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向日葵男孩》:

 

  啊哈哈這當然是屬於另外一對情侶的故事啦哈哈哈~~~~

  沒辦法隨身碟目前處於不見狀態就代表我現在是沒坑狀態哈哈。

  《向日葵男孩》和《糖果味女孩》其實是有關連的文章啦!但是我實在很懶得多加個系列文這三個字,嗯,麻煩!

  所以哈哈哈你們知道就好了O_<

  那我也不多說了哦,希望你們可以支持《糖果味女孩》和《向日葵男孩》唷!

 

                        04.02.2012 夜晨心

Chapter 00

 

  柳璟晟……帥氣的學長……

  唔,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妹,起床了,在睡下去我就不載妳去學校囉!」唔……哪個死沒良心的吵醒我啊?虧我做了個好夢欸!

  「誰啦?」不甘願地爬了起來,離開了我美麗的夢境和溫暖的被窩,看著正在照我房間鏡子的哥哥,梁御宸。

  「妳帥氣的哥哥。」燦笑。

  枕頭丟出,擊中臉部,十分滿分!

  看著枕頭因為承受不地心引力強烈的拉力而掉落至地板上,哥哥的表情將在一個有點難看的笑容,然後嘴角抽蓄著,「妳加油吧!」轉身離開,毫不留情!

  「啊——等等我啊!載我去學校——」伸出手,卻來不及阻止哥哥將門給關上。

  「吼,真的這麼無情哦!」抿著嘴,忿忿然的下床撿起自己亂丟的枕頭,但是想起了剛剛丟中哥哥的臉部時他那僵硬的笑容,和早上那美好的夢。看在今天早上就這麼美好的份上,我破天荒的自己走路去上學吧!

  至少去上學還有一件事情是美好的!就是看到向日葵王子——柳璟晟。他的笑容就和向日葵一樣,總是那麼地有活力,那麼地吸引人。

  其實從以前就很喜歡學長了,雖然剛開始只是因為他的外表,但是經過晴晴的介紹認識以後,現在喜歡的不只是學長的外表,更是喜歡他溫柔體貼,雖然說外表加分加很大啦!哈哈。

  聽晴晴說,璟晟學長現在還沒有女朋友,那如果我努力追他呢?應該有機會吧!嗯,應該有機會……吧。

  「啊——梁莞奇,妳要成功啊!」雙手握拳,為自己加油打氣。

  我一定會努力變成學長喜歡的類型的!

 

  向日葵王子你等我,浣熊寶寶一定會變成能配得上你的女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