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其實會寫這一篇文章,完全是出自於意外的產物。

  他不知不覺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意外之間看到了【不完美系列】在徵人(說穿了是因為好奇心才進去的),然後看見了招集人的一些意思,我想,或許這篇在意外之下所出現的產物,可以和這篇系列文一起出。

  雖然這不是身體上的殘疾,但是我想,心理上的殘疾,也是會造成許多人的麻煩的。和身體上的殘疾比起來也沒有遜色到哪裡去。

  又是第一人稱了,又是我不習慣的那個第一人稱。或許看上去會有點怪怪的,但是我會努力,然後讓自己不會把這篇文章打得很畸形(?)

  謝謝你的點閱,此文章只會出現在痞客幫、POPO和台論,如在其他地方有看見,請告知我,謝謝。

 

文案。

 

  都是那個女人,全都是那個女人的錯!

  是她讓我變得骯髒的,都是她害的。

  全都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