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2

 

  翌日。

  佟寧綺睡到了快十一點才起床,張開了眼,看了看四周,才想到,自己在昨天,正式搬進這個新家了。

  而自己的室友則是一個對自己很好、長的很好看的學長。

  才搬來第一天就睡的這麼晚,又沒有褓姆及傭人在旁吵吵鬧鬧的,佟寧綺感覺自己就像是上了天堂一般似的,開心的大喊著:「獨立生活第一天!」

  『扣扣。』

  「小學妹,起床了嗎?我買中餐回來了,要不要一起吃?」紀沁哲在外聽見佟寧綺的「獨立宣言」後,敲了敲門問著。

  「噢、噢,好!」佟寧綺回過神以後,回了紀沁哲。吐了吐舌頭,開心的把行李拉了過來,打開了它,開始挑著今天要穿的衣服。

  她翻了翻,最後決定穿白色的六分袖雪紡紗上衣,深藍色的短褲。

 

  「學、學長早安……」佟寧綺走到客廳時,看見桌上那兩碗麵都還沒有動過,就知道紀沁哲還沒有吃,便變得不好意思起來了。

  「時間不早了,」紀沁哲笑呵呵的說著,「應該要說午安了吧!小學妹。」

  佟寧綺低著頭吐了小舌,「午安,學長。」

  「嗯,小學妹,來吃麵囉!不然麵爛掉了就不好吃了!」紀沁哲拍了拍身邊的空位,意示要佟寧綺到他身邊的空位坐下。

  佟寧綺愣了一會,看著紀沁哲,兩隻眼睛眨呀眨的,歪著頭看著他,然後又看了看他要她坐下的地方,鼓起了嘴看著他。

  「懷疑呀!就是叫妳過來沒錯!」紀沁哲起身將佟寧綺拉了過去,把佟寧綺拉到他的旁邊,然後把中餐放到了她面前。

  「謝、謝謝學長。」佟寧綺拿起了面前的湯麵,開始吃了起來。

  在吃的同時,她突然想起了之前答應她姐姐的事情——

  成功搬到宿舍的時候要打給她讓她知道她有地方住了,讓她安心一下。

 

  嗯,等等該打給姐姐了。

 

  回到房裡後,佟寧綺躺在床上,拿出手機來,想著:姐姐說要打給她,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會不會吵到她?

  「算了!想那麼多幹麻?打就對了!」佟寧綺笑著。

  才正準備撥打出去,紀沁哲的聲音就從外面傳了進來,說:「小學妹,我要出門一趟,不用守門,鎖起來沒關係,我有帶鑰匙!」

  「噢——」

  佟寧綺回了話。心想:我幹麻要守門呀?我又不是你的誰!學長好奇怪。

 

  「算了,先打給姐姐好了,免的姐姐太擔心!」佟寧綺搖了搖頭,不理紀沁哲所講的話,自顧自的打起了電話來。

  『喂。』

  「寧悅姐姐,我順利住進宿舍了!室友對我也很好,然後新學校我過的很開心,沒有人像以前的那間學校那樣笑我呢!」對方一接起電話,佟寧綺就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堆話。

