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夜想說:

  往往愛情裡總是只看女生的那一邊。
  只覺得這女孩怎麼那麼可憐,那男孩怎麼這麼壞。
  但是有哪些人想過其實男生的心理呢?
  不是所有男生都是沒血沒淚的,也不是所有女生都那麼無辜的。
  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分誰可憐誰無辜,看的只有誰對誰錯誰該道歉。
  反去忘了男生的心理是怎想的。
  希望看了這篇文以後,愛情,不再會是盲從女主角的可憐、無辜,男主角的壞心、邪惡。

前言:

  七,其實是一個很奇妙的數字。
  許多人,都認為七是個幸運數字,但又不全然是真正的幸運。
  會想出這內容,全都是在七夕的前一天,廣播撥著所有歌名有關數字七的歌。
  一路聽下來,卻沒聽見什麼適合情人節的歌,全都是悲歌。
  心裡一個不高興,就下定決心寫下了這篇。
  要帶給大家的,我只能說,依舊是我那一貫的悲情風。
  卻突破了我的一貫的人稱方式,這次試著以男生的角度寫下去,是有點困難,卻很快樂。
  畢竟我嘗試了一個新的方式,一個我不曾這樣用的方式。
  多少有些不順暢,卻也努力的改過。
  「七分鐘」是我第一次嘗試以男生的角度下去寫的。
  希望大家喜歡。

2010.08.17 下午08:50

 

  00

  依舊是妳的味道,依舊是妳的樣貌,我卻感覺不到我那曾經為妳燃燒過的心。
  依舊是妳的聲音,依舊是妳的個性,我卻感覺不到妳那曾經對我用心的感情。
  我們不再熱戀以後,見面次數隨著時間,慢慢減少。
  人並非堅強,我也是。曾經很愛你,也曾經很恨妳。現在卻只想再一旁默默守著妳。
  或許妳總是以笑臉迎人,卻在那天,短短的七分鐘,選擇讓我看見了妳的懦弱。
  別流淚,別讓我難過、擔心。
  今天起,我們,遠離了對方、漸漸疏遠,妳說了,需要我的陪伴。妳怕夜晚的黑讓妳做惡夢,妳怕夜晚的冷,襲擊了妳的身軀。
  人都是自私貪婪的,我選擇以結束作為我們的界線。妳的哀求,我的痛心,在那最後一晚,雙雙割捨了那痛苦。
  親愛的,我很愛妳,卻也恨妳,我的自私,無法留下妳,那眼淚,會是我心疼的始作俑者。
  剩下的那七分鐘,讓妳陪陪我,給我一個笑容好嗎?
  離開前,那唯一的,七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