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4

 

  「啊——希希學姊妳好好哦!」佟寧綺連按了好幾個快門以後,一手摸著自己的臉,臉上泛起淡淡的紅暈,滿足地看著手機裡的照片。

  「矮額,哪裡好了啊!」夏晨希扭阿扭的逃開了韓澈的懷抱裡。用手擦去了被親吻的地方,現下的她一整個身體不對勁,逃到了紀沁哲的身後,現在站在她這邊的,也就只有紀沁哲吧!

  「嘖嘖,真是不懂得珍惜!有個明星男友也不肯跟我說,都私藏——」佟寧綺可愛地用嘴巴做了些表情,然後將相機交給了她的老公——紀沁哲。「老公老公!幫我們拍!」

  而夏晨希簡直要氣翻了,就跟佟寧綺說了他不是她的男朋友了,怎麼還是一直說呢!

  講完以後,蹦蹦跳跳地跑到了韓澈的身旁。嗯,難怪沁哲每次都說綺綺是兔子……

  「……我很想拒絕。」紀沁哲不甘願地拿起手機,切換至拍照模式後,不甘願地說著,「一……二……三……」拉著長音,不爽地說完。

  看來綺綺今晚回家不能睡了……夏晨希在紀沁哲身後默默地想著。

  「YA——可以和燦燦炫耀了!」佟寧綺又一路碰碰跳跳地跑回紀沁哲身旁的時候,躲在他身後的夏晨希『不小心』地聽見了紀沁哲對佟寧綺說,「今晚回去妳甭想睡了!」

  然後佟寧綺身體輕微,噢不,是大大地抖了一下以後,抿著嘴,轉過身對韓澈道,「謝謝你願意和我拍照。」

  「不客氣。」韓澈瞇眼笑著。他還很感謝那位叫佟寧綺的女孩,不然他大概吻不到夏晨希的臉頰吧!想到她臉頰的觸感,韓澈滿意伸出舌頭舔了下嘴唇。

  看到這一幕的夏晨希突然打了個冷顫,想著,天哪,她是認識到了一個什麼樣子的怪物啊?

  不過這溫馨的小相遇並沒有維持太久,因為夏家的管家——霞姊,出聲喚了夏晨希,「大小姐,夫人要妳去換上長禮服,然後別讓韓澈少爺落單了。」

  「現在才八點多欸!就要去換長禮服了?」夏晨希張大眼睛看著自己家的管家,又想到她剛剛所說的話,皺著眉不滿地說,「而且,他是大明星欸大明星——只要拿著麥克風大喊說當紅炸子雞——冬夏在場。他不就身邊圍了一群人了!何必跟著我呢——」

  「因為夫人說,韓澈的母親和她是好朋友,不能讓韓澈遭受到那種沒營養的待遇。」管家必恭必敬地說著。

  「哦齁齁齁齁,那我早上就是活該被好幾個白目男子盯著看嘛!」夏晨希不滿地將雙手環繞在胸前,拜託,那種感覺有多不舒服他們知道嗎——

  「大小姐這點我無法回應,其實妳可以不必卸妝去找夫人和老爺的,只不過妳得承受被夫人念上好幾小時的感覺而已。」

  「……」天哪這是什麼管家啊……

  「呵呵,走吧,小晨。帶我到妳房間囉——」韓澈自動自發的勾起了她的手,笑咪咪的拉著她離開了管家和紀氏夫婦的面前。

  「欸,大白目,誰說你可以勾我的手的啊!」夏晨希推著他勾在她手上的鹹豬手。

  「嘖嘖,別叫我大白目嘛!那多難聽,叫我澈,這樣好聽多了妳說是不是啊?小、晨——」韓澈又將她拉近了一點,親暱地和夏晨希抱怨。

  「啊——我不要聽你瘋言瘋語——我跟你明明就不熟啊——」夏晨希用她那好聽的嗓音痛苦地喊叫著,但似乎沒有人願意幫她一樣,全場倒是挺自動地讓了路,就是沒有人來救她。

  而被納涼在原地的管家和紀氏夫婦則是一起揚起了嘴角,也許心裡都在想著同一件事情吧。

  「現在不就熟了嗎?剛剛妳同學也幫我自我介紹過啦!」韓澈停下了腳步,左盼右顧地看著接下來該怎麼走,「欸,妳的房間往哪走啊?」

  「直走到底左邊樓梯上去以後右拐到底就我的房……欸不對我幹嘛跟你說啊!」夏晨希先是自然反應的和他說了自己房間的走法,才又在那後悔著為什麼那麼不經大腦用事就說了出嘴。