  『綺綺,妳住進宿舍了?很好呀!那習不習慣?』佟寧悅問著。

  佟寧悅,佟寧綺的姐姐,和佟寧綺不同學校,姐妹只差了一歲半。姐姐在靜雨高中,妹妹則是在靜海高中。

  「嗯,還滿習慣的!室友對我很好,而且還幫我準備中餐晚餐呢!」佟寧綺開心的說著,腦子裡還不時的浮現紀沁哲早上的舉動。

  『妳等等喔!』佟寧悅和佟寧綺說了一聲,電話那端便失去了聲音,莫約過了幾秒鐘,才又出現佟寧悅的聲音,『綺綺,妳要不要和櫻櫻說話?』

  「櫻櫻?邵櫻姐姐嘛!好,我要我要!」佟寧綺聽見自家姐姐問要不要和很久沒聯絡的姐姐說話,興奮的說著。

  『真是的,怎麼跟我講電話就沒那麼興奮?』佟寧悅不滿的抱怨了一下,電話那頭又沉默了幾秒鐘,才又出現另外一個聲音。

  『小矮子小綺,有沒有想我?』吟鈴甜美的聲音從電話裡傳了出來。

  「啊——邵櫻姐姐我好想妳!」寧綺大叫了一下,身子往後躺,躺在自己的彈簧床上,滾來滾去的和邵櫻說話。

  『真的嗎?現在多高啦。』邵櫻笑著問。

  「有長高一公分喔!我現在一百五十五公分了!」寧綺停下滾來滾去的動作,用力的撐起身子往前坐著。

  『一百五十五?嗯……還是有點矮喔。』電話那頭傳來了笑聲。

  「吼唷——邵櫻姐姐就不要在笑我了啦!人家有長高就很好了的說!」佟寧綺抿了抿嘴,她的心態是:全世界的人都不可以笑她,就只有邵櫻姐姐和寧悅姐姐可以!但是,無論任何人,都不能恥笑她的身高!

  『好啦好啦!不鬧妳了,我跟妳姐姐還有事情要忙,先這樣,我們改天再去找妳好嗎?』邵櫻說著。

  「真的嘛!好,我會等妳們的!還有還有,邵櫻姐姐,我想吃妳做的餅乾。」佟寧綺用她原本就很可愛的聲音對著邵櫻說著。

  『唔,在看看囉!先這樣,掰掰——』邵櫻急急忙忙的說完,就掛了電話。

  「欸——欸——邵櫻姐姐!」佟寧綺大喊著,「吼唷,又掛我電話!」

  邵櫻知道,佟寧綺和佟寧悅他們兩姐妹都很可怕,沒有要到手,大概不會罷休,所以只能又強行掛電話這招,來阻止佟寧綺接下來對她的「酷刑」。

  「算了,掛掉就算了,先來整理行李吧!」佟寧綺晃了晃頭,不去理會邵櫻剛剛所說的話。

  她看了看自己的房間,其實風格很簡單,米白色的色調,一張簡單的桌子、衣櫃、窗戶以及窗簾。

  整個就是很簡單,和以前的房間大不相同,但她卻住的很開心,因為她和姐姐一樣,逃離了那個沒有感情溫度的家。

  她簡單的整理了行李以後,便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最後叫醒佟寧綺的是紀沁哲。

  「小學妹,妳還真沒有幫我守門呀?真是特別的女孩。」紀沁哲蹲在佟寧綺的床邊說著。

  聽見其他聲音的她,因為被吵醒,而張開了眼睛,而一張開眼睛後的反應可想而知的一定是……

  「啊——學長你怎麼跑到我房間來了?」佟寧綺的大叫。

  「我看妳房間門沒有關,以為妳在看書,誰知道我洗好澡以後,在妳房門外叫妳,妳都沒有回我,我才推開門進來叫妳的呀!」

  聽完紀沁哲所講的話,佟寧綺才回過神來看著眼前的紀沁哲。

  那頭顯眼的紅髮半乾半濕的,還不時的滴下一點水,脖子上也還掛著一條水藍色的毛巾,身上還不時的傳出肥皂香,穿著水藍色的睡衣,用那灰色的眸子看著她……

  等等,灰色?

  「學長你的眼睛怎麼是灰色的!不是黑色的嗎?」佟寧綺好奇的問著。

  她記得當初看見……呃,昨天看見學長的時候,明明就是黑色的眼珠,怎麼現在變成了灰色?還是她昨天看走眼了?

  「啊!被妳發現了。」紀沁哲假裝驚訝的說著。「噓——這是秘密不可以說出去喔!」紀沁哲將食指放在佟寧綺嘴巴上,笑著和她說,「妳要是說出去了,可是會遭天譴的喔!」

  佟寧綺被紀沁哲的舉動下了一跳,又被他所說的天譴給嚇到,急急忙忙的說,「唔,我發誓不會說出去!我不要遭天譴!」佟寧綺抿著嘴,淚眼汪汪的看著紀沁哲。

  「好,只要妳不說出去,就不會遭天譴,但是一有那個念頭,妳最害怕的東西就會出現在妳面前喔!」紀沁哲看著佟寧綺那害怕的模樣,玩心突然就通通湧了上來,繼續騙她說,「那妳現在把眼淚給吸回妳的眼睛裡面,快去洗澡,準備吃晚餐,要是不照做……」

