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3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哪!我剛剛做什麼?只圍了一件浴巾就這樣趴在學長身上?初吻還被學長以這麼不浪漫的方式奪走!

  「天哪……」佟寧綺拿著衣服跑回房間後,關上了門,倚靠著門跌坐在地。

  手不經意的摸著嘴唇,「我……」佟寧綺兩眼眨呀眨的,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她居然和才認識不到兩天的學長接吻了,而且還吻的那麼「令人難忘」。

  「唔……」一想到剛剛的畫面,佟寧綺臉紅到一個爆炸點。

  她居然……居然只圍著一件浴巾……就這樣趴在紀沁哲的身上!

  「姐姐……小綺對不起妳……」佟寧綺雙手捂著臉,害羞的說著。

  換好了衣服以後,佟寧綺紅著小臉到了客廳,看著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紀沁哲,孱弱的叫了一聲:「學、學長,我……我換好了。」

  「嗯?換好啦!小學妹來吃飯吧,不然對身體不好喔!」紀沁哲拍了拍身邊的位子,要佟寧綺過去那邊坐。

  佟寧綺看到紀沁哲,雙頰又不自覺的紅了起來,想到剛剛所發生的事情,佟寧綺就沒有那個勇氣靠近紀沁哲。

  「怎麼了?發什麼呆,快過來吃呀。」

  看著紀沁哲向是剛剛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的樣子,佟寧綺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不用了,我拿到房間吃……」佟寧綺紅著小臉,跑到紀沁哲旁邊,準備拿起她的晚餐,卻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去踢到桌子,就這樣跌了下去。

  「啊——」佟寧綺叫著。

  最後是由紀沁哲接住了她。而佟寧綺則是整個人又再次的趴在了紀沁哲身上。

  「小學妹,妳還好吧?」紀沁哲有驚無險的問著。幸好他動作有快,有反應到,不然佟寧綺恐怕要摔到地上變笨蛋了吧。

  「好痛……」佟寧綺被紀沁哲扶起來以後,捂著撞到的地方,一直按壓著。

  「真是的,小學妹,糊裡糊塗的,一個不小心,是不是就要跌成笨蛋了?」紀沁哲搖著頭,蹲在佟寧綺身邊,不停的揉著佟寧綺撞到的地方。就怕一個不小心,一塊黑色的瘀青就這樣留在她白皙的腳上。

  「唔,好痛!」被紀沁哲揉的那裡,不斷的令佟寧綺感到疼痛。

  「妳忍忍,要揉一揉,不然瘀青就不好看了。」紀沁哲摸了摸佟寧綺的頭,給了她一個微笑以後,就這樣靜靜的幫她揉了約五分鐘左右。

  「學長,謝謝。」佟寧綺笑著對他說。

  「不會,」紀沁哲胡亂弄了她的秀髮,對她說,「快吃完,快去睡覺,太晚吃的話會消化不良變胖哦!」

  「嗯,遵命!」佟寧綺笑著。

  對於紀沁哲,佟寧綺只能說她很感謝他。因為紀沁哲耐心的按壓,才讓她的腳不再那麼的疼痛。

 

  回到了房間,看見地上攤著的浴巾,才又想起剛剛發生的事情。

  一想起來,佟寧綺的雙頰又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唉唷,學長都不在意了,我在意什麼呀!」佟寧綺喃喃自語著。

  她看了看時鐘,晚上九點三十分左右,「嗯……來寫日記吧!寫完就來睡覺。」

 

  親愛的日記:

 

    日記日記,我跟你說喔!今天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喔!

    我今天和姐姐聊了一下電話,又和邵櫻姐姐聊了一下天,可是她還是叫我小矮子小綺,討厭!我一定要長高給她看!

    唔,不過最害羞的還是今天晚上洗澡的時候……

    我居然什麼也沒穿的就只圍著一件浴巾就這樣跌倒在紀沁哲學長的身上!還不小心和他嘴對嘴親到!那是我的初吻欸!

    結果我本來要大喊說,「我的初吻欸!」結果只講了三個字,就被學長捂住嘴吧了。

    今天發現了一件事,就是學長的眼睛顏色和昨天不一樣!昨天明明就是黑色,結果今天看是灰色!他不會是戴變色隱形眼鏡吧?可是、可是,那他是戴哪一種的?灰色的嗎?

    唔,改天再去問學長好了,只希望我有想起來!

    嗯,親愛的日記,今天就寫這樣囉!要先去睡了,晚安。

 

  靜海高中,明星學校。和靜雨高中隸屬於姐妹校,相當的,兩間學校,都是明星高中。

  那所學校是每個人都想進去讀的,若不是成績好,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佟寧悅和佟寧綺這對姐妹花,則是兩項都有,佟寧悅和佟寧綺的成績好,父母賺的錢又多,她們倆個是靠自己,以及父母而進入那兩所學校的。

  所謂的星期一症候群,或許就是像佟寧綺現在這樣吧——

  「唔……我好睏在讓我睡一下……」被紀沁哲硬生生的從被窩裡托出來的佟寧綺睡眼惺忪的說著。

  「小學妹,在睡覺的話會來不及上課唷!」紀沁哲搖著佟寧綺說著。

  「那就叫阿民載我去學校嘛……」佟寧綺皺著眉閉著眼不滿的說著,手就這樣打到了紀沁哲。

  「唉唷。」紀沁哲毫無防備的被她打了一下,那力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還真的讓他吃痛了一點,或許是因為她在睡覺吧。

  「小學妹,這裡……可不是你家唷!而我,也不是妳的佣人吶!」紀沁哲一說完這句話,就將佟寧綺的棉被給拉走,抱起了佟寧綺。

  不是紀沁哲在唬扯,是真的快來不及上課了,等等一遲到,肯定要跟教官去教官是泡茶聊天了。

  她將佟寧綺帶到浴室裡,心裡想:這小學妹還真是輕。

  「唔,不要一直搖啦!王嫂……」佟寧綺半開著眼睛,因為感受到搖晃而不滿的抗議著。

  「……我是你學長,不是王嫂!」紀沁哲無奈的回覆她,將牙刷弄濕擠上牙膏,塞進她的嘴吧裡面。

  「小學妹,在不清醒起床的話,我可是要強吻妳囉!」紀沁哲搖了搖她,心裡只求她快起來。

  而且,他還挺樂意再去吻一次這個小學妹,反應可愛極了。

  而一聽到他這麼說的佟寧綺,一個驚訝,回過神來,嘴裡舀著牙刷說,「偶會起床無要吻偶!(我會起床不要吻我!)」

  「終於叫起來了……」紀沁哲無奈的看著佟寧綺。「快點刷好牙洗好臉換衣服,在二十分鐘就遲到了,我只給妳十分鐘準備,不然妳就自己去學校囉!」

  「喔……」佟寧綺一臉無辜的看著離開浴室的紀沁哲,「我又沒做壞事……」然後鼓著小嘴開始刷牙。

 

芭樂定義七:女主角受傷,男主角一定會細心為她上藥!

芭樂定義八:男主角總是用強吻來威脅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