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街台上的貓咪等著黎明的到來,天亮了以後也沒有誰會注意牠。
  烏鴉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旅程。

  如果世上還有一種愛,那是極為舒服的愛。
  那麼我想,就是親情了。

  當世界變的空白白的,我還會有什麼感情呢?

  「妍希大小姐,今天妳種該有空陪我去買書了吧!昨天我錢帶不夠,所以只有看沒有買,今天一定要把那些小說買回來。」紫雲的一聲呼喊,將我把三年前的回憶給拉了回來。好像每次都是紫雲打斷我的回憶呢。
  「好吧,我陪妳去。」
  「我就知道妳最好了,還有,今天中午我不能陪妳去唷!大喬找我過去,對不起唷!」紫雲一臉歉意的跟我說,那我當然要原諒她,畢竟我昨天也爽約了一次。
  「嗯,我知道了,我可以自己去,妳不用擔心。」反正只是要去找書而已,沒關係的。
  時間過的很快,我頭一次感覺到時間是如此的無情,轉眼間,第四堂課就來了。

  拿出了課表來看一看,第四堂是王喬云的課,歷史,呵呵,都作古的人了,何必那麼在乎呢。
  「各位同學,在上課之前老師要先將你們的社團單子給你們,記得明天要交,所以不准有人說忘了帶,如果你真的『不小心』忘記帶來的話沒關係,我會讓你在社團課的時候,很開心的跟在我身邊做苦事,所以不准忘了帶,聽到了嗎?」大喬以一種威脅人的口吻說著。

  拿到了社團單子,看了看,今年多了不少社團,是因為一年級的新生很多嗎?或許吧!

  翻到下一張,第一眼就看到了『射箭社』這三個字

  看起來還不錯,那就填這個吧……
  那麼紫雲呢?算了,不要同一個也好,免的自己的並被發現。

  「妍希,妳要哪個社團?」聲音從我的後方傳來,往後一看,是林慎恩。
  「……」我將他的單子翻到第二頁,指向『射箭社』這個社團。
  「妍希,妳想在這個社團喔。」點頭。
  「那我們就不一樣了呢,真可惜。」可惜?可惜什麼?這有什麼好可惜的嗎?
  「看來我們三個都選不一樣的社團唷!」紫雲轉向我們這裡說。
  「是啊!」林慎恩伸了個懶腰後說著。真不知道現在是上課時間還是下課時間。


  一個人來也好,不然紫雲那麼吵,等等又要被圖書館管理員趕出去了。
  紫雲被班導抓去、林慎恩要打工、小夏……算了,還是別去找他吧。

  走到心理學區,想著昨天在網路看見那本書的簡介,怪了,書的書名是什麼?怎麼又忘了。
  先去那裡找找看吧!

  咦?心理學區通常都沒人的啊!怎麼今天多出了個人。那女孩有著一頭亞麻色的髮色,淡淡的氣息,沉默是吧。
  才剛說完沒多久,又有一個看起來和林慎恩一樣陽光的男生走過來了,不同的是他是從另一條路來。
  算了,這不關我的事,去找我要的書吧。

  傳說中,當三個寂寞之神相遇後,他們可以改掉那寂寞氣息,擁有他們自己的愛情。但是,一定會有一位必須犧牲掉,他不會有愛情,也不會有友情。
  即使愛上了,也不會有結果。
  就算是兩個相愛,寂寞之神也一樣會隱藏那份感情,努力的不讓任何人發現。


  這是寂寞之神的傳說。


  找不到,不會是被借走了吧?
  剛剛那位髮色是亞麻色的女孩向我走了過來,我瞥見了那女孩衣服上繡的名子——于巧樂。水藍色的領帶,跟我一樣,是二年級的吧。
  「妳剛剛,是想看這本嗎?」她問著我。奇怪,她甚麼時候過來的,我怎麼沒注意到?
  看了一下封面,的確,那正是我要找的那本書,所以我點頭。
  「對不起喔,我剛剛才拿回來。」仔細聽,其實她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和櫻奈又有著不一樣的氣息。
  「沒關係。」接過那本書,看了看標題,想起來了,那的確是我要的那本書沒錯。
  我餘光瞥間她晃了晃頭,走向那男孩那。
  那男孩在他心裡或許有些許的重要吧!
  寂寞,不再。這是那本書的名子。
  我開始覺得時間變的好短暫,這本書,我花了一個中午就看完了,不曉得剛剛那女孩還再不再,算了,她想要的話應該會自己去找吧。


  現在時間,傍晚。人呢,我在家。
  「嗯,妍希,妳回來啦!有沒有想吃什麼,媽去給妳吃。」媽看見我隨即站了起來,看著她那瘦弱的身子,我會心疼。
  「不用了,您好好休息就行了,我吃過了。」才怪,我連中午的食物都沒碰,怎麼可能吃過……
  「嗯,媽知道了。」走向二樓,我的房間。
  房間裡一樣是很安靜,『喵嗚——』
  「餓著你了,抱歉。」牠是我最愛的小貓,滅。
  為了我的小貓,拉開了窗帘,走向陽台,看著家外的那片花園,小時後的我經是那麼的快樂,現在的我卻想不起來我曾經因為什麼而快樂……
  『叮鈴——』
  手機簡訊響起,我的手機呢?我放哪?對了,我放在外套裡……
  『姐,快去吃藥。』是小夏,還記得傳簡訊來監視我啊!
  『怎知我還沒吃?』回傳。
『猜的,快吃,吃完快休息。』速度真快,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嗎?怎麼打那麼快?
  走向書桌那,拿起了A4大小的牛皮紙袋,這是昨天的檢查報告,明天再拿給小夏好了,那麼藥呢?我放在哪?對了,抽屜。
  打開藥包,裡頭的藥真的是大顆到一個不行,從房間裡的小冰箱拿了瓶開水出來,吞下去,很好,我吃完了。『吃完了,放心了吧。』傳訊回給他,讓他放心一下,不曉得他現在再幹麻?
  『嗯,早點休息。』可是沒什麼睡意……
  出門走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