  紀沁哲將佟寧綺壓在床上說,「我會讓妳知道另外一種『天譴』喔!」

  聽到此話的佟寧綺,嚇的根本不敢哭,急忙說,「好!我現在就去洗澡,學長我不要遭天譴!」

  「好,我等妳洗好澡,來吃晚飯,吃完就不會遭天譴了。」紀沁哲憋著笑說著。

  「嗯,我會洗乾淨!」佟寧綺隨便回了她一句話,就推開了紀沁哲,然後拿了睡衣和浴巾,快速的衝向浴室。

  佟寧綺離開以後,紀沁哲便開始笑著說,「天哪,這個小學妹也太可愛太好騙了吧!真是有趣的學妹。佟寧綺,真的很有趣。」然後擦掉因為笑而流出來的眼淚。

 

  進了浴室的佟寧綺,一直想著剛剛的事情,「學長到底是什麼顏色的眼睛呀?他的髮色已經很特別了,不會連眼睛都這麼特別吧?」

  自己自言自語了一番後,才將身上的衣物全部褪去,仔細的看著這個浴室。

  浴室雖然沒有很大,但是,佟寧綺心想:在這浴室裡面,應該也可以塞進九個人到十二個人吧?

  她天真的想著。

  卻沒發現躲在暗處的黑色不明物體正緩緩的移動著。

  「嘩,好舒服喔。」開了水龍頭,沖著熱水澡,將一天所有汗水全都沖去。

  莫約過了五分鐘左右,當佟寧綺在洗掉身上的肥皂時,看見了腳邊突然衝出來的一團黑色東西。

  「……」

  一秒。

  兩秒。

  三秒。

  「啊——」

  「怎麼了?」聽見佟寧綺的大叫,紀沁哲急忙的跑向浴室門外拍打著門問。

  心裡一個著急,還差點就直接要把門撞開了。

  好在佟寧綺將門打個開來,紀沁哲才打消了撞門的念頭。

  「有蟑螂——啊——」話還沒全部說完,就被自己的腳給絆倒,整個人跌在紀沁哲的懷裡,還這麼好死不死的對上了他的嘴唇。

  一秒、

  兩秒、

  三秒……

  「啊——我的初——唔唔……」害怕被其他人聽見佟寧綺慘叫聲的紀沁哲,急忙的把佟寧綺的嘴巴捂住,不讓她將剩下的話給說完。

  佟寧綺緊拉著身上的浴巾,淚眼汪汪的看著紀沁哲,像是在對他說:「放過我好不好?」似的。

  「噓,不要大叫,會吵到別人,現在很晚了,還有妳剛剛在叫什麼?」被他這麼一說,佟寧綺才想起浴室裡有蟑螂這件事。

  「唔……有蟑螂在浴室……」

  「我去看看,妳在這等我。」紀沁哲將佟寧綺抱了起來,要她站好。怎麼知道佟寧綺因為太害怕,根本不願放開抱著他的手。

  「唔……不要離開我,好可怕……」佟寧綺眼匡充滿了淚水,彷彿只要一眨眼,就會有數不完的眼淚掉下來似的。

  「好好好,妳乖,我去幫妳把睡衣拿出來,妳先把衣服穿好好不好?」紀沁哲眼睛看向旁邊,雙頰微紅的看著浴室旁的牆壁。

  而聽見紀沁哲這麼說,佟寧綺才想起自己只為了一件浴巾就跑了出來。

  整個臉紅的不得了的說,「唔……好……」佟寧綺害羞到臉都快要紅到低出血來的樣子,整個臉是燙的不得了。

  心裡想著:怎麼這麼糗……對方還是男生、還是學長欸!

  紀沁哲將佟寧綺的睡衣拿給她以後,佟寧綺簡單的說了聲謝謝,就跑回房間了。

  「真是沒警覺心的小學妹……」紀沁哲捂著嘴巴,靠在牆壁上,看著佟寧綺跑回房間後,這麼說著。

芭樂定義二:初吻被奪走以後,一定要大喊:「這是我的初吻欸!」

芭樂定義三:就是要有跌倒然後不小心親到嘴巴這麼巧的巧遇!

芭樂定義四:男主角看到女主角以後,一定會說:「真是有趣的傢伙。」等之類的話語。

芭樂定義五:女主角看到蟑螂蜘蛛螞蟻等生物,都像是看到恐龍似的大喊著救命,等著男主角來英雄救美。

芭樂定義六:男女主角其中一個眼睛顏色一定是五顏六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