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一。

 

 

  又是陽光。那刺眼的陽光,它太過乾淨了,所以骯髒。

 

  世界上,幾乎沒有東西是乾淨的,就連心,也都骯髒的要命。

 

  骯髒。

 

  這兩個字陪了我二十二年,為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我和那兩個字的淵源那麼的深呢?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都是那個女人吧?嗯。全都是那個女人的錯。

 

  不過他說的沒錯,為什麼這世界上沒有純淨的東西了呢?

 

  真糟糕,骯髒的世界裡,就只會孕育出骯髒的人、事、物罷了。

 

  「哎呀呀,今天又是一個很糟糕很糟糕的日子了呢。」我輕輕地走向窗邊,將窗簾闔上一點,無關緊要的說著。

 

  嘴角緩緩的仰了起來,哎呀,這種日子,可是除了邪惡以外,沒有其他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了呢。

 

  「咻——」輕笑了下,迅速的將窗簾給拉上。然後拿了件衣服,走向浴室,看著鏡中那骯髒的自己。

 

  是為什麼呢?我也想要有人愛呀。只是當我感受到被疼愛的感覺以後,卻又遭到人的背叛,背叛者,還是自己的親人。有沒有這麼悽慘可悲呢?

 

  於是,我開始學著不信任他人,我開始學著靠自己活下來。卻始終怎麼也忘不掉那女人當初對我說的那些話。

 

  哎呀,那女人是魔女呀……很邪惡很邪惡的魔女。

 

 

 

  聽我的話,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貪婪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