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1

 

  左手撐著頭,右手不停地敲擊著桌子,抿著嘴,身體雖然在教室裡頭,但心思早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想要去找晴晴,可是她們的教室又離我的教室那麼遠!中間隔了六個班欸!天哪,而且現在又是夏天,遠的要命。

  而且走到那邊下課時間都過一半了吧……嗯,還是算了,發簡訊叫晴晴來找我好了!

  嘿嘿,真是佩服我自己怎麼那麼聰明勒——

  『晴晴,等一下妳下課來找我好不好~~~?』發送。

  不知道晴晴會不會很快就發現,每次傳簡訊給她都好久才回我……要是這個又晚回怎麼辦?這樣我豈不是要跑去找她?嗚嗚嗚嗚嗚嗚我真的好懶惰啦——

  有震動!『好啊!我等等去找妳~~~~現在是國文老師的課她在罵人好吵,我們班明明就沒惹到她。』

  國文老師?是那個下巴長屁股的那個女老師嗎?我記得我和晴晴是同一個國文老師,所以應該是屁股下巴老師沒錯!

  『祝好運……屁股老師很可怕哈哈哈,她可能更年期或者月經不順吧~~~小心不要被他抓到妳再用手機!』回傳。

  幸好這節課是歷史課,老師連抓我們用手機都懶得抓,傳的輕鬆看的也輕鬆啊——

  應該來仔細地想想學長會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女生才對!基本上一定要長得好看吧?不好看也要很能看。嗯……拿出放在抽屜的三折鏡,很好,我是屬於很能看的哈哈哈。

  那麼個性呢……雖然等等可以問晴晴,但是想先自己猜猜看,看看我有沒有大概了解學長的喜好。

  我想想,學長應該會喜歡溫柔一點的女孩子吧?需不需要賢慧型的呢?要是需要就糟糕了,雖然會煮的還滿多的,但是能不能稱上是極品這就有點……哈哈哈。

  搔了搔頭,左手抵著臉頰,嘆了口氣看著窗外的風景,雖然說是風景但不過就是有著綠色草皮和幾顆沒甚麼葉子的大樹的後門罷了。

  希望晴晴快點來,早點知道比較好,這樣要追學長也比較好追。

  有點睏啊……「怎麼不快點下課呢?」趴下去,睡覺。

 

  「莞奇——莞奇——」唔,有人在打擾我的睡眠啊——「莞奇!有人找妳啦!」好耳熟的聲音哦。

  「?」把頭從手臂裏頭來了起來,眨了眨眼,看著嘴巴鼓的圓滾滾的好友——唐欣怡,氣呼呼地戳著我的手臂對我說,「叫妳好多聲了妳才起來!」

  「唔,對不起嘛!」在胸前雙手合十,吐了個舌頭俏皮地對欣怡說聲抱歉,沒辦法嘛——誰叫我昨天又看小說看到凌晨一兩點了,根本沒睡到什麼早上就被哥哥吵醒了。「妳說有人找我哦?」不會是晴晴吧?可是她每次都是直接闖到我們班教室啊……

  「對啊!長到好帥呢!」欣怡站在我的旁邊散發著花癡中的氛圍,打了個冷顫,雖然我也會犯花癡,但她今天也太誇張了吧!

  「嘿嘿嘿,那我出去了!」乾笑個幾聲,迅速地跑出了欣怡的身邊。

  留下了在我的位子旁發花癡的欣怡,來到了教室外面卻也沒看到人,不會是欣怡做夢然後當真了吧?哈哈哈哈哈,有病。

  才剛想要回去就聽見了充滿磁性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妳是梁莞奇?」天啊——全身酥麻!而且這聲音,一定是我親愛的學長,柳璟晟!

