳入耳裡,「走吧走吧!我和璟買好船票了!我們去搭船到漁人碼頭散步拍照吧!」

  該死的屁屁外星人居然自作主張勾著學長的手跑去買船票!

  十早人干啦!

  自以為是他女朋友是不是啦!還自作主張!怎麼互有這麼討人厭的女生啊……

  「我可以不要去嗎?哥哥。」被我勾著手的晴晴突然悶悶地說出了這句話,晴晴我只能說你真是了解我!我們真不愧是嬤吉!

  「呃,還是跟著好不好?妳感冒,我不放心……」學長一邊說著,然後想要網我們這裡走,看晴晴的狀況。結果卻被那個機車的屁屁女抓住不放!

  「璟,快點啦!我們快去坐船!」屁屁女抓著學長的手,根本就是故意不讓學長過來的嘛!難怪她這麼惹人厭,連學長是很關心自己妹妹的人都不懂,活該被人討厭!最好死了以後是下地獄啦!

  「可是我妹——」

  「哎呀,她有御和他的妹妹顧,不會有事的啦!」

  我真的不懂,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女生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啊?肯定是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

  「幹……」驚嘆號!剛剛晴晴說什麼!她剛剛說了什麼!

  「晴晴妳剛剛說了什麼!」

  「髒話。」她很冷靜的對我說了這句話以後,將我給她的衛生紙丟回給我,氣呼呼地不管哥哥的勸阻,「我受不了了!現在記得霸佔好妳哥,不然妳會後悔。」她氣呼呼的我說完了一些警告以後,便離開了我的面前。

  擠到了學長和屁屁的中間,對學長說,「哥——我可以和你座在一起嗎?今天一天都和御晨學長走我不習慣,而且好久沒有和你一起了!」然後挽著學長的手,對著學長撒嬌,還不忘把屁屁給推開。

  「呵呵,怎麼感冒才這麼黏?」學長笑笑地摸了摸晴晴的頭,我偷偷的看了一眼屁屁外星人的臉,她不爽的鼓著嘴,看見哥哥以後,變換了個臉想要過來。

  我想我知道晴晴剛剛在警告什麼了!

  於是我也很快速的把哥哥的手挽了起來,說:「哥哥我們快點走!不然沒做到船就又要等了!」然後往前走。

  「算妳聰明。」然後我聽見哥哥笑著對我說這句話,偷偷的回頭看著被我們四個人冷落的屁屁,只見她不甘心的在原地用力地踏了一下,才跟上來。

  不過我和晴晴是不是顛倒了?應該是我挽著學長的手,然後晴晴挽著她男朋友——我哥哥——的手吧!

 

  「吶吶,璟——」到了搭船的地方後,屁屁外星人跑到了晴晴和學長的前面,對學長說,「我等等可不可以和你一起坐?讓小晴和御一起坐吧!」

  「……哥哥!你今天都還沒和莞奇聊到天耶!我們四個一起坐好不好!」晴晴挽著學長的手,張大雙眼的對學長撒嬌著。

  「呵呵,妳說的都馬好。」摸了摸晴晴的頭,對屁屁說,「抱歉,我妹都開口要求了,就無法囉!」然後用可惜的口吻說著,但卻笑得很開心。

  「莞奇莞奇!我們走吧!噢噢對了還有梁御宸!」晴晴跑過來拉我的手,正準備閃人時,突然想起了他遺忘了那個用眼神怒瞪我的哥哥。

  嗚嗚嗚,哥哥不是我要和妳搶女朋友,誰叫我和妳女朋友是超級好朋友,千萬別怪我啊——我也只想和學長一起啊!

  「那我怎麼辦!」屁屁女在旁邊臉色難看的問著。

  「坐我旁邊囉。」晴晴揚起了一個有點可怕的笑容,屁屁和她坐,屁屁會不會被她故意擠下去啊?

