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

 

  大地的天空……

  天空的大地……

  沙灘的海洋……

  海洋的沙灘……

  我是誰的誰……

          ——佟寧綺

 

  一年一班——

  

  「欸欸欸,你們聽說了嗎?今天要轉來一個女孩子欸!」

  「真的假的!正不正?」

  「不知道,沒有看到照……」

  男孩子在位子上討論著今天的轉學生,女孩子們則是在一個桌子附近圍了一圈。

  「欸欸欸,妳們快來看,今年的校刊!」被女孩子包圍住的女生攤開了一張紙,放在桌上讓大家看。

  「天哪!是紀學長欸!」女孩叫著。

  桌上攤開的紙上是一張男性的照片,白皙的皮膚,炯炯有神的雙眼,在女生們的眼裡,簡直就是在對她們放電,性感的薄唇,讓在場的女孩子們都想親下去。紅色頭髮抓的很好看,很適合他。

  「校刊不是還沒下來嗎?妳怎麼拿到的!」

  「哎呀,我有認識的學姊在校刊社呀!我跟她A過來的。」那女子自豪著。

  「好好喔……我也好想要!」其他的女孩子抿著嘴羨慕的看著那女孩。

  「不要說我人不好!我們放學就去多印幾份下來吧!」坐在中間的女孩開朗的笑著。

  「真的嘛!」

  「當然……」話說到一半,就被上課的鐘聲給打斷了。

  「我們下課再說!」

  噹噹噹噹——

  「同學們通通坐好。」老師開了門走了近來。對著大家同學說,「一年級下學期了。我們班有新同學要加入,希望大家好好跟她相處。」

  「進來吧!佟寧綺。」

  老師語音剛落,一個嬌小的身軀就這樣鑽了進來。

  烏黑的頭髮,小巧的鼻子,大大的眼睛,櫻桃般的小嘴,看起來很賞心悅目。雙手緊拉著衣服的下襬,顯得有些緊張,穿著黑色的膝上襪,白粉混合的布鞋,配著他們學校的制服,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可愛!

  加上她那只有一百五十幾公分的身高……

  「大、大家好,我是佟寧綺……」簡單的自我介紹,卻讓他們班上男孩子都心癢的不得了,想要趕快和她當朋友,當然,最最希望的還是當女朋友。

  這麼小巧可愛,帶出去肯定很出風頭!

  「希望在未來的班級……呃,是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和大家好好相處!」佟寧綺因為緊張,而不小心說錯的話,讓班上同學開心的笑呵呵,也讓男孩子們更加喜歡這個新來的轉學生了。

  「嗯,想必大家都認識佟寧綺了,現在開始上課。佟寧綺,你去坐在邊那個空位子,記得,放學要來找我。」老師提醒著。

  「好。」

 

  佟寧綺做到老師指定的位子上以後,其實有些看不太到,但卻又不怎麼敢說,只好默默的努力去看前面高個子擋住的那些筆記及重點。

  佟寧綺很開心她來到這個高中,因為班上的同學看起來人都很好,而且剛剛她講錯話,也沒有人像上一個學校那樣過度狂笑。

  她感覺很欣慰、很溫馨。

  只是,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她又和其他同學不一樣,其他轉學生都是早上第一節報到,她這小娃兒卻是在最後一節才來學校報到,要說時間過的不快也不行。

 

   收拾了書包,無奈的看了看班上同學,沒有人來和她聊天、沒有人來和她說「我們來做朋友好嗎?」諸如此類的話語。

  也罷,她習慣了。從小父母就都各自忙於自己的公事,把自己丟給了請來的褓母。國小、國中。她有印象父母陪著她的時候只有幼稚園……

  如今到了高中,她不願在待在父母的保護下了。她要搬出去住。

  所以,她今天來的時候,就先跟老師說好要住校了。

  反正爸媽也沒有差,所以,只要她自己有意願就行了。

  不管室友室男是女,她都決心要住校了。

 

  獨自一人走到了導師室門口後,天色也微暗了,嗯……簡單來說,就是她迷路了。

  「報告……」她弱弱的叫了一聲,然後走了進辦公室。

  「啊,是寧綺呀!快來,老師有幫妳看了學校宿舍還又哪些空房間了。」老師笑了笑,但卻又頓了頓,隨後對她說:「只是,宿舍幾乎都滿了,只剩下一間房間可以住……但是……」老師欲言又止的看著佟寧綺,「這間宿舍雖然只有一個人住,但是,對方是個男生……」

