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2

 

  「呶,晴晴的安全帽,這麼晚了我送妳回家吧。」學長將晴晴的淡粉紅色安全帽遞給了我,然後眼神亂飄著。

  沒想到學長和我一樣害羞!啊啊啊啊啊——我快昏倒了!

  「謝謝。」害羞靦腆的笑著接過晴晴的安全帽,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好像學長的女朋友哦!還讓學長載回去欸——

  哈哈哈,Many妳要被我坐在妳身上了!妳屈服在我的石榴裙下吧——呃,好像有點怪怪的哈哈!

  「嗯……要抱緊哦。」學長輕刮了下他自己的臉頰,臉頰微紅的看著我。

  抱抱抱抱抱抱抱抱緊!轟——請問我可以昏倒在學長的懷中嗎?

  「好、好的!」我輕輕抓住了學長的衣角,聽著自己異常的心跳聲,天啊有夠大聲的!會不會爆炸死掉啊——

  騎到一半的時候,學長將我的手拉了過去,害我整個人撲在他的背上。

  啊——神哪!天哪!地哪!撒旦哪!天使哪!嗚嗚嗚——我可不可以就這樣昏倒在學長的背後呢?然後讓他帶回他們家,睡在學長的房間,然後——啊——我不敢想了天哪!

  學長身上的味道是淡淡的檸檬草香味,不濃烈,很香很好聞,而且不會膩。如果可以,真希望一直待在學長身邊,我現在甚至連一刻都不想要讓學長的小老婆和學長多相處啊!

  但是做人不可以這樣!我相信學長和我在一起以後一定會忘掉他的小老婆,所以我只好好心一點的讓學長的小老婆再多待在學長身邊個幾天囉!

  嗯——我人怎麼這麼好啊!

  「莞奇,妳……」學長欲言又止的。

  「怎麼了嗎?學長。」還有……為什麼學長叫我莞奇了!不是小浣熊嗎——

  「呃,唔……沒事啦!小浣熊不要想太多,只是好奇妳怎麼那麼晚還沒回家而已,然後突然想到可能是妳要留第八節吧。」學長笑著,然後又叫回小浣熊了。

  難不成學長是害羞了才會叫我本名嗎?哦哦哦哦哦哦哦——那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想到剛剛在學校時候的場景就令我感到非常害羞尷尬啊!更不用說是學長了——

  「唔——」我張大雙眼看著放大好幾倍的學長,身體整個重量都壓在他身上,學長的雙手『似乎、好像、真的』環抱著我的腰,防止我滑下去然後跌坐在地上。

  總而言之,我們倆現在的姿勢處於一個女上男下的尷尬的狀態下。

  想推開學長,但卻因為學長怕我跌倒,環著腰的雙手收緊,讓我又回到了他的面前。

  「呃……」我尷尬地發出聲音,原先離開學長的嘴唇,又回到了離學長嘴唇不到一公分的距離。

  『碰——』

  「咦?璟,你怎麼還在這裡啊?還有妹,上完課了就快點回家!」是哥哥!他還很開心地走向會議是旁的矮會那,拿出了鑰匙,把他的……安全帽拿出來!

  「哦哦對了璟!你妹借我兩小時哦!晚點我會再送他回家。」哥哥一臉幸福洋溢的說著。哥哥不會喜歡晴晴吧?呃,算了這不關我的事。

  重點是,哥哥怎麼會濫用職權啊!把安全帽放在公用的地方,還私自拿鑰匙鎖住!我怎麼會有這種哥哥啊……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他是眼殘嘛!都沒有發現我和學長麼曖昧的姿勢嘛!沒發現嘛!

  我和學長對看了一眼,又因為害羞,而別過了頭。

  OMG!感覺我們兩個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啊!

  「對了,妹。」哥哥再出去前叫了我一聲,怎麼怎麼?他要發現了嗎?「先去減肥在當無尾熊啦!妳那麼肥,一定會把璟給壓扁的。」關上門。

  「……」冒青筋。

  臭哥哥,我和你絕對勢不兩立!

