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4

 

  放學後,我依然是給學長載,沒辦法,晴晴又傳簡訊說她不能和我走了。而哥哥也傳簡訊給學長,說他今天有事,會晚點到學長家。

  不過為什麼哥哥可以去學長家啊!我也想去……

  「學、學長。」我拉了拉他的一百,裝小狗眼神看著他,「我可以也去學長家嗎?」啊啊,變身成晴晴口中的小狗外星人了!

  「哦?可以啊!」啊——夏日暘,俺終於了解你為什麼那麼愛在被晴晴欺負的時候當小狗外星人了!真的很好用啊!

  嘿嘿,開心地拿起晴晴的安全帽,等學長把摩托車牽出來。

  對了,也許可以趁大家都在學長家的時候,偷偷的把我的安全帽和晴晴的安全帽交換啊!吼吼我怎麼這麼聰明啊——

  「小浣熊,妳在想什麼啊?開心成這樣。」學長輕敲了下我的頭,不解地看著我,而我只是笑笑地對他說:「沒什麼啦!哈哈。」戴上晴晴的安全帽,坐上學長的機車。

  對了,可愛的Many,我覺得妳快輸給我囉!嘿嘿——

 

  到了學長家後

  對於小時候的記憶真的不多,感覺好像小時候有來過,可是卻沒什麼印象。吼吼吼,難道小狗外星人的記憶都很差嗎?那我該去和晴晴確認一下了哈哈。

  「咦?學長,阿姨和叔叔合好囉?」進屋後,看著坐在沙發上恩愛無比的夫婦,一愣愣地問著學長。

  「喔,對啊,今天早上合好的!」學長拉過我的手,對我說,「唉,他們常常這樣,小晴應該有和妳說吧?」然後等我換上他們家的居家鞋後,直接帶我走向客廳。

  「咦?小璟,帶朋友回來呀?唉唷,好可愛的女孩子唷!看起來好有氣質呢!」柳媽媽看見我以後,對我上下打量的一番,然後說出了讓我很害羞的話。

  「哈哈,她是御的妹妹,妳有映像嗎?」學長牽過我的手,把我拉到他的身邊,好讓他媽媽看得仔細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怎麼覺得他媽媽的眼神像是在打量未來媳婦的眼光一樣啊……有點令我畏懼!但是想到可能真的是在打量未來媳婦,就又突然好開心哈哈哈。

  「啊!她是莞奇對嗎?」柳媽媽敲了一下手,大聲的說著。

  「嗯啊,她是梁莞奇,很久沒見了吼!」學長笑咪咪地用他的右手摸了摸我的頭。怎麼感覺這樣真的很像學長的女朋友啊!好爽又好開心又好希望這是真的不是我自己認為的而已嗚嗚。

  「哎呀,長大變好漂亮好有氣質呀!阿姨都快不認得妳了!」柳媽媽笑咪咪的說著。

  然後跟柳媽媽打屁哈啦個幾分鐘以後,學長便說,「媽,等一下妳幫我準備四份點心好嗎?我和御等等要討論學校校慶的事情。」

「噢。當然好啊!」柳媽媽笑著說,「等等晴晴他們回來我在叫她拿上去。」燦爛的微笑。

  而學長對他媽媽說了聲謝謝以後,便牽著我的手往他的房間去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牽手欸!還見父母!吼吼吼,根本就是情侶樣吧!好幸福哦——

 

  「對了,學長,你和我哥哥是要討論校慶的是哦!」到了學長房間的時候我才突然想到這件事。

  「對啊,不然妳以為要幹嘛?」學長寵溺的般的摸著我的頭,呃,等等,寵溺?吼吼吼,我現在都亂用詞了真糟糕。

  「哈哈沒呀!」回了學長一個燦笑,然後開始觀察起學長的房間。

  果然和晴晴說的一樣,學長的房間有兩個他自己的書櫃,進看之後才發現真的很多原文書啊……看來我的英語能力真的要好好加強了。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一直站著腳真的很累又很酸,想要坐在地板的時候,學長突然對我說,「呃,那個小浣熊……妳先坐在床上好不好?我掃一下地板。」

  「唔,好。」移動,往學長水藍色的被單攻擊!欸不對,是去坐著當一個乖小孩哈哈。

  沒想到學長的被單和我一樣都是弄水藍色的!超開心的欸哈哈。我真的越來越覺得,我跟學長根本就是情侶!只是不想公開而已的情侶。

  不然我們怎麼會那麼的有默契呢?妳說是不!

  「對了學長,你有喜歡的人嗎?」突然想到這個非常重要的問題!要是學長有喜歡的人,那我不就沒希望了?雖然我覺得他如果有喜歡的人在未來一定會是我啦!

  「哦?有啊,我喜歡你們大家啊。」燦爛一笑,天哪這根本就是必殺技,我要昏了我,可以直接倒在學長的床上嗎?

  「唔,我也很喜歡學長……」說著說著,總感覺身上傳來一陣陣的熱氣。吼吼,害羞死了,這樣我算是間接告白吧?