  「老師我要住!」佟寧綺打斷了老師的話,她早已決定,無論是男是女,她要住進去了。

  「呃,可是對方是個男生,又是大你一屆的學長……」老師皺著眉看著佟寧綺。

  「沒關係的老師!我就是要住校,跟學長住也沒關係,只要學長不介意就好了。」佟寧綺堅決的說著。

  老師看她那麼的堅決,也說不出些什麼話來,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她,並且帶她去拿了那間房間的鑰匙,和她說,「507號房,有什麼是要跟老師說喔!妳學長那邊,老師已經說過了,他說不介意。」

  「真的嘛!謝謝老師!」佟寧綺鞠了躬,拿著507號房的鑰匙,和她原先放在導師辦公室的行李箱,開開心心的往宿舍走去。

  「這女孩怎麼有點傻里傻氣的感覺?跟那傢伙注,會不會出事情呀?」佟寧綺離開以後,老師傷腦筋的說著。

 

  來到了507號房以後,佟寧綺緊張的將鑰匙插在鑰匙孔上,然後直楞楞的看著鑰匙。

  就這個樣子維持了將近五分鐘。

  「唉唷,不敢進去……」佟寧綺抿了抿嘴,鬆開了鑰匙,讓鑰匙繼續插在鑰匙孔上。

  「是男生欸!還是學長,天哪,好可怕的感覺……」佟寧綺沮喪的說著。

  但是,說可以跟男生住也沒關係的是她,現在又想反悔的也是她,這樣也太沒用、太矛盾了吧。

  「好吧!還是進去好了,不然在外面好冷。」佟寧綺說著。因為天色暗了,夏天的夜晚,總是特別的涼。

  這當她準備要將手放回去插在鑰匙孔上的鑰匙時,便被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著了。

  「妳在這裡做什麼?」

 

  「原來是我的新室友呀!怎麼不自己早點進來呢?傻愣愣的呆在外面又沒有比較好,而且又很冷,真的是笨蛋一個。還是說,妳在等我回來?」剛剛那名嚇到童寧綺的男子笑著說。

  「我又不知道學長不再家……」佟寧綺抿著嘴不滿的嚷嚷著。

  「好啦!跟你開個玩笑而已,別太在意。」然後他摸了摸佟寧綺的頭,「我叫紀沁哲,紀念的紀,沁,是三點水在一個心,哲是哲學家的哲。」

  「嗯,學長你好,我叫佟寧綺,人冬佟,寧靜的寧,綺麗的綺。」

  「哇,妳的姓氏好特別!」紀沁哲說著,「對了!妳的肚子餓不餓?我去把食物微波微波一下,要吃嗎?」

  聽見紀沁哲這麼說,佟寧綺才想起,自己什麼都還沒吃就跑了出來,沒吃早餐、沒吃中餐,他沒說到她自己還真的沒想到自己餓了。

  「嗯,我要吃。謝謝學長。」

  佟寧綺看著紀沁哲將他從外頭買回來的微波食品拿去加熱,心裡想:其實這學長人也很好的呀!看來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的。

  「吶,給妳。」紀沁哲將微波好的食物拿給了佟寧綺。

  「謝謝。」

 

  吃過晚飯以後,從書包裡拿出了一本全新的藍色筆記本,動手寫了那本。

  寫完以後,佟寧綺幾乎是累的走不動了,行李索性不整理,就這樣放在那裡不動它了。

  反正明天不用上課,就這樣好好的睡一覺吧。

 

  

  親愛的日記:

    日記,今天是換到新學校的第一天。

    我終於離開爸媽,離開褓母、離開那個生不如死的地方了。

    學校的人……沒有很難相處,也沒有像上一個學校那樣子欺負我了,只是,大家對我,好像都沒什麼興趣,好像沒什麼人想跟我交朋友。

    不過沒關係,今天交到了一個,是我的室友喔!

    他叫紀沁哲,是我的學長。

    他人很好,跟看起來的樣子不大相同。

    他長的很好看,炯炯有神的雙眼,性感的薄唇,聲音也很好聽,對我也很好,很喜歡這個學長。

    他是我在這裡交到的第一個好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個友情才行!

    嗯,日記,我有點累了。

    那麼先這樣囉!日記,晚安,明天再跟你說話。

 

芭樂定義一:男女主角其中一個名字一定要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