  「嗯,我是莞奇,怎麼了嗎?有什麼事。」雖然嘴上說的這麼好聽,但是熱氣不斷地竄上來,我想我的臉頰一定開始泛紅了!畢竟自從國中以後,就沒有和學長這麼靠近過了。

  「呵呵,小浣熊嗎?我妹要我拿這本給妳,她和她同學被國文老師抓走了,剛剛傳了簡訊要我幫她拿東西給妳,說什麼很重要的,一定要交給妳,不然妳會坐立難安。」聽見學長叫我小浣熊,一整個更是害羞了啊!天哪——好想把臉埋進枕頭裡大叫哦——

  「謝、謝謝。」眼睛張得大大的,撐起了一個我自認為最美麗的微笑,然後接過學長手上的小本子。

  「哈哈,小浣熊下次再見囉!」說完,學長也沒等我回話就離開了。

  轟——天啊!實在是太帥了啦!

  我會不會到時候因為學長太帥然後昏倒啊?嗚嗚嗚,最好是可以被學長接住,然後公主抱抱到保健室,然後再向王子一樣吻我起床——啊——我真的想大叫了哈哈哈。

  『晴晴,我愛死妳了!』後面附加了一個親吻的符號,然後開心地傳送出去。

  看著學長送來的筆記本,突然覺得他從普通小筆記本變成了神聖的筆記簿,啊——神聖而不可褻玩焉啊!

  『白癡啊?沒頭沒尾的再說甚麼啊?對了!妳哥剛剛欺負我!』咦?晴晴怎麼這麼快就回傳給我了啊?不是被國文老師抓走了嗎……而且怎麼會遇到我哥!

  『妳哥的事啊~~話說妳不是被屁股下巴女抓走了嗎?怎麼還可以回我話?而且還遇到我哥!』回傳。我記得通常被抓走都要到上課才可以回來啊……怎麼還可以回我簡訊呢?

  『我只是去搬作業而已好嗎?快去看我給妳的本子啦!不然就浪費我昨天花那麼多時間去寫那些有的沒的,很累欸!而且妳哥和夏日暘一整個就是白目……』哦——原來如此,難怪這麼快就可以回我簡訊了。哈哈哈,我哥白目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早上還被我丟枕頭呢!

  『好好好,我現在看,晚點再聊。』回傳之後將手機丟進抽屜裡,哼歌看筆記本。

  筆記本的第一頁,寫著斗大的幾個字。柳璟晟秘密事蹟,贈給梁莞奇小朋友。 

  天哪,才看到第一頁心跳就快得不像話了,怎麼辦怎麼辦,臉頰好熱哦!

  用冰冷的手貼上了自己熱到不像話的臉頰,「才這樣就臉紅得不像話了,要是真的和學長在一起怎麼辦!」自言自語了起來,但是這真的太美好了,有一種想上天堂的感覺哈哈哈。

  

  第一條:哥哥不喜歡自己的隱私被亂翻,所以要讓他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P.S 梁莞奇小朋友,妳害我觸犯了這一條規定,要是我被我哥罵絕對找你算帳!

  嗯嗯嗯,這點我認同,我也需要自己的個人空間!哈哈,我跟學長一定會很合得來的!

  第二條:哥哥很愛他的小老婆Many!所以不可以刮到她,不然哥哥會生氣。

  唔,天哪原來學長那台漂亮的藍色Many是他的小老婆!

  算了沒關係,現在吃醋也沒用,以後我一定會變成大老婆的!可憐的藍色小Many妳就會被學長淘汰了!

  Yayaya,可憐的Many,就讓妳在多跟學長相處幾天吧!妳看我這麼好心的不先把他追過來,有沒有對妳很好呢?呵呵呵。

  第三條:哥哥喜歡在早上的時候先出門慢跑再回來沖澡上學,所以如果妳有心,也可以努力早上三四點起床陪他跑步!