  「不管啦!我不喜歡你啊——你快放開我啦——」夏晨希死命地想要擺脫韓澈,但似乎對韓澈沒什麼用處。

  「唉唷妳在這樣亂動我就不管妳是不是穿短裙,要直接公主抱囉!」韓澈摸清了夏晨希大概的個性以後,說出了這句話。

  果然,夏晨希倒是乖上了許多,但她卻忍著青筋暴出的衝動,咬牙切齒的說著,「你、威、脅、我!」

  「對啊對啊我威脅妳!」韓澈憋笑著說。

  「啊——我真的討厭你!真的!」夏晨希半乖半不願的走在韓澈身旁,一心一意只想著要把韓澈的鹹豬手給拿掉,可似乎沒甚麼用處,韓澈的手依舊牢牢的勾著她。

  「啊——可是我不討厭你啊!真的!」韓澈大笑著,模仿著夏晨希說過的話,然後看著夏晨希將臉鼓的圓滾滾的,伸出了手,用力捏了下去,讓她存在嘴巴裡的空氣通通跑了出來。

  「我到底跟你結了什麼怨啊……」夏晨希裝哭喊著,「死夏皓陽你跑哪去把妹了啦!你妹現在有被大野狼吃掉的危機啊——」

  「什麼大野狼嗎妳真沒禮貌。」韓澈扁嘴說著,「好歹世上不知道有多少女生想被我勾手被我抱被我親,妳居然這麼厭惡,唉……」一邊說著還一邊搖著頭。

  「欸妳房間到了要我陪妳進去換衣服嗎?」韓澈邪邪的笑著。

  「……不用了!」爆青筋,「你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吧?都被你握紅了!」

  「放開了,去換吧。別讓我等太久喔!」韓澈拋了個媚眼給夏晨希,但卻讓夏晨希感覺到想是有上百隻噁心道搞不好地球爆炸都還會存在的小強在她身上爬來爬去!

  『碰。』

  她很粗魯的關上了大門,將自己和韓澈隔開了一道門以後,夏晨希心裡舒服多了。

  她實在不敢想像要是在跟韓澈待在同一個空間不會讓她脾氣暴走。

  夏晨希脫去了短禮服,拿起了剛剛被丟在床上的加勒比海藍平口長禮服。皺著眉,心理不滿的嚷嚷著:我為什麼要挑這一件?

  嘆了口氣,想那麼多有什麼用呢?買都買了,那倒不如乖乖穿上,十點我還可以滾回來睡覺,噢不,搞不好可以更早。

 唉——明天還得去找工作,爸媽養我不行嗎?呃,好像不太好這樣就變啃老族了。

  拍了拍裙子,讓有皺褶的地方平順了一點,稍微整理了頭髮以後,補個妝,準備出去面對那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韓澈!

  夏晨希深吸了一口氣,搖搖頭,現在的她只希望快點結束派對啊——

  「我換好了。」開門。

  「怎麼那麼久……」韓澈轉過頭,本想和夏晨希抱怨說換個衣服也換太久了吧?

  卻沒想到看到了夏晨希外表看似有氣質的一面。

  「幹嘛?不行嗎?」睨眼瞪著他。

  「嗯……如果妳不說話我想會有氣質多。」韓澈一手撐著下巴,上下打量著換裝過後的夏晨希,然後吐出了那麼一句。

  「……如果你閉上你的嘴我想我會對你有好感一些。」

  韓澈輕笑著,對於夏晨希,他可以說是好感度越來越高,但沒想到這小妮子居然說對他只有討厭沒有好感,看來他和普通女生不太一樣嘛。

  「走吧,剛剛妳的管家來跟我說,妳媽在找妳,該過去囉。」韓澈將手插進了他白色西裝褲的口袋。

  夏晨希什麼話也沒說,吐了個舌頭以後就拉起了裙子,緩慢的走向大廳了。

  這就是她討厭穿長裙的理由。什麼嘛!她都一百六十八公分了,這裙子還快要拖地的感覺,少說她也穿了有五公分高的高跟鞋了,是在欺負她矮是嗎……

  而韓澈則是一直在想著,等會她如果聽見她媽媽說的事情,不知道會不會氣得直接昏倒呢?這樣他就有機會再抱她了。

  夏晨希背後突然感到一陣陰寒,轉過頭看了一眼韓澈,看見韓澈那不自覺揚起的嘴角,心裡突然升起了一股濃濃的不祥預感。

  「先說好,你別打歪主意!就算我跌死我也不會叫你抱我下樓的!」夏晨希倪眼瞪著他,只怕他突然跑過來把她打橫來個公主抱,拜託那樣可丟臉死了!

