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3

 

  雖然早上令我非常滿意,學長也很貼心的等我進了家門以後才離開。雖然我知道這些舉動看起來很像男女朋友,因此我也為了這件事心花怒放了非常之久。

  但是!為什麼人生要有這個但是呢!

  該死的我果然不到第一節課就想睡覺了啊!應該說是一和學長分開以後,就困的不得了了!而且洗完澡之後,哥哥雖然準備了早點,但他居然不肯載我上學!天殺的要我自己走去學校!天殺的說要去載他女朋友!天殺的害我很可憐的一點想睡覺一邊上學……

  嗚嗚嗚該死的為什麼我要講那麼多的天殺的……嗚嗚嗚嗚嗚嗚嗚……

  天殺的明明就是晴晴的口頭禪……我的不是靠杯嘛!

  「莞、莞奇!你的黑眼圈超重的欸!」欣怡看著我原有的黑眼圈,驚訝地說著,還拿出她的食指比著我。

  「我昨天……還是今天來著?一整天沒睡,只睡昨天的歷史課和最後一節的數學課!」我趴在桌上,不滿的嚷嚷著。想睡覺但卻又不能睡,畢竟等等是體育課,我哪能睡啊!難不成要學晴晴的朋友夏日暘一樣?累了想辦法站著睡?嗚嗚嗚那種特異功能我沒有啊!

  「請節哀。」欣怡拍了下我的背,「走吧,去上體育課。」然後拉過我的手,帶我出教室。

  嗯……我只能說我走路走得很沒知覺啊!感覺像是腿斷了一樣,我現在只想睡覺啊——

 

  「啊——我想睡覺啦!」體育課做完操以後,我和欣怡坐在籃球場旁躲太陽,然後讓她聽我碎碎念。

  「吼,妳從剛剛唸到現在不累哦?閉嘴吧——」欣怡把她的手摀住我的嘴巴,然後載我死命掙扎之餘,我發現了一件令我有精神的事情!

  學長他們班這節也是體育課!

  爽死了啊!

  「啊啊啊我有精神了!別吵別吵別吵!」我撥掉了欣怡的手,就近觀察學長打球的英姿!

  沒想到學長只在另外一個球場打球而已,離我休息的地方好近啊——今天果然是個完美的一天,如果不包含我睡不飽的話啦!

  好吧好吧,又到了放花癡的時刻了。

  突然覺得自己這樣好像是學長的女朋友哦!然後我在球場邊等他打完球,他就會走過來對我說,「親愛的我們一起回家吧」之類的話語。哦哦哦,好幸福哦!

  「討厭欸……」身旁傳來欣怡哀怨的聲音,「妳就可以看著學生會長發花癡,我就不能講話哦!」

  「沒錯!學長順位是第一!」我大力的點了下頭,沒辦法學長真的好帥而且我好愛他!

  「吼,花癡浣熊!哼,我先去找亮亮了啦!」欣怡戳下了我的手臂,而我則是很沒良心的隨便打發了掉她,「好好好快去吧!」然後她說完我見色忘友以後就跑去找亮亮了。

  啊啊不是我自願見色忘友的啊——誰叫正在打球的學長這麼的帥氣!

  每一個投籃的動作都像是一幅畫啊——這要我怎麼不沉溺在這美麗的絕世作品中呢?

  不過要是現在學長可以下場休息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去和他聊天了——搞不好還可以藉機吃學長的豆腐!

  『嗶——換隊伍!』學長他們的老師吹了下哨子,要他們換隊伍。難道他們不是自由練習嗎?

  學長下場以後看見了我,對我笑了一下,然後招了招手,看起來是要我過去的樣子。

  嘿嘿,我就說吧!我跟學長是一定要在一起的!太開心了哈哈哈。

 

  「小浣熊,過來一下,我有話問妳。」學長拉過我的手,呃,應該說是牽住我的手,把我帶到另外一個小空地的涼亭那。

  然後他們班還有些男生在吹口哨,天哪!該不他們誤認為我是學長的女朋友了吧?太開心了!

  「學、學長,你要問什麼啊?」我微笑著,止不住地笑讓我根本無法冷靜啊!

