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嗯,在打上全文完,這三個字的時候,好多感覺通通湧上了心頭。

  對於這一篇,其實參雜了很多感情進去,或許對於其他人來說,對這篇的感情不大、不深。

  但是對我來說,就是很不一樣,他是一個新的開始點。

  最後一篇打的很開心,我希望我的最終章有帶給大家我想要的那總感覺。

  也曾經有人問過我,為什麼這一篇要叫做《曖昧0.8公克》?1公克不就好了嗎?

  我跟他說,因為我這篇就是要給他很特別嗎你很奇怪欸!

  可是打到了後面(或許是誤打誤撞吧),我才知道這個名字我可以用什麼方式表達。

  就像女主角,莊雅晴說的那樣,就像男主角徐毅說的那樣。因為缺少了對方,缺少了自己的另一半,所以成立不了1公克。對方則是自己所缺的那0.1公克。

  兩個人合起來,才會成為完美的1公克。

  對於這個理念,我自己感覺到很不可思議,因為我當初來真的沒有這樣想過,只是純粹再腦袋的一個小說名字,然後把它打了上去罷了。

 

  嗯,還真的沒有想過自己可以打後記!(大愣)

  好啦,本文以全數完結,我說啦!短短的六篇,但他在倒數兩章的時候卻傷透了我的腦筋。

  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囉!(燦)小夜現在頭暈暈的也不知道還要說些什麼,嗯,我只希望大家有喜歡到這一篇。(微笑)

  (雖然這篇沒有什麼曖昧元素……)汗顏。

 

2011.07.27 09:49 Pm 小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