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4 1010

 

我終於漸漸明白,愛太空那種無奈。

讓我們看不到未來,也沒勇氣能走開。

——《王心凌,愛太空》

 

  說完的理由,卻成了往後的藉口。

 

  「雅晴,想去哪裡玩嗎?」徐毅從後面抱住了我,問著。

  對於他這個動作,雖然嚇到了,但卻也習慣了。

  我從醫院回到家後的隔一天,徐毅對我告白了。

  他說,他害怕在不說,下一次如果又遇到這種事情,他會後悔到死掉。

  他說,他愛我,很愛很愛,看到我高燒不退他很心痛,痛到快要死掉了,好像心臟快要爆炸一樣。

  他說,他愛我,不想再讓我離開他身邊。

  他說,他愛我……

  其實他時聽到他這麼說,我的心臟再那時候差一點停了下來。聽完以後呆愣了幾秒鐘,就開始大哭。

  我和他說,我也愛他、我也很愛很愛他。

  原來,我們一直是想情相悅的卻不敢和對方說出口,兩個人都害怕說出口以後會變質,兩個人都害怕對方不向自己一樣愛他,只是單純的欣賞喜歡。

  我們都在害怕一樣的事情,直到說出口以後,我們才明白。

 

  「給你決定就好。」我笑著回他說,「欸,今天我是壽星唷!別想要叫我想去哪裡玩。」

  「討厭……妳這個小氣鬼!」徐毅跑來到了我面前,輕輕的捏了下我的鼻子,然後鼓著嘴,佯裝成小孩子的樣子和我賭氣。

  「給你想啦。」說完就一溜煙的跑進我自己的房間裡頭了。

  『你很賊欸!』

 

  幸福得來不易,所以我很珍惜我和你的這段感情。

  我們的愛情,是你說你願意給我唯一永久的承諾。

  我愛你,但最後,你卻選擇了離開我。

 

  「親愛的壽星寶貝,還喜歡這樣的安排嗎?」徐毅抱著我,問著。

  「喜歡。」莞爾。

  靜靜的望著摩天輪外的風景,好美、好美。

  雖然很高,很可怕。可是有徐毅在,卻不知不覺的不再害怕。

  是因為他在,所以我很安心嗎?或許吧。

  「欸,雅晴。」他喚了我一聲。

  「嗯?」轉過頭,看著他。

  是我太過多疑,還是是真的。他給了我一種……很哀傷的感覺,

  「快到摩天輪的頂端了欸。」他把我轉過身面向他,用那哀傷的眼睛看著我。

  「嗯?對呀,有點可怕呢!」吐了個舌頭,我想讓他開心一點,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卻也被那個氣氛感染到了。

  「聽說,在摩天輪的最頂端,兩個相愛的人接吻,可以在一起一輩子。」他靜靜的說著。

  「蛤?什…………」語句還沒說完,摩天輪來到了最頂端。

  徐毅抬起我的下巴,吻了上來。

  我們的雙唇就這樣互相碰觸在一起,他的愛意,彷彿就這樣傳了過來。

  闔上雙眼,回吻著。

  就這樣,輕輕的吻著。對他的這份愛,很濃烈,我想讓他知道。

  他緊抱著我,我們的心跳,彷彿速率變的一樣的快,緊張,卻在裡頭挾帶著一點幸福的感覺。

  他的體溫彷彿溫暖了我的身體,他的體溫彷彿流入了我的身體裡。

  很溫暖、很溫暖……

 

  只是到了最後,摩天輪的咒語,並沒有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