  學長左右看了看,拉過我,我和學長的距離瞬間只剩下不到一公分的距離,他輕聲地問,「妳哥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愣。討厭不是要問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哦!可惡——

  不過……「對吼!哥哥好像交女朋友了!」抬起頭,我卻忘了我和學長的距離很近,因而摩擦到了學長的嘴唇。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這……算第二次接吻吧!

  「呃,那妳……知道是誰嗎?」學長刮了下臉頰,臉頰不知道是因為運動過後的充血,還是害羞,兩旁紅通通的。然後眼睛亂飄著。

  「不,不知道……」

  「這就奇怪了……我還以為他會和妳說呢!」學長將我拉到了他旁邊的位子,繼續說,「妳哥好像是和一年級的在一起,我懷疑那個女生是小晴……」然後看著我,眼神非常的認真。

  「啊,晴晴?學長你在說笑嘛!」我看著他認真的眼神皺起眉頭問著。晴晴怎麼可能和我哥在一起啊!我還記得她昨天還拚了命的對我罵哥哥呢!

  「可是我昨天看小晴很不對勁……今天上學我可以在她她又不給我載!」學長抓住我的臂膀,皺著眉頭說,「去幫我查你哥手機!」

 

  嗯,為了學長,出賣自己的哥哥不算什麼的!雖然好像這樣有點壞,但是為了愛情,我拚了啊——

  「哥、哥哥——」我笑呵呵地走到了哥哥他們班,雖然說哥哥和璟晟學長的班級只差了兩個班,但我心跳還是很快啊!因為這是為了學長執行的任務,吼吼吼,太刺激加興奮了!

  「幹嘛?」我挑眉看著我。

  「可不可以借我手機……」我抿著嘴,努力裝出自己最可愛的一面!突然覺得自己好噁心好可怕哦!

  「妳要幹嘛……」

  「打電話。」謊話。

  「用妳的!」

  「沒電了放在家。」謊話。

  「少騙了說謊打個草稿!我今天有看到妳用手機講電話!」啊啊啊啊啊啊啊——被識破了啦——

  不過他這麼反常的行為,肯定手機裡有鬼!

  還是先去和學長說我失敗了好了。

 

  「來,給妳。」學長遞了一瓶牛奶給我。

  中午吃飯時間,和學長坐在屋頂吃飯,不覺得這樣很像幸福甜蜜的小情侶嗎?

  幸好今天晴晴自己跟我說她有事不能和我一起吃飯!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和她說呢!

  「學長,對不起吶……我任務失敗了!」噘起嘴不滿的抱怨著自己的哥哥,「他居然識破了我的謊話!太可惡了啦——」雖然我也覺得那個謊很瞎。

  「嗯,沒關係啦!」燦笑,「反正這樣可以更加確定他有交女朋友了!」

  「是沒錯啦……不過……」我欲言又止的。不知道這句話到底該不該說出口,因為感覺,感覺,感覺說出口會很怪啊!

  超想問學長為什麼那麼在乎他有沒有交女朋友的啦!難不成學長是——

  「不過什麼?想問為什麼我那麼在意他有沒有交女朋友嗎?」驚嘆號了啦!學長好強,怎麼知道我在想些什麼呢?該不會我們真的有心電感應吧!嗚呼呼呼好爽。

  「嘖嘖,妳這個小腦袋又在想什麼了啊?」學長輕輕敲了下我的頭,然後繼續說,「我是怕妳哥是和我妹在一起!」然後吐出了一口氣。

  「怎、怎麼可能啊!」嗚嗚嗚好驚訝好可怕!害我差點弄倒學長給我的牛奶了啦!

  「可是可是……小晴小時候很喜歡御啊!」

  咦咦咦!「我怎麼不知道!怎麼可能啊——」太太太勁爆了吧!原來晴晴小時候喜歡那個自戀狂哥哥!雖然我知道哥哥長得不錯看啦!可是晴晴又不是被虐狂……怎麼會喜歡哥哥勒?

  「嗯?妳不知道嗎?小晴她小時候只要御送他東西或是給她糖果餅乾之類的,回家以後一定心情特別好!而且還會整天臉紅紅的,要不然就是一下紅一下不紅。」學長繼續說,「雖然小晴現在本人好像也遺忘了這件事情,但是我很確定,小晴以前曾經說過她想嫁給御欸!害我那時候對御有點不友善。」然後尷尬地輕刮了下她自己的臉頰。

  「吼吼吼,太勁爆了!我怎麼都不知道啊!晴晴小時候原來喜歡哥哥……天哪她是被虐狂嗎?」我咬著吸管,緩慢地喝著牛奶,哦呼呼呼,太刺激了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吃中餐了!也許該邊吃邊聽學長抖出晴晴的過往?