  「小浣熊,妳家到囉!」學長將他的Many熄火後,轉過頭看著我。

  「蛤——這麼快?」

  「啊?」

  「呃……」慘了,剛剛活在自己的回憶世界裡,忘了經過腦袋在講話了!「沒、沒有啦!我是說,學長你騎好快哦!呵呵,呵呵。」硍!我呵屁唷!好唬爛的謊話哦……

  學長狐疑的看了我一眼,「嗯。那你自己小心,我先走囉!」然後笑著這麼說著。

  「啊、好!學長再見。」一股強大的失落感湧了上來,好想抱住學長叫他留下來不要走哦……可是這樣會嚇到他吧!還是忍著吧。

  在我轉過身之後,突然有人抓住了我的手,將我轉向原先面對學長的方向,然後學長身上的檸檬草香撲鼻而來,在我耳邊低喃了一句,「明天見。」輕吻了下我的臉頰。發動了他的愛車,長揚而去。

  「……」

  「轟——」誰快來送我去掛急診!

  晚上九點,我很難得的沒再看小說,乖乖的窩在床上看著晴晴給我的秘笈。

  第六條,切記!哥哥對於對付女人的招數很有一套,小心不要淪陷了。

  柳雨晴同學,我剛剛已經徹底體會到了,還差點開心到昏過去!這點也太晚說了吧!這條不是應該放大然後粗體加框放再第一條嘛!

  算了不要和他計較太多,繼續看吧!

  第七條,哥哥喜歡喝焦糖冰咖啡,注意,要是冰的哦!哥哥討厭熱咖啡。

  嘖嘖,柳雨晴,我該去請妳哥教妳如何整理重點嗎?天殺的我真的懷疑你怎麼會考到班上第一的啊!這這這這這這重點都亂放啊!上一條那麼重要你放在第六條,這個不怎麼重要的擬放你七條!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你不知道這樣會變成,強大的興奮過留下滿滿的不甘心與失落嘛!

  「柳雨晴妳這個大笨蛋啊!」此刻的我真想咬著手帕表示不滿啊——

  第八條。

  不過不滿歸不滿,還是總得要看下去的!搞不好後面會有什麼比較重要的重點也說不定!

  哥哥討厭自以為是and愛炫燿的人!

  嗯,我也討厭那種人!整個就是覺得那種人是很幼稚又白癡的。

  我跟學長果然真的應該要在一起!那麼多相符的地方太開心了——

  第九條,哥哥討厭明明就不懂還硬要裝懂的人。

  ……我可以罵髒話嗎?這明明和第八條就是差不多的東西為什麼不寫再同一條啊!柳雨晴妳有病嘛!

  唉……我怎麼突然覺得,晴晴寫的資料,後面一定有很多沒有用處的資料啊?

  不過到底該怎麼追男生呢?去問問看哥哥好了!反正他也是男的沒差。將就一下吧!

 

  叩叩——「哥哥我有事要問你!」站在哥哥的房門口,我很乖很有禮貌地先敲了門。不過總感覺哥哥的房間裡有竊竊私語的聲音,等我想把耳朵貼上房門的時候,哥哥就把門打開了。

  害我一個不小心跌到了哥哥的胸膛。啊啊啊,怎麼不是學長的胸膛呢?

  「我親愛的小妹有什麼事嗎?」哥哥一臉開心,笑咪咪地對我說著。

  ……抖抖。好不習慣哥哥這樣叫我喔!推開了自己的哥哥,然後撇嘴說著,「哥哥,你是中樂透唷!叫的這麼肉麻好噁心……」不停地搓著手臂,感覺雞皮疙瘩爬滿了身體。

  「哈哈,妳老哥我心情好、不、行嗎?」

  「可以,你心情好不犯法,幫我一個忙。」鬧過他身邊,抓住了他的手,往他房間裡走。「啊啊,記得要關門!」提醒。

  「靠杯,這妳房間還我房間啊?」心情好的肉麻哥哥白了我一眼。

  忍住忍住忍住,現在是哥哥最大,哥哥最大!

  「……」深呼吸,「我親愛的哥哥——」

  「靠杯不要那樣叫我好噁心。」幹,剛剛誰先這樣叫的啊!

  「好啦!哥哥,我問你,要怎麼追男生?」開門見山。

  「妳也太直接了吧?」我看見哥哥眼睛瞪大了!他眼睛瞪好大!可惡啊有這麼驚訝嘛!

