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夜有話要說:

 

  其實並不是小夜又想挖坑了,而是我的隨身碟又再次消失在我的身邊了……

  我所有的文章幾乎都在裏頭,而且有的是預先打草稿而沒有丟上來的文章,現在不見了其實令我很頭疼……因為這樣那些被我丟出來的文章得通通暫文才形。

  但是我不可能沒有了隨身碟就不寫小說了,本人目前是一邊找一邊寫,但是是全新的文章……恐怕我得等到找到我自己的隨身碟才能再繼續打那些文章了。

  我會盡我的全力找出我可愛的隨身碟的Q_____Q

  在那之前我可愛的芭樂文……暫文Orz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滾

 

前言:

 

  呃,請不要問我為何這文章的名字為何如此怪異Orz

  我的腦袋就突然蹦出這名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反正一樣是芭樂文吧我想。

  老子的所有文章現在都處於不見的狀態下當然要打點芭樂文讓我自己開心一下啊!(欸不對

  好了我的腦子也詞窮的差不多了,還是請你們看文章吧哈哈哈。

  希望看得愉快O_<

 

                      夜晨心03.31.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