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二之二,許蒨琳。

 

  「默姚,我在這。」伸起了手,看著走進咖啡店卻找不到我的默姚。

  「嘖嘖,妳怎麼換地方了?卡布奇諾,謝謝。」默姚和服務生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後說著。

  「之前的位子我厭倦了,所以換個地方。」我聳了肩,緩道,「哼,我想我換個位子也是不錯的,看看妳的穿著,是多麼的……」我頓了一會。

  「騷嗎?」默姚看著我,嘴角揚起笑著說。

  「是呀。」我回應著。

  默姚今天穿的是洞洞裝,裏頭我想只穿一件內衣吧。若不是外套遮著,我不敢想像會有多少骯髒的眼神看像這裡。

  又加上默姚的好身材,我實在想不透,她那麼瘦,胸部居然還能那麼大,明明就沒有去整過,那腰卻瘦的只有24腰,胸部大的保持在完美的D罩杯快到E罩杯的大小。真是厲害……

  而她討厭穿長褲,她喜歡穿得只有短褲,而且越短越好,最好是可以勾引每個男人的那種迷你短褲。

  默姚的腳保持的非常之好,就連身為女人的我摸著了都不想離手了,何況是那些男的。

  所以她今天的穿著就是白色洞洞裝,裏頭只配著一件……嗯,黑色的性感內衣(如果沒判斷錯誤的話),外面搭著一件米色外套,穿著迷你短褲,嗯,快要看到內褲的那種迷你。而且我肯定,她裡面如果不是沒穿,就是穿丁字褲。

  我問過,她為什麼不喜歡穿內褲或只穿丁字褲,她說:「男人,在飢渴的時候,當然是覺得越方便得越好啦。」

  才知道,一切,只是為了把那些野獸們引到她這美若天仙的狐狸精的床上。

  我不經嘆氣笑說,「妳著該死的狐狸精。」

  「欸,妳叫誰狐狸精呀!」默姚很不客氣的了我的頭一下,打完以後張大雙眼看著我。

  「唉唷這也算是一種讚美嘛!」我稍微整理了一下我的頭髮,不是我在說,被她那樣打了一下,我的頭髮都亂了。

  「最好是讚美……」默姚無言了一會,我看的出來她想要罵我,卻就這麼的剛好,服務生將我和他的咖啡給送了上來。

  「說吧,妳打算——怎麼把那老女人的財產花掉?」默窯吮了口卡布奇諾,似笑非笑的問著我。

  「我想想……」畢竟,她,的財產,可是一筆龐大的數目,足夠我花一輩子了。噢,不對,我想,就我來說,花個兩輩子也是OK的。

  「欸小姐,妳也想太久了吧。」默姚不耐煩的敲著桌子。

  「拜託,沈默姚小姐,我也才想個幾秒鐘罷了,妳在嫌甚麼?」

  「欸!許蒨琳小姐,我不是說了別連名帶姓的叫我嗎?」默姚睜大了眼睛看著我,唉,真不愧是美女,就連準備生氣也很好看。

  雖然說沈默姚這三個字全部都是假的,但是默姚就是不喜歡我這樣叫。唉,我還是覺得奇怪為什麼她要這樣給她自己取名字,但是她喜歡就好了,我也不想管那麼多。

  「走吧,咖啡喝一喝,Pud,我請客。」一口飲完香草拿鐵,拿起了包包,和默姚準備離開這充滿了詭異眼神的咖啡廳。

  「真是有夠浪費我這杯咖啡錢的……」默姚無奈的說著,喝完了卡布奇諾,將五百塊放在桌上,也沒想要人找錢給他,就和我一同走了出那間咖啡店。

  許蒨琳呀許蒨琳——究竟是為什麼呢?要追朔到什麼時候的事情了呢?那個讓妳,痛不欲生的女人,怎麼就這樣子死了呢——

  

  Pud——

  「欸,蒨琳,我說,現在也才下午不到五點,妳別和我說妳要從現在待到晚上喔。」默姚進了Pud以後,看著那稀少的人數皺著眉頭的說著。

  「對呀,待到晚上,反正我請客,妳找獵物,剛剛好,不是嗎?」我笑著拿出一張金卡,在默姚前面晃了晃,看見默姚一臉『真受不了妳的』微笑,才和默姚一同到了老地方坐著。

  「欸,蒨琳,妳真的不打算去找一個伴?看妳一個人的,過得比我還辛苦。」默姚說著,「Two glasses of Bloody Mary.(兩杯血腥瑪麗)。

  「嘖嘖,今天喝得那麼清淡?」我坐了下來,「不想找,有什麼用?我過得很自在啊。」冷笑。

  是啊,我不需要另外一伴,那只是多增加一個令我心煩的東西罷了。我不需要自找麻煩,加上那魔女說的話……現在這樣,似乎比較好。

  「獵物沒出現喝太強烈沒有那個Fu呀!」默姚大笑說著,「自在,不然像我一樣,試試看?很舒服的喔——」默姚靠了過來,將頭埋在我的頸肩,咬了一下。

  「唔——死默姚,欠揍喔!」我張大雙眼看著默姚,又來了!又來了!每一次都這樣,明明就知道我的脖子很敏感還這樣……

  「呵呵,對了,突然想到,今天晚上……有個特別來賓唷。」默姚拿起了Bloody Mary,小口小口的喝著。

  我看了下默姚,特別來賓,是嗎——

 

  1.    人類,充滿著無數的貪婪及欲望,就連死後,也充滿可悲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