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2

 

  夏日暘,白目型的陽光男孩。

  梁御宸……去死吧!

 

  「唔,晴晴!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我才不白目!」夏日暘趁著數學課的下課時間,坐到了我的隔壁來,搶走了我的數學課本,瞪大眼睛不滿意的看著我寫在上頭的字。

  「誰叫你剛剛在那裏講什麼『副會長好帥、副會長是小狗嗎?』的話,雖然我同意梁御宸是小狗,但你也不用那麼直接吧!要是他跟我哥哥告狀我就死定了欸!」扁嘴,氣憤地拿回屬於我的東西。雖然不識很喜歡上數學課,但是還是對課本有禮貌一點,至少書仙會保佑我考得好一點!

  「啊啊,妳還在氣剛剛的事哦?」夏日暘歪著頭,「對不起嘛——我就講話很少經過大腦妳又不是不知道……」扁著嘴,無辜地看著我,「妳要是再繼續氣下去會長皺紋會變醜哦!」伸出右手食指戳我的臂膀。

  「……」為什麼夏日暘我每次欺負你,你就要用這種表情啊!「少裝小狗的無辜眼神了!」繼續鼓嘴。

  好吧其實我根本不太氣那件事,但是我只要想到梁御宸剛剛對我所做的那些事情,我就整個頭皮發麻人不舒服啊!我還是不相信哥哥的話……什麼我以前很黏梁御宸啊!騙人騙人騙人!這一定是鬼話,而且還是很沒營養的鬼話!

  「所以就不要對我生氣了吧!」夏日暘拍著我的頭,像是在安撫小孩子一樣用他那燦爛耀眼的笑容看著我。

  天哪,突然覺得他的笑容太耀眼了!好刺眼哦。

  「夏日暘……」手指勾了勾,要他靠近我一點。

  「嗯?」他將身子往前傾,耳朵湊到了我的嘴邊。

  「我跟你說哦——」

  「說什麼?」

  吸氣,「大白癡!」吼。

  「啊——」夏日暘因為我的大吼嚇了一大跳,然後整個人跳了起來,跌到了地上。

  「哈哈哈哈——」我坐在位子上,看著地上用怨婦模式看著我的夏日暘,心情果然好多了!果然我還是喜歡欺負夏日暘,他太好欺負了沒辦法,而且我也只能欺負到他,其他人太高竿了太難欺負了。

  「晴晴都欺負我……」他將手放在嘴邊,哀怨地說著,「我要來去和哥哥大人和副會長大人伸冤了!」然後將頭撇往他的右下方。

  「夏日暘不可以這樣威脅我啦!」我張大眼睛,鼓著嘴,無辜地看著他。

  「是妳先欺負我的不管!」夏日暘繼續以怨婦模式坐在地上不起來,然後拿出了手機,打了電話,雖然不知道他在打給誰,但我似乎有一種很不祥的預感。

  「喂,是副會長嗎?哦哦沒有啦!晴晴沒發生什麼危險啦!不過我被她欺負了!而且她還——還——還吼我!害我的耳膜差點破掉!」

  ……快點叫我神吧哈哈!我就知道夏日暘那個大笨蛋是要打給梁御宸!他們兩個在專任辦公室的時候一定交換了手機號碼!可惡可惡!

  「噢噢好,我把電話拿給晴晴——」夏日暘燦爛一笑,站了起來,拍了拍屁股,陰險的笑著對我說:「晴晴,電話。」

  倒吸了一口氣,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夏日暘也不是什麼好惹的怪物啊——

  「喂,喂……」

  『糖果學妹,今天第八節結束以後到機車棚等我,不可以爽約,就這樣,掰掰——』嘟——嘟——嘟——

  我把手機拿開,看著螢幕上寫的,『帥氣副會長大人,通話時間:01:55

  ……啊——我都還沒拒絕欸!掛什麼電話啊!太過分了啦——

  「啊——夏日暘你要負責啊!你要是害我被賣掉你就完蛋了嗚嗚嗚嗚——」我咬著嘴唇拿手機打他,嗚嗚嗚,我有一種要被賣掉的感覺啊……

  「哎呀晴晴放心!副會長大人才不會這樣的。」燦笑,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

  呼呼呼夏日暘你知道我現在多想打爆你嗎?

  「啊——我不想放學了啦!」抱頭趴在桌上然後把手機丟給夏日暘。

  夏日暘你這個王八蛋,我要是被梁御宸染指你就死定了啦!哼哼哼哼!

  「晴晴……手機丟人很痛的吶……」直接無視。

 

  嘖嘖,我能說什麼呢?為什麼我希望時間過慢一點的時候他就是過得非常快,然後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的時候就像死人在走路一樣慢啊?吼吼怎麼可以這樣?吼吼我學會莞奇大笨蛋的口頭禪了啦!吼吼。

  對了對了,如果下大雨梁御宸就會取消了吧!啊啊,親愛的雨神啊——請你快下雨吧!這樣我就不用被賣掉了!

  我緊緊抓著書包,坐在教室裡面,在一分鐘就要打鐘了,第八節就要結束了,我要去赴約了,要被抓去賣掉了!哦天哪好可怕可不可以不要下課啊!

  嗚嗚嗚剩下三十三秒……

  嗚嗚嗚剩下二十秒……

  啊啊啊,讓我死吧!十秒,九秒,八秒……三秒,兩秒……一秒!