  「還有很多妳不知道的呢!」燦笑,然後學長輕輕地拍著我的頭。

  「真的假的啊……」好驚訝哦天哪!沒想到今天中餐可以得到這麼多意外的消息!

  「對啊,小晴小時候——」學長話說到一半,就聽到頂樓的鐵門被推開,然後急急忙忙地把我拉開,跑去電箱的後面,讓我緊緊依偎在學長的懷裡,手中的便當早就被學長收進袋子裡頭了。

  呼呼呼,沒想到上來頂樓吹風和學長偷偷幽會外加吃中餐的福利這麼好!哦哦真是感謝突然上來頂樓的不知名人士。

  「……」學長突然大大的吸了一口氣。怎麼了嗎?有甚麼事情讓他那麼驚訝的?難不成是哥哥新交的小女朋友登場了嗎?

  哦哦哦那我也要看!

  動了一下身子,雖然在學長的懷抱裡動來動去有點不好意思,可是真的很好奇是誰啊!

  不過看了就後悔了,也明白為何學長要吸那麼一大口氣了。

  因為跟在哥哥的後面又被哥哥緊緊牽住的女生是晴晴啊!

  「太,太勁爆了。」我驚訝地吐出了這四個字,雖然加上不小心斷點的地方是五個字啦——但是還是很驚訝啊!

  而在我驚訝之餘,學長的雙臂又縮緊了一點,讓我整個人困在他的懷中完全不能動彈。我抬起頭看著學長的臉,學長的臉完全處在一種錯愕狀態,不過這樣也是好帥!欸好像不太符合時機欸,咳咳。

  「學,學長,你還好嗎?」整個人都在他的懷抱裡,幸福死了!雖然很不想離開,但是在這種時候吃學長豆腐好像不太OK的說。

  「老實說,有點不太好。我妹居然和御在一起了?太誇張了。」學長有點鬱悶的說著,然後看了我一眼,臉上快速竄起潮紅,然後乾笑的說,「啊呵呵,對不起沒有注意到。」然後放開了我。

  「沒、沒關係啦!」其實這樣很好啊!我很喜歡!很想這樣說但很可惜礙於目前的身分我不能這樣說,免得嚇跑學長然後破壞這曖昧的氣氛。

  「只是,為什麼我妹會和御在一起呢?難不成和昨天她恍神有關係?啊——我一定要去問清楚啊!」學長抓了抓頭,然後將便當拿給了我,忿忿地吃著自己的便當。

  「不會是哥哥用來擋其他女生對他告白的秘密武器吧?」我咬著筷子,用哥哥的思考模式去想著。不過這樣似乎也太過份了吧?但我想依哥哥的個性一定是霸道的逼晴晴不准拒絕或講了些有的沒的讓她無法拒絕。

  「那這樣也太過分了吧!」學長壓低聲音對我說,「可是我覺得御不會這樣做啊……而且,他們倆個小時後很好!這樣怎麼可能會這樣呢?會不會是突然發像兩情相悅啊?」

  吼吼學長你真的天真的太可愛了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也速度也太快了吧!哥哥的手腳……呃,我相信很快。」沉默吃飯。

  「嘖嘖,我想我該去找個時間和他們兩個好好談談了。」唉,親愛的學長,那我們兩個甚麼時候可以獨自談談呢?

  「哈哈需要……呼——」話說到一半,我整個人就大口的吸了一口冷到爆的空氣進肺裡了。

  「小浣熊怎麼了嗎?」學長很貼心的問著我,但是真的太刺激了我所看到的東西,我根本講不出話來所以只好把學長的頭直接轉向晴晴和哥哥所在的地方,讓學長和我一樣倒抽了一口氣然後張大眼睛。

  哥哥手腳快速道和晴晴接吻了!

  雖然我和學長已經親過了而且還沒有在一起……但是但是!吼吼吼!太刺激了啦這個畫面!我一定要去找晴晴問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