  「呵呵,我知道小浣熊很喜歡我啊!」學長走過來,伸手想摸摸我的頭,卻沒料到他沒注意到剛剛自己移動的小矮桌,不小心去撞到,然後就非常非常戲劇化的撲到床上來,順帶將我推倒在床上。

  然後還很剛好的嘴巴又互相對到了,第三次的初吻在這裡又獻給了學長了!超級開心外加幸福的欸!哦呼呼呼,這是哪招?超級芭樂戲劇八點檔嗎?好爽!

  呆滯了十幾秒以後,學長立刻撐起走,對我說,「呃,小浣熊對不……」

  可連話都還沒說完,門外就傳來了晴晴的聲音,「哥我回來……了。」接著是門被打開的聲音。

  很好,這真的是八點檔,但如果少掉晴晴他們會更爽!

  「小糖果怎麼了?」哥哥頭探了進來,而我和學長依舊是維持著那個曖昧不清的姿勢。

  「哦——」然後他有意無意的拉長了個音,接著對我們說,「抱歉打擾請繼續。」就把晴晴給往外拉了!

  等他們倆個退出房門以後,我和學長才急急忙忙的爬起來。

  哦哦好熱哦!我相信我的臉一定很紅!

  偷偷的看了一眼學長,天啊——他臉紅的樣子好帥哦!我真的越來越愛他了!

  「呃,我去叫他們進來。」學長用手括了下臉,變紅著臉跑出去了。

  吼吼吼,臉紅的學長真的好可愛啊!

  學長出去後,我也不好意思再做在學長的床上了,不曉得哥哥會怎麼想!是生氣還是不理我還是隨便我勒?吼吼,我相信他一定有嚇到的!

  而且他居然還學我說話!嘖嘖,是因為兄妹的關係嗎?我好像重來沒有在他面前講過那句話欸!啊啊啊,太可怕了真的。

  「御,等等我有話問你。」學長和哥哥進來後,我卻沒看見晴晴。

  納悶地問著,「學長學長,晴晴呢?」

  「她感冒了被我叫去睡覺。」然後哥哥的就搶了學長的台詞直接大剌剌的說了出來,講的好像她是晴晴的男朋友一樣……呃,他們現在好像是在一起欸……

  「為什麼感冒了?」不解,然後學長和哥哥分別做了下來,然後學長手中還拿著草莓蛋糕。

  嗚嗚草莓蛋糕欸!還配紅茶!吼吼吼,晴晴怎麼這麼好啦!在家吃的點心那麼像外面賣的下午茶!

  「來,小浣熊給妳,這是我媽做的草莓波士頓,嚐嚐看好不好吃。」眨眼。然後分別拿了紅茶和蛋糕給我跟哥哥。吼吼要是嫁給學長一定很幸福啊!

 和學長說了聲謝謝以後便開始吃起草莓蛋糕了。不知道晴晴這個愛吃蛋糕的小笨蛋有沒有吃到。

  「御,討論校慶的事情之前我先問你。」突然之間,總感覺氣氛變得很凝重,「你和我妹到底是什麼關係?為什麼你在頂樓親她。」學長板著臉看著哥哥,我挖了一小口蛋糕,想要一邊看這場刺激的對話,一邊品嘗好吃的蛋糕。

  唔,這蛋糕好好吃!

  「我們在交往了,昨天開始。」哥哥聳了肩,繼續說:「你放心,我是認真的。而且我並沒有親她!那是突然有小蟲子飛到她那個大白癡的左眼裏面,她又說她哭不出來,所以我只好幫她吹乾眼睛讓她流眼淚囉!」然後哥哥邪邪一笑,又繼續對著愣住的學長說,「居然還偷看,嘖嘖你也太愛妹心切了吧。」

  「……我還以為你親了,嚇死我了。」學長吐了一口氣後便說,「才不是,只是沒想到那麼剛好你們也到頂樓吃飯而已。」然後從書包拿出了公文夾。

  「咦?我們也?」哥哥皺了下眉,伸出手比著我和學長,「不會你們是一起在頂樓吃飯的吧?」然後一臉曖昧的看著我和學長。

  「那是因為你和我妹的關係,我們不知道所以才去討論的,對吧小浣熊。」學長看著我,還我一嚇了一跳,把奶油沾到了嘴邊。

  伸出舌頭把奶油舔掉以後,對著哥哥說,「誰叫你不借我手機,如果借我手機的話不就一切萬事OK了?」然後我哼了一聲,繼續吃學長她媽媽做的草莓波士頓。

  「所以怪我囉?」哥哥皺眉,撇了嘴,不滿地也將自己的公文夾拿了出來。

  「當然,你還害我妹感冒。」學長一說完,哥哥馬上就倒在桌上。

  哇嗚,這樣算直接槍擊哥哥嗎?

