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愛的對象不愛你,而愛你的對象你不愛。你會選擇愛人,還是被愛?

 

  我明白當自己了解自己愛上她的那一剎那,我的世界便被關進了牢籠裡。對於她的愛不能說,只能默默守候,讓她有個像親人一般的對象能倚靠。

  對於重要的人我都無法拒絕,真是令人厭惡的個性。

  「哲宏哥,你在想什麼呀?」子安挽著我的手,張著她的大眼睛看著我。

  「沒有啊,在想皓宇那小子真幸福,讓我這麼可愛的妹妹為了挑他的生日禮物抓我這個當哥的出來陪她買東西。」我笑著說。

  游子安,我和她其實並不是兄妹關係,只是旁人說的乾哥乾妹,會變成這樣只是因為我是她學長,和她從小就相識了,簡單來說就是青梅竹馬。子安把我當她哥哥,就連她男友——陳皓宇,也把我當她哥哥,他對我很放心,子安也是。

  所以我不敢說,其實我愛她。我很愛很愛游子安,很愛那個把我當親哥哥的游子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