  最後上船的時候,我們的位子是這樣的。

  我 學長 哥哥 晴晴(走道)屁屁

  晴晴妳真的太好了!嗚嗚嗚可以和學長坐在一起才是我想要的好不好!想到學長剛剛被屁屁挽著手,就覺得噁心。好險晴晴先幫我消毒過了哈哈哈。

  「小浣熊,會不會暈船?」學長笑著對我。

  「不會啦!距離不是很遠。」莞爾。

  吼吼吼——怎麼有一種好感動的感覺!感覺我好像很多天沒和學長講話了一樣!

  「呼——忽然感覺空氣終於清新了,剛剛她一直跟在我旁邊,超難呼吸的。」學長擰著眉,然後裝出難呼吸的表情給我看。

  「哈哈,學長你也太有趣了吧!不過你們為什麼都那麼討厭她啊?」雖然說知道原因了,但是還是想聽學長親口跟我說,唉唉,這樣比較沒有祕密感覺比較好!

  「呃……妳沒問過晴晴?」學長聽見我的話以後,突然愣了一下。

  「有問過,但是她只和我說為什麼她不喜歡她而已。」噘嘴。偶爾撒個小謊應該是沒關係吧?我相信晴晴會幫cover的!

  「嗯……就算她不講,妳今天應該也看得出來她一直很不開心吧?」

  「對啊。」

  「其實呢……」學長突然湊到了我的耳朵旁邊,輕聲對我說,「言紫薇有心臟病,但聽說已經好了,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假裝身子很弱,挺做作的不覺得嗎?」當然!我超認同的好不好!

  而且、而且,學長靠我好近!哦哦哦好害羞哦!檸檬草香都撲鼻而來了!

  好幸福的感覺——

  「然後我曾經被她爸媽拜託和她在一起過,就因為她身體不好,然後她又喜歡我。而且那女的還是利用御來靠近我的。虧那時我們都還認為她很單純、御也很愛她。嘖,還不是心機重的要命。」學長說著。

  「把妳哥哥利用完以後怕他會死纏爛打,居然找人暗地裡把妳哥打傷,要不是好險妳哥還會一點基本的防禦技巧,恐怕不死也半殘廢了。妳應該還記得一個多月前妳哥受重傷的事情吧?」

  「記得……」那時候爸爸媽媽以為哥哥是和別人打架,還很生氣的一直罵哥哥。原來是因為這樣哥哥才會住院的……硍,我更討厭那個屁屁了啦!

  「嗯,就是她害的。但是因為她爸媽的關係,惹的我爸媽也不好受,所以我才答應和她在一起的。不過名義上是情侶,但實際上甚麼都沒有,就連牽手都沒,只有她強迫挽著我的手而已。」學長聳著肩,不以為意的說著。

  「那怎麼感覺你和她還是很好……」扁嘴,睨眼看著船艙裡窗戶外的淡水河。

  「在她爸媽回來之前,我有那個義務照顧她。」

  老實說,聽到這句,我心都難過死了。雖然說學長和那個屁屁都沒有發生過什麼,搞不好初吻也是給我(不用多想當然我的也是給他),但是!學長有義務照顧那個機車芭樂的屁屁啊——

  嗚嗚嗚,我都氣到忘記我什麼時候下船什麼時候到橋上的了……

  「妳是想恍神到什麼時候啊?」晴晴在我面前晃了晃她的手,然後擰著眉頭問我。

  「……唉。」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又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這樣壽命會減少……」

  「璟!」

  晴晴話還沒說完,那個該死的女人就跑到學長旁邊了啊!

  「怎麼?」

  「我們來拍照!」屁屁拿著相機,不死心地看著學長說,手中還拿著一台數位相機。

  「呃……」

  「那個,不好意思,妳是御的妹妹吧?可以幫我和我璟拍照嗎?」然後也不等我拒絕她就很不要臉的把相機塞到我手上,跑回學長身邊了。

  回頭看著哥哥和晴晴,只見他們倆個臉臭到不行,像是有人欠他們幾百萬一樣,然後學長的笑臉也假的要命,靠杯好不爽哦。為什麼那個屁屁外星人要來進攻地球還來搶我的學長啊!

