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三之一,陸哲偉。

 

  特別來賓是吧。

  默姚的朋友可以說是多到不行,嗯,尤其又是以男性來計算的話,是非常之多的。

  不過說穿了其實每一個人幾乎都和默姚有過關係,唯一一個沒有和默姚發生過關係的人是他——陸哲偉。他甚至連想和她發生關係的念頭都沒有,她還是男人嗎?

  聽說他是默姚高中同班同學,一開始見面是處在非常尷尬的狀況之下。

  那時的默姚似乎就和現在差不多了,只不過是收斂多了一點,其他的……好吧除了穿著也有改變,其他就真的沒什麼改了。只是她那慾望卻越變越強大。

  第一次見面時似乎是默姚和一個男的在學校男廁發生關係,也不曉得是否是酒精催眠的關係,也沒躲進廁所裏頭,就直接在廁所做了起來。

  陸哲偉就只因為想上廁所,然後「不小心」的,看見了默姚和那男的激情畫面。因而發現他們班的班花——沈默姚(當然那時候的她是用院長取的那個名字),的一些特殊癖好。

  但卻也沒向其他男生一樣想和默姚發生關係,反倒是默姚好幾次都想把他色心打開,卻每次都失敗。

  久而久之默姚也就漸漸地對他失去了興趣,繼續尋找其他獵物。而默姚和陸哲偉也不知不覺得變成朋友,這點倒是令我意外到不行。

  聽默姚說,她每次想和他發生關係時,陸哲瑋都會說:「我把妳當朋友,所以不要隨便亂來。好嗎?」然後把默姚的性趣給趕跑,然後默姚就會罵他沒情調等等的。

  「為什麼要介紹他給我認識?」我們換進了小包廂裡頭,晚上七點多了,卻沒看見默姚對誰出手,實在很反常。

  「因為他和妳一樣——噢不,是他和別人不一樣,他不想上我,他和妳一樣把我當朋友,而且是拿真心付出的朋友,這孩子很特別,所以想介紹給妳認識認識。」默姚笑著說,卻也好想猜到我在想什麼似的,對我說,「放心,我可沒說他純潔,我也不曉得妳純潔的定義在哪,但是我能保證,他真的很特別。」

  我什麼話也沒說,就這樣靜靜的看著默姚。

  很特別,是嗎?一個男人能特別到哪裡去?還是說他沒有喉結?還是沒有男性的象徵?可笑,人不都一樣,只不過他的色慾不強大罷了。

  偏激的想法,卻也很實在,我倒想看看陸哲偉有什麼不一樣。搞不好下點酒精他也就和默姚發生關係了。

  「欸,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默姚一眼看穿我的想法說著,「我有事過利用酒精,但沒用。最後我試著用春藥,但那死小孩硬是不肯和我有關係,自己跑去浴室沖冷水,害我第一次那麼受創!而且我都那麼放下身段跑去他們家了,也不知道我花多少理由他才讓我進去。」默姚伸了個懶腰,繼續說,「他應該要來了,我去給他打個電話吧。妳等我。」

  「喔。我要喝Paradise」敷衍的回覆了默姚以後,我一個人倒在包廂的沙發上,我想默姚大概想要湊合我和他吧。

  我倒是自認為我一個人過得很好很自在,默姚也不是不知道習慣會害死一個人,所以我總是獨來獨往,大不了和默姚偶爾出個門、聊個天。

  陸哲偉啊——我不敢想像你有多麼的特別,但從你能抵抗住默姚的魅力,那你真的不是普通人。

  真不曉得你還是不是個正常的男人——

  「蒨琳,人來囉!」默姚手上拿了三杯Bloody……

  「怎麼還是Bloody Mary?我不是和妳說了我想喝Paradise嗎?(Paradise又稱天堂,調酒的一種。由杏桃白蘭地柳橙汁調製而成的。)」我好不容易才撐起身子想喝杯酒,看到默姚又拿Bloody Mary整個失望慘。

  「唉唷,沒關係啦!這是調酒師請我們三個的喔——」默姚笑了笑,走了過來,將酒放下以後,笑著對我說,「蒨琳,他就是我剛剛跟妳說的那位超級神人——陸哲偉。」

  我無力的抬起頭來看著從默姚身後走出的男子,「妳好,我是陸哲偉。」他靦腆的笑了笑,而我則是無力的仰起一抹微笑。

  拜託,知道默姚有什麼想法以後我就真的懶的理會眼前這男人了。

  「許蒨琳。」報完了名字,伸手想拿那個我們早上就喝不知道幾遍的Bloody Mary,卻被默姚一把搶了回來。「妳幹嘛啊!」

  「唉唷蒨琳妳等一下嘛!」默姚對我眨了眨眼,不好的預感不斷不斷的從腳底竄到頭頂。「阿哲你先坐下吧!」

  「喔。」被點到名的陸哲偉愣了一下,隨後做到了我的旁邊。

  「好了,喝酒吧。」默姚一臉奸詐的笑著。

  「Bloody Mary最好也算酒的一種,酒精那麼低……」我不語,將Bloody Mary一口飲盡後,看著默姚,問道:「為什麼要專門跑來小包廂?你又不是不知道這家Pub的包廂都是封閉型的,這樣裡面看不到外面外面看不到裡面,無聊死了,今天不是有表演?」

  「哎呀哎呀,蒨琳,妳很囉唆欸!」默姚小口的喝著他手中的番茄汁(就是Bloody Mary啦。)「阿哲,你也喝呀!」默姚搖了搖手中的酒杯,要陸哲偉也喝下這番茄汁。

  「哦,嗯。」陸哲偉一臉不自在的樣子拿起了杯番茄汁,一口喝了下去。

  「默姚妳不知道這樣子我們很尷尬嗎?而且這裡好熱……有開空調嗎?」我盯著默姚的臉說著,看著她的臉緩緩地脹紅,這酒不烈她不可能喝醉啊!怎麼會臉紅成那樣?

  「唔,嗯……我想去找獵物了啦!」默姚脫掉了她那件米色的外套,若隱若現的身材,拜託她根本就是準備好今天一定要找獵物的嘛!

  「那我跟這傢伙勒?」我比了我和陸哲偉,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太熱了,躺著喘氣著。

  「唉唷隨便你們啦!」默姚搔了搔頭以後,開了門直接出去,還很用力的關上了門。

  「欸默……」唔……身體怎麼會那麼熱啊……我看了下陸哲偉,他正拿著冷氣的遙控器準備將冷氣的溫度調低一點。

  不管了我要脫外套,奇怪默姚是給我們喝了什麼東西啊……

  「欸……蒨琳,妳不覺得越來越熱了嗎?」陸哲偉在我旁邊嚷嚷著。

  「我知道啊。冷氣遙控器拿來啦,我來弄,你到底有沒有調啊?」我伸手準備去拿那遙控器,卻在碰到陸哲偉的手以後停下了動作。

  「……」

  就這樣我看著他,他看著我。

 

  要記著,享受性欲,是一件美好的事物。(默姚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