  「嗯?我可沒那樣想……」韓澈皺了個眉頭,卻又突然邪邪的笑的問說,「小晨,原來妳希望我抱妳下樓是吧?」

  「才、才沒有!」夏晨希打了個冷顫,加快的她的腳步,卻一個不注意被自己的長裙給絆倒了。「啊——」

  「大笨蛋欸妳!」韓澈在夏晨希跌倒前,拉住了她的手及腰,把她拉向自己的胸懷,維持手放在她的腰上的姿勢,將頭埋進她的秀髮中,用著擔心的語氣說著,「小心點,要是受傷怎麼辦?」

  「受,受傷也不甘你的事!放開我啦……」夏晨希臉頰微紅的說著。不過這次倒是很乖沒有亂扭來扭去的,現下的她只希望韓澈快點放開她。她剛剛差點跌倒已經夠丟臉了,還被這男的抱上了第三還第四次的,天哪如果生在古代她找就該被浸豬籠了……

  「好吧,放開就放開,不過我得確保妳不會跌倒才行——」韓澈放開了夏晨希以後,沒有留太多空餘的時間給她多想逃跑的事情,直接將她打橫抱了起來。「這樣我就確定妳不會跌倒了!」燦笑。

  「放、放開我啦!小心我告你性稍擾哦!」夏晨希慌亂的掙扎著,這下她是真的慌了,從小到大她還沒被人這樣抱過,拜託要是摔到地上不就痛死了!

  「別亂動,掉下去就不好玩囉!」韓澈看著夏晨希那慌張的臉,臉上笑笑的認真警告著她。

  「天哪——」此時此刻,那天不怕地不怕的夏晨希全部不知道跑哪去了,在韓澈懷中的,只是一個害怕摔下去會受傷的小女生。夏晨希雙手緊緊拽著韓澈的白色西裝外套,根本不敢亂動。

  而韓澈也挺享受這時候的她,乖的像隻貓一樣,連動都不敢亂動。

  他踏著輕鬆又開心的步伐走向大廳去。

 

  「親愛的小晨,到囉!我要把妳放下來了哦!」韓澈的話讓夏晨希像是被雷劈到一樣,大大的抖了一下,就連韓澈都感覺到了她的顫抖。

  「天啊——丟臉死了你居然、居然、居然這樣一路從二樓把我抱到這裡來!」夏晨希一手拽著他的上衣,一手摀著紅透了的臉,大大的為自己感到丟臉。

  「欸欸欸,我很好心的把妳抱下來了欸!我好歹也是個大明星,妳該感到很有面子才是!」韓澈看著她懷中的那可兒,不滿的嚷嚷著。

  「什麼我要感到很有面子啊!丟臉死了不講……」夏晨希摀著臉的那手放回了韓澈的背後,兩隻手一起緊緊拽著西裝的外套。

  「好了好了,沒想到你們兩個感情進展這麼快,連鬥嘴都還捨不得從小澈懷中離開!媽咪好欣慰啊——」祈晴——也就是夏媽媽,在一旁笑呵呵的說著。

  卻也點醒夏晨希,她還沒離開韓澈的懷抱中這件事實。

  「欸,大色狼放開我啦!」

  「好好好妳別亂動!」語畢。韓澈輕輕的將夏晨希給放了下來,哪知道夏晨希還沒站穩韓澈就收手了,害得差點跌倒的她又拉住了韓澈,最後又回到了韓澈的懷抱中。

  「小希,就算交了男朋友也不可以這麼大剌剌的放閃光啊!」夏董事長笑著說。

  聽到自己的爸媽都這樣說,夏晨希更是惱火,推開了韓澈,氣呼呼地向她的爸媽解釋,「我跟韓澈沒有在交往!我才第一次看到他欸!怎麼可能會喜歡他啊!他現在在我心裡的印象更是討人厭到了爆炸點欸——怎麼可以因為希望女兒快嫁出去就這樣毀謗女兒!」夏晨希抿著嘴,不滿著看著自己的爸媽,老天爺啊!請告訴她,為什麼自己的爸媽這麼無理又這麼霸道呢?然後最疼愛自己的哥哥又不知道打哪去把妹了,氣死了!