  跑步哦……如果是為了學長我應該可以吧!應該吧……

  討厭啦——學長為什麼這麼有耐心呢?好可怕!我都沒有辦法這麼有毅力的堅持下去欸。

  第四條:哥哥喜歡吃蛋糕,但是很矛盾的是他不喜歡吃太甜的!(P.S 莞奇,我也愛吃哦——)

  原來學長也喜歡吃蛋糕啊……看不出來!不過,晴晴最後那句P.S也太多餘了吧!誰不知道妳愛吃甜食啊!

  不過既然學長喜歡吃半糖的蛋糕,那我也可以為了學長努力學習怎麼製作蛋糕!嗯,再去找晴晴教我!

  可以當成聖誕禮物,反正離聖誕節還有……呃,十月、十一月、十二月……還有三個月!我可以慢慢練習!

  第五條:哥哥有吃消夜的習慣,而且他都很晚睡,妳可以偶爾傳個貼心小簡訊叫他睡覺,但是不可以太超過,他會覺得煩。

  嘖嘖,學長作息不正常啊——這樣對身體不好!雖然我也常常因為看小說而作息不正常……而且我反而覺得是我需要被人敢去睡覺呢。沒辦法,誰叫小說太好看了嘛!

  第六條:哥哥的房間有三個檜木書櫃,其中一個是放醫學的書,還有很多原文書。切記,那些不可以亂動,哥哥有他自己的順序,動了哥哥會不開心的!

  原、原文書!學長真的太厲害了……這樣我要多用功一點!一方面為了可以看國外的原文小說,另一方面是為了可以配得上學長——哦哦哦,我怎麼這麼貼心啊!

  好了好了,今天還是先看這六條秘密就好了,其他的晚上在看吧!再看下去的話,對學長的愛恐怕會變得更濃烈!這樣我就沒辦法好心的讓學長多陪陪他的小老婆一陣子了!

 

  「浣熊掰掰——」

  「掰掰。」終於讓我給熬到放學了!

  不知道學長是不是還在會議室裡,去偷偷看一下好了!反正我想哥哥應該會強迫晴晴上他的摩托車,然後載她回家吧!那我搞不好有機會給學長載回家!

  嗯,去二樓偷看一下吧!

 

  會議室——

  『叩叩。』

  「我近來囉——」推開門,偷偷的瞄了一眼裏面,似乎好像沒甚麼動靜欸——

  「什麼嘛——」把門全部打開,「原來沒人——」愣。

  夕陽斜下,透過窗戶灑落在那熟睡的男子身上,微微開啟的窗吹來一陣暖風,也將白色窗簾給吹動了起來。

  配合著趴在檜木辦公桌上的男子,形成了一幅極美的畫。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我要昏倒了啦!學長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啦!

  「唔——誰啊?」學長挪動了身子,悶音從手臂裡傳出。

  「呃——我——」啊——怎麼辦啊!好尷尬的感覺!

  「小浣熊?」害羞。

  「呃,嗯。」臉紅。

  「你怎麼會在——」

  『碰。』學長突然跌坐了下去。

  「學長!你有沒有怎樣啊!」嗚嗚嗚,雖然跌坐在椅子上了也還是好帥啊——

  「哈哈,出糗了,腳麻掉而已,沒事的。」他雙手撐在椅子上,作勢想要起來,但似乎腳真的很麻,又坐回了椅子上。

  「噗哧,學長你是睡多久了啊?」靠近學長,想將他扶起來。

  「半小時吧,不確定。」莞爾一笑。

  「真是的……」我紅著臉,突然有一種我們好像情侶的感覺,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覺唷!

  結果才把學長拉起來不到一半,學長就又跌坐了下去,那股力道也將我給拉了下去,往學長的方向靠去。

  「唔……」瞪大雙眼。

  學長性感的薄唇緊貼著我的雙唇,雖然知道是因為跌倒不小心吻到的,但還是覺得很驚喜。

  沒有想到自己的初吻真的可以獻給學長,即便是意外也不錯,而且又是在那麼美麗的場景下吻到。

  果然,我梁莞奇這輩子就是要注定和柳璟晟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