  『噹噹噹噹——』

  「好了各位同學自行下課。」老師殘酷地說著。

  啊——不想去赴約啊!可是不赴約我怕他衝到我家來抓我啊!而且不去赴約我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啊——噢——良心!你為什麼要存在於我的身體內呢?

  「晴晴,妳自求多福哦!」夏日暘沒良心的拍了下我的肩,和老師一樣殘酷地說著。嗚嗚良心啊你告訴我,為什麼夏日暘的良心今天就不再家呢?就因為我今天欺負了他嗎?可是平常也會欺負啊!怎麼可以這樣勒?

  嗯嗯,一定都是梁御宸害的!可愛的夏日暘遇到了梁御宸以後就被他的惡氣給感染了!所以夏日暘才會變得這麼邪惡的!一定是的一定是的!

  「親愛的糖果小學妹,妳坐在這裡的意思是打算不赴約嗎?」雞皮疙瘩篡位了!

  「梁、梁御宸!」吼吼吼,可不可以不要當鬼啊!害我嚇一跳重椅子上跳起來又坐下去……你不知道很痛嘛!

  「沒禮貌真是的。」他撇著嘴,朝我的方向走過來。

  「嗚嗚嗚,你要幹嘛不要染指我!」雙手在空中揮啊揮的想要把他趕走,卻沒想到雙手都被他給抓住了。

  「我才沒打算染指妳!少往臉上貼金了。」哼哼,自以為啦!鼻孔瞪人兄!

  「那就好,也不可以把我賣掉!」看著他,咬著下嘴唇,不滿的嚷嚷著。好吧好吧我得承認,梁御宸這個鼻孔瞪人兇是長的真的不錯看啦!不過個性令人厭惡啊!哼哼。

  「……閉嘴。」嗚嗚嗚,他沒反駁一定是要把我賣掉啦!怎麼辦怎麼辦?打給哥哥嗎?可是可是雙手都被抓住了啊不能拿手機。

  「跟我走。」吼吼吼又是很簡短的一句話。然後放開了我的手,改成她的左手來牽我的右手。

  「欸……你要帶我去哪裡?」雖然左手空著可以打電話給哥哥但是如果她在處理學校的公務怎麼辦?打過去給哥哥罵嗎?噢噢我才不要!

  「閉嘴有事拜託你就對了。」凶巴巴。

  「要拜託我還那麼兇……」噘嘴。我怎麼那麼可憐啊?我現在應該回家去坐在電視機前面乖乖地等《探險活寶》(註:卡通頻道六點開始演一個小時的卡通。)開始演才對啊!為什麼現在要在這裡跟梁御宸走去我不知道的地方呢?好討厭。

  「閉嘴。」吼吼凶巴巴啦!

  「吼吼你該不會真的要把我賣掉吧?」我晃了晃被牽住的手,哀哀哀,被鼻孔瞪人兄牽我居然不甩開,哦天哪我不會發燒了吧?嗯嗯,其實我只是怕甩開之後會被他罵的!一定是。

  「……妳等我我去拿安全帽。」然後放開了我的手,往反方向走,又轉過頭對我說,「糖果學妹不准亂跑哦!」之後,就把我一個人丟在這空蕩蕩的走廊了。

  吼吼吼要死了哦為什麼今天的學生都沒人留下來啊?哦哦哦今天可是難得的開學日欸!理所當然地應該要留在學校回味一下上學期啊!

  要死了今天怎麼都沒人啊……梁御宸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吧?唔……他應該,不會把我丟下來吧?吼吼吼怎麼感覺一個人待在學校有點可怕啊!

  討厭啦!我居然把笨蛋莞奇的口頭禪完全學起來了,好像習慣了真糟糕……

 

  學長也太久了吧?不會是想要把我丟在這裡吧!啊啊啊那我一定要打給哥哥了!叫他載我回家!

  「糖果學妹!走吧。」沒想到等我拿出手機以後,梁御宸就氣喘吁吁地出現在我面前,然後伸出手,要我和他一起走。

  「你……用跑的哦?」皺眉抿嘴。伸出右手,覆蓋上他的左手。

  「……不關妳的事。」真是不坦白!

  「哼,真不可愛!」吐舌。

  就說擔心我一個人所以才用跑的事會死翹翹哦?真不坦率。

  「欸欸我是帥!不是可愛。」然後把他手中的安全帽塞給我。

  「幹嘛給我安全帽?」果然很自戀!

  「當然是要妳幫我拿著啊!笨蛋。」唔,被罵笨蛋!我被罵笨蛋!人家我好歹成績很不錯欸!班上有前三欸!可惡啊你!

  「……」鼓起嘴,算了所幸不要跟他說話好了,免得氣死自己。

 

  機車棚。

  「梁御宸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不會真的是要把我賣掉吧!」心裡突然毛毛的,我長的普普的,應該沒有人要吧!

  「……嘿小糖果,我記得我從沒說過要把妳賣掉吧?」我似乎可以看見梁御宸臉上掉下了好幾條黑線。

  「嘿嘿好像真的沒說過欸!」乾笑。不過……「那你到你要我幹嘛啊?」咬著下嘴唇,抿了抿嘴。竟然不是要把我賣掉,那他到底要幹嘛?

  「嗯……等等妳就知道了,先帶妳去一個地方。」

  然後我對他翻了個白眼,這樣跟我被賣掉有什麼不一樣!只是他說不會把我賣掉而已!誰會相信惡質商人的話啊!

  「好吧,跟妳說。但是不准拒絕,嗯哼。」才剛想要反駁梁御宸,沒想到她就說出了一句讓我很後悔教他說的話。

  「當我女友,三個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