  吼吼吼,隨便亂拍給妳看!

  「三二一,微笑!」快速的倒數完以後,就直接按下了快門。連看他們有沒有在鏡頭上都懶得,反正如果沒有那最好,有的話就是我的手佛心來著要讓你們有一張照片的。

  「妹妹,謝謝妳哦!」

  「ㄎ……不客氣。」好危險……差點罵靠杯。

  「靠杯,誰妳妹了啊!叫她叫得好像很熟一樣。」晴晴戴著口罩,走到了我旁邊來,把我往她的方向拉,然後不悅地對屁屁說。

  「呃,因為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所以就……」屁屁慌張地說著,怎麼感覺她好像很怕晴晴?啊啊對吼,如果不討好晴晴,屁屁根本不可能有機會和學長在一起。

  嗚嗚嗚,如果我不是因為care學長和我的氣質的話,我也想向晴晴這樣口無遮攔地罵啊——

  「小晴,乖,先別生氣好不好?」學長走了過來,輕輕地拍了拍晴晴的頭,微微的彎下腰在她耳邊輕聲的對她說。

  吼吼吼好羨慕晴晴哦——

  「……噢。」

  「還有小浣熊,對不起哦,讓妳和小晴要忍受紫薇的無理取鬧。」然後用拇指指腹輕輕地摸了摸我的臉頰。

  哦哦哦,好開心啊!太美好了——好像男女朋友哦!耶耶。

 

  我們往前走沒多遠以後,就聽見那個屁屁對著學長說,「璟!你看那邊,那間好像城堡哦!」

  那是間藍白相間的「城堡」,充滿著地中海的風格。

  欸屁屁外星人,那是我和學長的城堡啦!我是公主她是王子啦,妳快滾回你的鄰國去啦!

  「啊——莞奇我受不了了啦!」晴晴兩手抓著帽子的邊緣,用重重的鼻音對著我和哥哥說,「那個女人以為她是誰啊!瘋了嗎?在哪邊,『璟!你看,那個是城堡欸!』我聽的都要吐了!

  「她以為她是公主嗎?然後和哥哥相愛嗎?她那種人怎麼可能是公主啊拜託!我承認我哥是王子但那種女人——要也是我們四個比她有資格啦!」

  喘氣。

  「她那種人,連當我家僕人的資格都沒有啦!」氣呼呼。

  「妳戲劇化完了?」哥哥看著晴晴挑著眉說。

  「……去死。」

  「欸欸,你們兩個是在唱雙簧哦?」超級大疑問欸。

  「算了,妹,妳想不想整她?」哥哥說,「我有好辦法哦!只是可能要委屈妳一下。」

  「怎麼整?」我和晴晴湊到了歌的旁邊,同時講了一樣的話。嘖嘖,我們真的超有默契的欸!

  「她怕小狗,我們去和坐在那邊休息的人借一下他們那隻超可愛又胖胖的小白狗,然後讓妳拿去給他,說璟喜歡小狗——噢,這當然是事實,別打斷啦!」哥哥打了一下我的頭,沒辦法啊!我又還沒把那本攻略看完……

  「妳和她說璟喜歡小狗,可以和小狗合照,讓璟晟對她加深印象。」說著,她比像我們右前方坐在咖啡色板凳上的人。

  「啊!好可愛!」我和晴晴幾乎是同時間說出口,有默契第二次!然後互相看了一眼,笑了出來。

  「但是為什麼是我?晴晴不能嗎?」真是的,知道我討厭屁屁外星人還這樣,還敢說委屈我一下!

  「不能,因為就連那女人的爸媽都知道她討厭她了,所以只能由妳這個新面孔來整她。」哥哥頓了一下,「反正看的出來妳厭惡她厭惡到了極致點。」

 

  吶,原來外星人也不是無敵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