  「快點跟我說嘛——」抿著嘴,爬到了哥哥房間的小沙發上。兩眼直視著哥哥。

  「……我怎麼會知道怎麼追!出去啦我要睡覺了!明天要上學啦!」被哥哥拎了起來,丟了出去。

  好啦,其實不是,是被哥哥抓起來趕出去啦……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好歹命,怎麼會有這種哥哥呢?我想我該去買個手帕來咬了!

  好吧,我知道自己得靠自己的力量了。那個心情好的哥哥不見了,我還是認命地去研讀晴晴寫的東西吧……雖然我很懷疑後面的資料到底有沒有重點……

  吼吼吼,到底要怎麼追男生啦!每天愛心早餐?還是每天叫他起床?噢這不必了吧,我自己起床都有問題了。

  還是考慮每天早起去跑步?好!就這麼決定了!今天不睡了!反正上課稅了那麼久,可以ㄍㄧㄥ很久的啦——不知道學長是幾點開始晨跑,來看一下。

  三、四點哦!啊啊對了——還可以傳簡訊感謝他今天載我回來然後提醒他早點睡啊!哦哦哦我怎麼這麼聰明啊!

  看一下學長電話多少……09735XXXXX。嗚嗚嗚,晴晴,你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記的!太愛你了!

  『學長,我是莞奇,謝謝你今天載我回家。』附贈一個微笑,『學長早點睡唷!晚安。』

  顫抖的手指,按下傳送鍵。

  已送出。

  哦哦哦,看到這三個字還真令我有點開心又緊張,不知道學長會不會回傳呢?內容又會是甚麼啊?

  好好奇!天哪快點回傳我吧!學長——

  『小浣熊,妳也早點睡。不客氣,不過倒是去問妳哥哥對我妹做了甚麼,他送她回家以後一直很恍神。』是學長!學長回傳了!學長有回傳——好開心哈哈哈。

  晴晴恍神?該不會……

 

  碰——

  我用力推開了哥哥的房間,手機握得緊緊的,喘氣道:「哥哥!妳是不是對晴晴那個那個,這個這個了!不然她怎麼會恍神?」

  哥哥挑眉看著我,「妳有病?甚麼這個那個,做夢哦妳。」哦哦哦哦哦哦哦,可惡一定要這麼惡質嘛!罵我!

  「是那個這個不是這個那個!」

  「有差嗎?」白眼。

  呃……好像是沒差……不對!轉移話題!

  「快點說啦!你對晴晴做了什麼壞事!」我走到他的身邊,用手指猛烈戳他。

  「你不會去問她?」挑眉外加翻我白眼!啊啊啊罪加一等啊!

  「吼,快點說!」兩根手指加強攻擊!手指戳戳攻max

  「……去睡覺,不要壞了我今天的好心情。」Oh no我好像看到哥哥冒青筋了。

  ……哈哈哈我猜對了,我又二度被丟出房門了,門還被鎖起來!啊——哥哥你太過分了!我可是在幫學長問話欸!是你的好朋友外加你未來的妹婿欸!你怎麼可以這樣啊!

  哼,還是和學長說我問不出來吧。

  『我哥哥把我丟出他房門了,他叫我不要壞了他的好心情,超過份的!』一個哭臉,『所以學長,對不起哦!我沒有問到。』在一個哭臉。然後傳送!

  不知道這樣要怎麼撐到早上,會不會爬不起來啊?現在才十點多……離三點還好久哦……

  『沒關係,我想大概只是暫時的吧?小晴小時候很喜歡跟在你哥身邊,我想應該沒什麼事。好了,小浣熊,很晚囉!快去睡覺吧,晚安。』學長的簡訊,哦哦哦第二封欸!好開心——

  學長要我早點睡欸……算是關心我吧哈哈哈!

  『好~~~學長也要找點睡哦!晚安。』一個微笑。

  呼——那就先睡覺吧!然後鬧鐘設三點,希望爬得起來……一定要和學長有巧遇啊!

 

  凌晨零點。

  太興奮了,在床上滾了兩個小時了還是睡不著!

  凌晨兩點。

  看完一部電影了,還是睡不著……

  凌晨兩點五十六分。

  小說看了二、三十幾頁了……

  好吧,沒睡意就是沒睡意,那麼我來換個衣服綁個頭髮準備去晨跑吧!

  結果說要睡覺還是沒有睡……啊啊啊,肯定是學長的誘惑太大了讓我睡不著啦!