  「柳璟晟你超不夠意思的欸!我自己的女朋友病了我已經很難過了,有必要這樣槍斃我嗎?」哥哥抿著嘴,不滿的對學長放出小狗眼神光波。

  「你是真心愛著小晴?」學長挑起眉,一臉不相信地看著哥哥。

  唉唉,不要說學長不相信哥哥,就連我也不相信哥哥啊——

  「當然,我都在你面前發誓了嗚嗚嗚你還不相信我嗎?」小狗眼神超級加倍版!哦哦哦哥哥居然也有這一天!好不可思議!那個高高在上的副會長梁御宸欸!

  拿出手機,按下照相功能,『喀嚓』一聲。哥哥小狗的樣子被我拍下來了!Yaya,下次拿去賣晴晴,不知道她買不買,哈哈。

 

  「……梁莞奇你在做什麼蠢事?」哥哥黑暗面的說著。啊啊啊,哥哥要變腹黑了呀!

  「沒有啊這我要給晴晴的哈哈哈。」吐了舌頭然後把手機收起來,然後拿出自己的英文課本開始假裝看書。

  「好了啦,御,別跟你妹計較了,先來討論校慶的事情吧。在不討論今天你就不用回家了。我媽一定很歡迎你住下來的。」燦笑。

  突然覺得,其實學長也很腹黑啊——燦爛笑容底下有著可怕的陰謀啊!

  「……等等現在六點多了欸!討論完都幾點了啊!這樣你不是宣佈了我要住下來嘛!啊——柳璟晟你太過分了!」哥哥抓著學長的肩膀晃來晃去的,像是在宣布死刑一樣。

  奇怪了,他們的公文夾裡面東西看起來不多啊!而且現在也才剛開學沒多久,就要開始處理校慶的東西,也太早了吧?

  「所以你乖,開始處理不要鬼叫了。」學長和哥哥拿出了原子筆,打開開了剛剛拿出來的公文以後,又各自從書包裡拿出了四五份公文,而每份公文都還挺後的,天哪,原來當學生會長這麼辛苦……

  「欸,璟,你覺得呢?畢業典禮和前一個禮拜的畢業舞會。」哥哥將其中一份白色封面的公文夾轉到了學長的面前,和學長開始討論起了畢業典禮的東西。

  哇賽,現在討論會不會太早了一點呀?

  偷偷的瞄了一眼學長,哦哦哦,沒想到學長認真的時候這麼帥!難怪人家常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吼吼,看了好害羞唷!

  而且沒想到哥哥這麼乖,真的很認真欸!

  咬了咬字動筆,我決定還是來看數學好了,今天昨天的英文課都在打屁哈啦比較多我也很難讀,數學課這兩天就上三節了……還是看數學好了,免得跟不上。

  「我覺得可以把畢業舞會提前在畢業典禮前一天的晚上,然後讓三年級的畢業生自己決定想要什麼類型的畢業舞會,在統一發出詢問單,到時候就會知道了。」學長在上頭空白的地方寫下了幾個小點子。

  哥哥則是看了一眼後,笑了笑,接著對他說,「如果我們再安排各社團的畢業展呢?於畢業的前一個禮拜,或者是畢業舞會當天早上。」然後在那張草案紙上飛快地寫了幾個字。

  「這樣可以讓畢業生在離開學校前有多一點回憶。」語畢。

  「嗯,還不錯呀!」學長笑著說,「看來威脅你留下來是正確的。」嗚嗚嗚看吧我就說吧!學長真的也有點小腹黑。

  「靠杯……」哥哥的臉上似乎滑下了六條黑線,沒想到哥哥的死穴是學長呀!現在應該還有是他女朋友的晴晴!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晴晴還不肯跟我說。

  「好了不要罵了快點弄。」學長敲著桌子,而哥哥居然很聽話地繼續弄起了那些複雜的公文。

  看了一下手機,六點半了哦,還不能回家吃晚餐嗎?雖然我很想待在學長家,但是我真的好餓好想吃東西哦。

  「欸哥哥,我餓了,什麼時候可以回家?」抿嘴,看著哥哥,一手撫上準備咕嚕咕嚕叫的肚子。

  「呃,我不知道,妳乖。我現在沒辦法帶妳回家。」哥哥一邊看著手邊的公文一邊回我。

  「小浣熊如果妳肚子餓了我可以先去幫妳拿鹹稀飯,然後累了先到我床上休息。」學長說完,就停下了工作,對我微微一笑然後摸了摸我的頭,下樓去幫我拿晚餐。

  我想會有鹹稀飯應該是因為晴晴感冒,她媽媽多煮當晚餐的吧!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啊!重點是我可以睡在學長的床上啊!哦哦哦我夢寐以求的床啊——

 

  「來,小浣熊吃完放桌上就行了。」學長遞了一碗鹹稀飯給我,嘿嘿,現在我只想快點吃完快點爬到學長的床上去呀!

  然後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然後等待載我哥哥回家!

  雖然很想去找晴晴吃飯,但我怕她還在睡,根本就不敢去找她。咬著湯匙看著認真工作的學長和哥哥,我還是乖乖吃飯吧。

  浣熊進攻學長床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