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

  這次的小說,跟往常一樣,走的是淡淡的風格(笑
  說到底,我就是很不會寫芭樂文(搔頭
  每每想要嘗試的時,卻又被靈感給壓了下去。
  靈感出現的都是其他小說的靈感,就唯獨芭樂文沒靈感(笑
  腦子裡明明就有很芭樂很狗血的劇情,卻又打不出來,整個莫名其妙(哈
  我會很努力的試著讓這篇變成芭樂文的OAO!!!!
  
  Lavender Rose顧名思義就是「薰衣草玫瑰」的意思。
  至於為什麼我會將這篇取名為這意思,我就不曉得了(笑
  我的思想或許太過奇怪了吧,總是弄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出來,
  這篇依舊是第三人稱,想多多訓練自己用第三人稱的寫法,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篇。

2010.08.08 上午11:59




  Chapter 00 


  其實在開始以前有一個秘密的未來,未知的旅途中有一些可以慢慢期待。

  彼岸花在一路上有一些奇怪的愛,開始的時候總有一些緩緩的愛。

  寂寞在雲端開始慢慢給予溫暖的愛,有一些秘密的期待不能落空卻無奈。

  是他小聲的告訴我你那孤獨的遺憾,希望由我來填滿。

  薰衣草香的玫瑰,你沒見過吧?

  那是我曾經幻想過的一種花,薰衣草玫瑰。

  後來是你,實現了我這個夢想,你折了一朵紙玫瑰,在上頭低上了薰衣草香精。送給了我。

  是你實現了我的夢想,是你帶我走像我從未走過的路途。

  海岸在未來的國度當中,訴說了雲的寂寞,他告訴了雲,其實雲不寂寞,它有天空、有星星、有風陪伴,所以雲,開始會笑了。它開始和天空做朋友,開始和星星聊天,開始和風賽跑,因為遇見了海洋,它的生活開始多采多姿了起來。

  那只紙玫瑰,我從未丟棄,有它就像是有了你的陪伴,你是海洋的化身,教我學會了不寂寞。

  見不到面,不打緊的,牛郎與織女,不也是一年才見一次面嗎?所以我沒關係的。

  空氣裡瀰漫著一股神祕的氣味,你說那是快樂的味道,而我,只是靜靜的微笑。

  花,給了我依賴的感覺,從早到晚。嘿,誰來告訴我,天空是什麼顏色?白的?藍的?紅的?橘的?黑的?

  而海洋,又是什麼顏色?白的?藍的?橘的?綠的?

  那麼世界呢?他是黑色、白色一或是彩色和無色?

  我的祈禱在不知不覺中,越積越多,只為那一盞能夠照亮我人生的光明燈。


  可,那該死的我們只是同病相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