  凌晨三點十八分。

  換好裝了,還是出門吧!待在家也沒用,倒不如先出去,反正離學長家隔了兩個街道。

  雖然失眠很痛苦,但是為了學長,要我做甚麼都願意啊——

 

  好黑哦。

  請問一下我可不可以後悔然後回家睡覺呢?

  「啊——怎麼這麼可惡啦!」天那麼暗,要自己一個人跑到學長家那邊,感覺好恐怖……

  好想打消念頭回家躲在棉被裡睡覺哦……可是我又好想見學長……見學長?睡覺?見學長?睡覺?見學長?睡覺?啊啊啊啊啊,好難抉擇!

  「小浣熊?怎麼這麼晚跑出來?現在不是應該在睡覺嗎?」小浣熊?等等!不會是學長吧!

  轉過身,看見學長站在我的右側。怎麼辦怎麼辦,我現在有一股衝動想要去抱他欸!可是我好怕會嚇到學長……而且我沒那個膽子這才是重點!

  學長和我一樣穿愛迪達的運動裝,只不過他是黑色我是水藍色就是了,哦哦哦,突然有一種感覺,我現在穿的衣服和學長的衣服好像是情侶裝哦!神啊,天啊,地啊——請讓我上天堂吧!

  「小浣熊也晨跑?」學長走了過來,用圍在脖子上的毛巾將臉上的汗給擦掉。看起來有跑一下子了。

  「呃,睡不著,所以想說出來跑一跑,比較健康!」我揚起了一個微笑,看著學長,天啊,希望我不要臉紅才好。

  「呵呵,那一起跑?我等等跑到河畔的公園那會再往回跑,有五公里妳可以嗎?」學長給了我一個超殺的完美微笑。

  「可,可以啊!」只要有學長你在,做什麼都馬可以!看你是要牽手擁抱親吻還是……好吧先到親吻!啊啊啊,只要你說什麼我當然都OK啊!

  最好是跪在地上拿出一個精美小盒子的那種,哦哦哦,那種我一定會馬上昏倒外加說,「我願意」的!

  「那走吧。」

 

  「呼……」我一手扶著膝蓋,一手擦去臉上的汗珠。沒想到只不過是跑個步而已就那麼累!學長為什麼可以每天持續下去啊!

  「小浣熊妳還好吧?」學長扶我到椅子上稍微坐著休息,問我,「第一次晨跑吼?難怪看起來這麼虛弱。」學長將她脖子上的毛巾拿了下來,幫我把臉上和脖子上了汗都給擦拭掉了。

  轟——誰來告訴我我光今天一天就爆炸多少次了?

  「我,我沒想到會這麼累……」僵著身子,連動都不敢動。學長的男人氣息一直傳過來,沒有汗臭味,只有香香的味道,雖然不是早上聞到的檸檬草香,但還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我一開始也是,但為了保持體力,就每天靠著毅力跑,但跑到最後,就變成了一種習慣了。」學長笑著,然後將我脖子以上的汗都給擦乾了。

  「雖然小晴和我說過這麼早出來跑對身體不好,但是我習慣早睡,其實對身體沒什麼差,我到覺得這樣還對身體比較好呢!」

  「咦?真的嘛!我還以為每天都這樣子會讓人精神變不好呢!」我驚訝的看著學長,沒想到學長有那麼大的毅力可以堅持下去。

  「嗯?為什麼會精神不好?」學長歪著頭,我看著他,頭髮裡面一些髮絲被汗給黏在了臉上,慢慢流下來的汗讓學長更添加了一股帥氣!

  「呃,因、因為太早起床啦!像我就習慣很晚很晚睡,又要那麼早爬起來的話,肯定會精神變得很糟糕!」天啊我差一點就要說不出話來了!

  「呵呵,以後要早點睡哦!」燦笑。然後伸出手來拍了拍我的頭。

  天啊我可以在爆炸一次嗎?

 

  雖然今天的巧遇不是我去等學長,而是學長剛好經過我家,但這算真正的巧合吧!很滿意今天早上的開始,和學長意外性的談了許多話,雖然大多數我都在觀察他啦!但是真的非常滿意今天的開始。

 

  果然,經過了今天,我梁莞奇更加確信一件事了。那就是,我果然命中注定要和學長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