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明星》:

 

  其實這篇的意義也沒有甚麼,一樣是大抗爭啦!

  只是女主角的名字對我有很大的意義,又加上這篇是要造反的(欸),所以我打的很用心很認真喔——

  打從心底閃閃動人的那種認真!(眨眼

  我真的不希望大家遺忘了那種芭樂帶給各位的快樂感覺,我想很多人一開始接觸台論都是因為看到了好看到經典型的芭樂文吧?(誤)

  就像我,一開始也是在BASS看見了芭樂文然後深深地在國中幼小的心靈裡種下了種子……不對離題了!(汗顏

  其實為什麼有這麼多的芭樂文,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畢竟現實生活中少。

  就像網路中很多BL的文章,卻很少GL的文章一樣。因為GL現實中比BL多上太多了,,又加上BL在某些長輩的眼光就是不能容忍的那種。(又離題!

  不用我說當然也知道這篇就是和《校草》一樣轟轟烈烈、爆炸點很高的文章啦!希望可以騙取到你們可愛的眼淚囉!(眨眼

  (小夜: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廢話這麼多!(望上)

  (沐奇:XX,這一大堆關明星屁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