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很笨很笨的貓,我不懂得讓你開心,我是一隻很笨的貓。

 

 

  「欸,笨貓,你論文寫完了沒?」

  「還沒,那你呢?」我玩花草的雙手停了下來,看著他。

  「欸,你可以這樣叫我嘛!」他輕輕的拍了一下我的頭。我不這樣叫他不然要怎麼叫?我想想……

  「啊!對不起主、主人……」沒錯,就是要叫他主人。

  誰叫我跟他打賭賭輸了,才會被迫簽了個條約,還叫我當他的貓咪,真是好一個變態啊!

  「這還差不多,真乖。」他笑了笑。

  但是,我居然會在這一段時間中,對他動了真心,那我是不是也是變態啊!

  「哼——」我別過頭,繼續玩著大草原上的花花草草。

  他突然拍了拍我的頭,他拿出了一支棒棒糖。

  「這是……」我看著他解開那支棒棒糖,嘖,原來不是要給……

  唔——

  好甜,蜜桃口味的,奇怪,之前吃這口味十明明就沒有那麼甜啊!

 

  「原來你是要給我的啊!」我拿出他塞在我嘴裡的棒棒糖。

  「阿不然呢?我又不喜歡吃糖。」不喜歡還買,真的是吼……「這是要給你的,看你之前很喜歡這口味的,所以就買啦!」

 

  呃……他還記得?

 

  「謝、謝謝。」我又將棒棒糖放回了我的嘴裡,真的很甜,跟我上次吃的味道完全不同。

  「怎麼啦?你怎麼臉紅了?」咦?我臉紅了?怎麼可能,我怎麼沒有臉紅的感覺?

  「那是因為、因為……」

  「說不出來了吧!哈哈,煞到我啦!」吼——怎麼有這麼自戀的男生阿!

  「最好不要喜歡我,因為……」他臉色突然黯淡了下來,不會是得了什麼不治之症吧!

  「妳會被全校女生攻擊啊!」呃……

 

「你會不會太白目了啊!」我對他吐了吐舌頭,轉身跑離那個我們常去的草原。

  「欸,笨貓,你東西忘了拿了!」

  「什麼東西?」好險我還沒走遠,不然就會丟了一件我的物品了。

  只見他什麼也沒說,就朝我走來,我看了看他的雙手,右手拿者他的手機,左手是空了,那這樣我是忘了拿什麼東西阿?

 

  「妳把我忘在那裡了!」昏倒,就這樣?我雖然喜歡他,但不ˋ於向其他人一樣犯花痴等等的。

  「你又不是我的……」我小聲的低估了一下,這音量我相信他是聽不到的!

  「妳再說什麼阿?聽不清楚!」他低下頭來看著我,害我嚇了一跳。

  「沒什麼啦!就是不想讓你聽,所以才沒有說的啊!」說完之後,我和他就展開了一場呃……『人貓追逐戰』?

 

 

  「算、算你贏了,我們不要再跑了好不好!」我氣喘吁吁的說著。

  「我又沒有叫妳跑,是妳自己跑給我追的,而且我很累耶!」他兩手一攤,根本看不出他很累的樣子,有夠欠扁的!

  「呿。」轉過頭不理他。難道田徑社的人都是那麼的變態嗎?我真的搞不懂他們哪來那麼多力氣跑步。

  「想不想吃棒棒糖?」他拿了一支棒棒糖在我面前揮來揮去的,是草莓口味的,看包裝就知道,好想吃噢!剛剛那隻蜜桃口味的棒棒糖,一下子就被我咬掉了,要不是在那追來追去,我一定可以慢慢品嚐的……

  「想吃、想吃。」我拼了死命的點頭。

  「好嘛!吃就吃,頭點那麼大力小心掉下來!」停。點頭點太大力真的會跳下來麻?

  「……」不對!根本就沒有這回事嘛!討厭,又騙我!

  「欸!給我啦!」我搖了搖他的袖子。

  「妳覺得你可以這樣叫我嗎?」他拿了棒棒糖在我前面揮阿揮的,害我更想吃了,沒辦法,我就是對甜的沒輒,只要給我甜食,我哪裡都跟你去。

  「嗯……主、主人——我想吃棒棒糖啦!」吼唷!要我這樣講不如我去死算了,不過看在棒棒糖的份上,勉強答應你好了!

  「這才乖嘛!」他遞了他手上的棒棒糖給我。

  「謝謝。」

  草莓甜甜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呢!

 

  「不、不好意思,打擾一下。」一個外看起來甜甜的女生突然插了這句話。

  「嗯?請問妳……」我還沒說完,他就差了這句話。

  「羽娟……」

  「我想你唷!沁空!」那名叫做羽娟的女孩衝過去抱住了你,而你也回抱了她,好緊好緊,那女孩似乎是開心到了一個不行,而你呢?

  你臉上呈現的是一股我從沒看過的疼惜和幸福。

  你認識她、他認識你,所以呢?你就抱她?

  所以現在是怎樣?我怎麼都看不懂你們再演哪一齣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