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0

 

  乾淨的制服,有了。新的書包,有了。頭髮,整理好了。襪子,穿好了。

  嗯,這樣就完美了!

  「小晴,妳好了嗎?我要去上班了,順便載妳去學校,今天不是開學的第一天嗎?動作快點別遲到了。」嗯,正在嘮嘮叨叨的那位正是我媽,我和我媽住在一起,住在一間……嗯,該怎麼說呢?有軀殼卻沒靈魂的房子裡,嗯,對,有軀殼卻沒靈魂。

  「沒關係我自己去,還有時間。」我打開了我那淡粉紅的房門,一邊整理著衣服一邊大聲的回話著。

  也不是說我沒有爸爸,而是我爸媽現在吵架正處於分居的狀態,雖然說是分居,但其實也就只是在隔壁棟而已,我知道很幼稚但沒辦法,他們倆個明明就很相愛,即使吵架說要分居也不想離太遠。嗯,可愛的很幼稚!

  害得我跟我哥很可憐的被迫分開,就因為我爸說「哥哥應該跟著我,妳應該跟著媽媽。」這樣一句白爛到不行的話,就把最疼愛我的哥哥和我硬生生地分開在兩個不同的家裡。

  果然,爸媽是幼稚又無理的。

  「那媽媽先出門了哦!妳自己小心。」

  「好——」我拿起了放在桌上的書包,嗯……「柳雨晴,要加油!」為自己打了點氣,背上了書包,領著掛有可愛吊飾的鑰匙開開心心的出門了。

  看著隔壁棟,抿著嘴,其實還是想給哥哥的Many再去學校。

  「啊——以後要走路上學了啦!」抬頭對著天空大喊以後又因為地心引力太過強大而低下了頭,無奈地嘆了口氣,認命地靠著自己瘦弱的雙腳走向那討人厭的學校。

 

  糖果甜甜的香味,即將把邪惡的螞蟻給引到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