  「哎呀,妳和韓澈很相配啊!只可惜妳的個性應該改一改的!」祈晴在一旁搖著頭。

  其實夏晨希很想說,『媽,如果妳要就給妳啊!』可惜了她大概講不出這種話來。

  「可惜了我很滿意我自己的個性!」夏晨希抿嘴說著。

  「阿姨,我也很愛小晨這個個性,太酷了!」韓澈伸出手比了個讚。

  此時的夏晨希只想找個地洞跳下去啊——

  「哎呀,你過獎了,你有滿意就好!」祈晴笑吟吟的說著,「你等等哈,接下來阿姨和叔叔要宣布的事情,一定會讓你更加滿意的!」

  「哦?那我可以期待囉!」韓澈故作驚訝貌,其實找就知道了祈晴等等要宣布的事情。他偷偷的看了一眼已經不想理這件事,優雅的坐在一旁吃小蛋糕的夏晨希。真是好奇妳等等會有甚麼反應。

  而夏晨希則是覺得,竟然講都講不聽,那她也不想理了,反正到時候韓澈看到她那恐怖的死人妝以後,一定會嚇的屁滾尿流然後不敢再靠近她!

  哼哼,我怎麼這麼聰明啊——夏晨希心滿意足的一邊享用著小蛋糕,一邊佩服著自己。

  孰不知,等等祈晴宣布的事情,足以令她昏了頭。

 

  數分鐘後,祈晴和董事長一同到了在室內架好的小舞台上,拿起了麥克風,說著,「嗯,其實我想大家都知道夏氏集團現在都由我的兒子——夏皓陽在管理,他也管理的相當不錯,令我非常滿意。可惜的是,不曉得他甚麼時候才能讓我們兩老抱孫呢!」董事長說到這,大家都笑開來了。而夏晨希卻始終找不到自己哥哥的影子。

  祈晴接過了麥克風,繼續說著,「我們兩老決定要去國外分公司看一看,還得請妳們多多關照我們夏家那兩兄妹了!至於妹妹夏晨希嗎——我想大家都知道她有個怪僻了,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多多照顧我們家小希啊!」說著說著,底下還有些單身男子不知死活地喊著:「夏晨希,我喜歡妳——」諸如此類的。就不怕夏晨希叫她哥哥擊敗他們家的公司嗎?

  「我們家小希個性還挺古怪的,最近安排私底下偷偷安排了她去當某某新星藝人的小跟班,還希望能藉此多學習一些東西……」聽到這裡,夏晨希才剛要吞下去的小蛋糕就這樣硬生生地卡在她喉嚨裡了!

  「咳咳——」

  見狀,韓澈嚇了一跳,急急忙忙的將手中未喝完的雞尾酒遞給了夏晨希。

  「呼——欸欸,大色狼,要救我也不是拿雞尾酒救的吧!」夏晨希吞下那塊小蛋糕以後,氣呼呼地對韓澈說著。

  「咦?好心被雷親啊妳!」韓澈驚訝的說著!這小妮子真的個性跟她媽媽說的一樣很古怪!

  「你……」她伸出食指比著韓澈,卻又突然想起她媽媽剛剛說的話。突然打了個冷顫,「我去找我哥!」

  然後丟下了可憐的韓澈,就這樣拉著裙子跑走了。

 

  夏晨希拿出了最新的HTC,找到了夏皓陽的名字以後,問,「你在哪裡!」帶著一點點的不悅,難過及凶狠,問著自己的哥哥。

  「呃,我在星巴克,怎麼了嗎?」夏皓陽愣了一會,緩緩的說出他在哪。

  「我去找你!」說完,一慣的被欺負後所引發的霸道展現了出來,連自己哥哥想要回話的機會都不給他,就這樣切斷了電話。

 

芭樂定義十一:男女主角每次的互動總是奇妙的了一個天界啊——

芭樂定義十二:有錢人家的管家總是冷靜到了一個奇妙的境界!

芭樂定義十三:男主角超帥!(欸這不是定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